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奇葩媽媽做了非常傷害我的事怎麼辦

2021-09-25 13:29:14 字數 5911 閱讀 9246

1樓:寧靜致遠

其實,一直是你不肯放手而已。

即便沒有這個奇葩媽媽

一個男人,遇到事情就躲

指定不會是個好老公了

果斷分手

曾經太小,你可以說自己不懂事,現在再做決定,做錯了的話,就沒回頭路了。

也千萬別說捨不得之類的,這麼多定時炸彈,隨時炸得你粉身碎骨,看得出你也根本沒有能力拆掉這些炸彈,你更沒有辦法改變男友遇事就躲的問題,和他一起都是你堅持。而且關於他媽媽的問題,他沒有正確認識,更沒有把這件事上升到一定高度,說明他情商也不是很高。

當然,我只是意見而已

主意還是你拿

只要決定了就別後悔

2樓:

哈哈~我看了你寫的,覺得你在拍戲。

但現實的確存在這些不平等不公平的事。我們生活就是要學會面對這些事。

按理來分析,你這些事,我都經歷過,沒有什麼大不了。

解決方案:

1、最要是你跟你bf是怎樣想,想一輩子,想結婚,想將來。如果你們沒有這樣想,那遲早你們都分手

2、你們這麼早戀,慢慢長大會受社會不斷**,你們走到結婚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尤其你男友處理能力這麼差,如果有第三者進入,你肯定是傷心那個

3、戀愛,一次就可以刻骨銘心,但不代表你以後沒有下一個你愛的人,珍惜現在,但更要珍惜將來。

4、我不敢肯定你現在的男友是你將來的老公,但我都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沒結婚呢,婆媳問題就先暴露出來了,這就是早戀的代價。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你還有選擇權,很多結了婚的,也就預設了。有一點提醒你,這個世界上也許就沒有真正互相理解的婆媳,很多你看到的還不錯的婆媳關係,只是雙方都比較懂得退讓的結果,並不是看對方就順眼。

現在按你說的,她媽媽肯定是不懂得退讓的,你父母貌似也不懂,那就看你想不想懂了,還有就是你們的這份愛情值不值得你去做這個犧牲。不過在中國,大部分媳婦都是熬過來的,但是最後也都過來了,夫妻恩愛到老的絕不是少數。

還有一點不要試著去改變對方,那會加劇矛盾。

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也不存在沒有矛盾的婚姻,有愛有婚姻是骨,有經濟基礎是肉,如果再全家人相濟,那就是和美。不過誰長大沒受過點傷,少了一塊皮也是會癒合的是不?磕磕碰碰的不也算是走下去了?

遇到的困難會教會你們成長。

4樓:

覺得你像個孩子,接受不了他父母你們終究走不到一起的,這和道理你該懂的,希望你男朋友能在這件事上積極一點,要不沒辦法了

5樓:北方的猴鳥

喜歡男友就好了,她媽算是你們的考驗,這麼多年過去了,多不容易啊,讓你男友做她媽的工作 你也調整心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來選擇問別人是因為你的心也已經動搖了嗎 我只想問你你現在真的還愛他嗎?而他值得你愛嗎 你可以為了他去忍受他的母親違揹你的父母嗎 如果你真的想明白了 我相信你會自己做出選擇的 別人的回答只是建議 如果不是你想像中的答案 就會下意識的迴避 就像小時候鬧彆扭就是因為父母的選擇或照顧沒有按你的心意所以 冷靜的想想 跟隨你自己的心然後義無反顧的向你選擇的路走下去或者之後覺得自己的選擇做錯了然後及時退出選擇另一條路 不要那麼委屈自己 相信自己的選擇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都是一樣地,小人讓大人吧,你在k男朋友吧

男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我該怎麼辦?

8樓:進鬆蘭析水

呵呵,這是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如果你男友回來了,該怎麼的就怎麼的,什麼都和以前一樣,不要在想這個事情了,如果那個男的還在糾纏你的話,你就告訴你男友,一個男的老是糾纏你,如果他愛你,他會想辦法保護你,如果反之他沒有氣憤,也沒有表示的話,那麼這樣男友不值得你和他在一起,因為如果一個男人連最起碼保護自己女人的能力都沒有的話,他就不配做男人!

