球王貝利的誕生電影,球王貝利的誕生電影

2021-09-25 14:31:30 字數 2433 閱讀 6458

1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cpgk     《傳奇的誕生》是由傑夫·澤姆巴利斯特、邁克爾·澤姆巴利斯特導演,凱文·德·保拉主演,貝利特別出演的影片。本片講述了球王貝利(凱文·德·保拉飾)兒時從貧民窟擦鞋童,靠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阻礙,逆轉絕境成為足球世界最強者的故事。

影片揭祕了貝利成名前不為人知的經歷,家境貧窮、旁人的冷眼、隊友的排擠並沒有阻礙貝利的成長,父母的教育一直影響著貝利,從被人貶低到萬人矚目,他一個人的逆襲,燃動了數十億人的鬥志。

2樓:匿名使用者

貝利:傳奇的誕生 pelé: birth of a legend (2016)

導演: 傑夫·澤姆巴利斯特 / 邁克爾·澤姆巴利斯特

編劇: 傑夫·澤姆巴利斯特 / 邁克爾·澤姆巴利斯特

主演: 凱文·德·保拉 / 萊昂納多·利馬·卡瓦柳 / 索·豪黑 /馬麗雅娜·努涅斯 / 米爾頓·哥恩卡維斯 / 塞思·邁克爾斯 /文森特·多諾費奧 / 安德瑞馬託斯 / 菲爾·米勒 / 拉斐爾·亨裡克斯 / 費利佩·西馬斯 / 阿德里亞諾·阿拉貢 / 瑪麗安娜·巴爾沙 / 小埃裡克·貝爾 / 迪耶戈·博內塔

型別: 劇情 / 傳記 / 運動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4-23(翠貝卡電影節) / 2016-05-13(美國)

片長: 107分鐘

貝利:傳奇的誕生的劇情簡介 · · · · · ·

講述了球王貝利從一個普通的巴西貧民靠自己的努力,成為足球世界的最強者的故事

看英語電影貝利傳奇的誕生觀後感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傳奇的誕生》講述了球王貝利的成長故事。從一個貧民窟的孩子到國家的“國寶”,貝利以1283個精彩進球證明了自己的足球天賦,也實現了人生的價值追求。輝煌可以忽略,品味成長,在貝利的故事裡,我知道沒有成功是無緣無故的。

人一生最值得反覆尋找的事情是天賦和天命。在青少年時期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能夠感受到一種神祕的呼喚,並願意痴迷而行。在中年之後,找到自己的使命擔當,敢做敢為,實現生命的價值。

貝利的不同之處在於艱難的生活使他在青澀的年齡就找到了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併為之而奮鬥不息。他的成長史看似傳奇,實則有規律可循。

在貝利的成長過程中有多位關鍵人物:小夥伴、父親、教練、對手……

小夥伴們從小和貝利一起踢球,童年裡的美好始終貫穿在影片當中,不僅僅是啟蒙,還是一股最為珍貴的精神力量。貝利和小夥伴們將整個貧民窟當作他們的球場,秀球技、打比賽,因地制宜,率性而為。居民區的人們給予他們最大的包容。

為了能夠買到真正的球鞋,一名小夥伴遭遇意外,他愧疚不已,也更激發了他努力踢球的決心。夥伴的力量是每個孩子成長中的必需。在最為敏感的生命階段,興趣的種子一旦發芽,就會恣意地生長——天賦被開啟。

貝利的父親曾經是一名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任加球技嫻熟,一次比賽中決斷遲疑造成腿傷,告別球場。他是貝利的第一任教練,也是最成功的教練。在貝利遭受貴族嘲諷的時候,他告訴貝利要回到自己更為重要;在貝利跟隨自己勞動的時候,他陪貝利用水果練球,將任加的精髓在玩中一點點賦能到兒子身上;在貝利離開家的時候,他囑咐孩子要練就強大的內心……當貝利帶領巴西隊奪得世界盃冠軍,他在遙遠的鄉下淚流滿面……父親應該是堅定站在孩子身後的那個人,他知道自己的孩子最需要什麼,他也相信 孩子可以創造奇蹟,他更懂得任何的成功除了天賦,更要經歷豐富而專業的訓練。

在一次由貴族和貧民窟孩子之間的足球比賽中,個頭矮矮的貝利衝鋒陷陣,技壓群雄。一位老者比賽後主動找到貝利的父親,希望可以邀請貝利去球隊打比賽。幾年之後,貝利的母親給這位老者去了**,貝利離開家鄉去了大城市踢球。

在遭到教練質疑後,貝利一個人曾經想回到家鄉去。還是這位老者在車站給他人生選擇的關鍵提醒。

馬佐拉一度是貝利的對手,他嘲諷貝利、打擊貝利,刺激著貝利。從童年到青年,兩個人也最終都成為國家隊偉大的球員。這讓我想到成就你的往往是你的對手。

一帆風順的成功是不可能的,正是在對手的逼迫和打壓之下,貝利逆境中奮起,生命深處透著不屈與倔強。

在球王貝利的成長經歷中可以看到卓越兒童培養的路徑——在童年時期,瘋狂遊戲,感受某種興趣的召喚,要遇到相對專業的人士進行技術訓練(貝利的父親完成了對貝利的啟蒙);在達到一定水平的時候,要敢於突破瓶頸,尋找更為偉大的人物去學習;要通過一定的平臺展示自己的技藝,從一個人的精彩到領導整個團隊,讓天賦發揮得淋漓盡致。一直處在高位學習的狀態,一直處在改進的狀態,一直處在癲狂的狀態——這樣的成長註定會鑄就非凡。

在貝利父親的教育寶典中有三個祕訣: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相信任加。這三個方面的相信讓貝利成為球隊的靈魂。

我們教育中要讓孩子相信什麼呢?個人的力量、團隊的支援、專業的力量……奇蹟誕生不是無緣無故的,讓孩子發現自己的天賦所在,刻意訓練,超越自我,才會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貝利傳奇的誕生 第83分鐘出現的黑人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影不錯,豆瓣評分有8分,講述了球王貝利從一個普通的巴西貧民靠自己的努力,成為足球世界的最強者的故事。

小學球王貝利讀後感,球王貝利讀後感

其中,有一個故事令我記憶深刻,那就是球王貝利。貝利小時候住在貧民窟,他很喜歡踢足球,家裡卻買不起球,所以只能踢從垃圾桶撿來的空盒子 汽水瓶 椰子殼等。他在他能找到的任何一片空地踢。有一天,貝利正在旱水池邊踢豬膀胱,被一位足球教練看見了,覺得他球感很好,就送給貝利一個足球。從此以後,貝利踢得更賣力。不...

球王貝利後來能成為球王,靠的是什麼

靠的是各種不可能的的記錄 貝利 pel 全名埃德森 阿蘭特斯 多 納西門託 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 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特雷斯科拉索斯鎮,前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攻擊型前衛。貝利被普遍視為是現代足球歷史最佳球員,有 球王 o rei do fute...

貝利被稱為球王,他有什麼過人之處

貝利被稱為球王,他的過人之處只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首先他擁有超越同時代球員的超強競技實力 其次他獲得了足以讓自己名垂千古的榮譽。貝利超強的競技能力貝利作為第一代球王,他的名字已經與現代足球直接聯絡在了一起,對於很多現代球迷而言,他們只聽說過關於貝利的古老傳說,並未曾見過貝利在足球場上馳騁的樣子,即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