9樓:李灬沐灬辰

妹子別這麼可愛好麼,男人其實都很難收心的,但我覺得只要不是家暴和賭博,這個男人還是有救得,主要是別得了什麼病,他這種情況你可以問他為什麼啊?是不是自己**不到位等等。一定要掌握主動,要有主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你就跟他說你原諒他,但是那件事對你產生的傷害會很難忘,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這樣的事,

若你有什麼潔癖,是在不能接受,就分手吧。

11樓:

1、讓他麻利滴滾。2、騙死他,再分手。3、報復他,他做什麼你也做什麼。4、做不了以上的幾點,就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勸您要原諒他,寬恕他,聖經上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所以如果您真的愛他的話,那麼就原諒他吧,祝您幸福快樂,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3樓:筱璇蘭馨

如果現在還是男女朋友,還沒有結婚就這樣了,我覺得還是別原諒了,分開吧。我跟你有過相同的經歷,那時候我選擇的原諒,但是他並沒有意識到我的原諒揹負了多少次內心的糾結,在他的眼裡好像自己是該被原諒的,最後我發現自己始終還是忘不了他背叛我的事實,說了原諒也不過是嘴巴上的原諒而已,其實心裡很介意。有些錯誤可以被原諒,但是有些錯誤我們是沒辦法從心底深處去原諒的,長痛不如短痛

14樓:時間關係

看看他做的這件事是不是很過分了,如果沒有超過你的底線,而且還是愛你的,還是可以原諒的,還是看你自已個人吧,外人也不能說太多的。

15樓:射手幽靈伊

如果他對你說了,讓原諒,你就原諒了。

如果他沒對你說,是你自己通過其他方法知道了,他不坦白,那就有問題了。

16樓:

如果嚴重就放棄,如果不嚴重耍點小脾氣就行了

17樓:雙子

看是什麼性質的錯誤啊,原則性問題堅決不可能啊

18樓:能者在五行

你很幸運,讓你提早發現,要不然以後會很痛苦。

19樓:奇葩老拽

關鍵是你心中的人那就改了

20樓:玩笑_左左

那要看這件事有沒有越過你的底線

男友罵了我媽媽,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比起很多人,你是不幸的,但是有更多的人活得比你還慘.至少你還有健全的身體和理智的頭腦,還有你的雙手去實現你的理想.有些人不想死的,可是意外來得總是那麼突然,一下子將他的生命奪去,哪怕到死前的那一剎那他還想我不想就這麼離去,可是已經沒有辦法了,而且輕生你是"解脫"了,可是你這樣只是把你的痛苦轉嫁給你的父母,他們會得到的是更多的痛苦,可以理解父母失去自己的孩子就相當於失去所有活下去的勇氣和希望.

所以不為自己想想,也該為你的父母著想.

你的經歷我看了一下,似乎你的整個童年都充滿著壓抑和痛苦,我也不懂為什麼很多人從小就會比較慘.先說說我自己吧,我從小的性格也十分內向,沒什麼朋友,但是根本沒有同學和老師的"輕視",也許我比較幸運吧,同學似乎都比較懂事,不會直接傷到你的弱點,老師也不會給予一些學生偏見.而你的灰色童年讓我難以想象,因為這個世界更多的還是善良的人.

所以你不要把每個人都想成那樣子,也許你對他們的行為有一些誤會,其實每個人都會犯錯,你就把他們對你的那些"無禮""輕視"都看成是他們人格上的缺陷吧.沒有什麼可以值得悲傷和耿耿於懷的.

還有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你的成績會那麼差,如果你不要別人看不起你,你就得做出些東西讓大家看看,讓人家覺得你是優秀的,而不該在嘲笑中痛苦地徘徊.

還有一句話想送給你,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一個詞"快樂"很重要,別給自己負擔,做好自己.

22樓:仲孫懷夢路舉

我作為一個成年人,我要首先說你是混蛋,你知道嗎,在我的字典裡,我是最尊重媽媽的,在我的朋友裡面,就沒有罵媽媽的,因為在我的字典裡,不尊重自己母親的人是不值得人交往的,不管什麼原因,沒有為什麼,你錯了,我要是你,我會跪在自己母親的面前懺悔,求老人家的原諒,如果你得不到老人的原諒,那麼你不陪為人子,做個完整的人吧

23樓:

他不尊敬你媽媽,以後你跟他結婚後,你媽媽怎麼想,多想想以後。我覺得你放棄他吧,世界上好男人有的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自己是愛他多還是愛你的父母多!在我看來不尊重父母的人就是王八!不尊重別人的父母怎麼會懂的尊重自己的父母呢!你看著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親情和愛情之間都是難以選擇的,兩個都是關心你的人,傷了誰都不好,為什麼你不試著和他們多多的溝通下呢,在這件事情上無論誰都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可以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我想只要你努力過了,他們一定會看見你愛他們的那顆心的,試著讓他們多多的瞭解,讓兩方都看見對方的優點和讓他們知道他們無論所做的事出發點都是為了你著想!

26樓:妖女我愛你

我很同意樓上的那位所說的

他如果肯向你媽道歉的話也許還可以原諒,

你想如果他連那點基本的素質都沒有

你願意找一個像個土包子一樣的人過一輩子嗎?

離開他也許你會找到更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連你最親的人都不尊重別指望他日後對你有多好。

28樓:玩物測評實驗室

沒有錢,沒有事業,脾氣不好,還要他幹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現在就開始罵了,以後還不得動手?

30樓:口袋秀

你母親已經很可憐了,你說呢?當然是要媽媽,甩了這個不是男人的。

31樓:天空愛雲

離不開他?難道你想這樣痛苦一輩子?

自己不成熟也不要埋怨父母,說他們沒照顧好你.如果是親眼看到父母的離異應該會跟懂得保護自己和媽媽才對.以後別把自己的什麼是都和別人說.為了換取同情?還是想讓別人侮辱你?

或許你不愛聽.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真正被別人愛.

32樓:葉孤綠苼

說實在話 你那個男人很普通````

33樓:惲如冬

首先,我想解決這個事情最好是做問答題而不是選擇題!

34樓:戀上西瓜

你應該讓你男朋友向你媽媽道歉!

35樓:夜子白葉

如果連你的母親都罵。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疼你啊。

讓他道歉

36樓:

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

絕對不能他這樣

但是你要他象你媽媽道歉

因為你愛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去勸阻啊!儘量讓她們好起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最愛哪一邊了

誰都幫不了你

讓你最愛的那個人改變吧

用你的愛感動他們中的每個人

39樓:田憐煙

我經歷和你類似,但是要好一些

你最好考慮清楚,是不是還要和他在一起

因為他在尊敬長輩這種原則性的問題上,還出現這樣的錯誤,他的人品實在是讓人難以恭維

自己的父母,對方的父母,縱然千錯萬錯,那也是長輩,也是不能罵的。

結婚後,他這個樣子,家庭還能幸福嗎?你母親不還是要受委屈嗎?

還有,沒有什麼人是離不開的

如果執意要在一起,那就讓他向你母親誠懇的道歉。長輩要有長輩的尊嚴,他是小輩,只能他道歉。

40樓:

男人最重要的就人品

你要他向你媽媽道歉

41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和好的可能!!!!!!!!!!!!!111

不然!!選擇母親!!!!!!!!!!!!!!!!

親情第一

因為前任男友的傷害,我感覺我現在不敢把自己的心交給別人,不敢信任別人。和前任在一起,我是非常相信他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誰都會這樣子的。我想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吧,要相信你自己會變得更好,會遇到更好的男人。另外呢,時間也會幫忙沖淡這些的。要知道你心裡越防備,寂寞就多一道牆圍。只有敞開心扉別人才能真正走進你的心裡。而且要學會勇敢一點,誰沒遇上過幾個渣男呢?大家都一樣啊。淡然地去面對命運對你的考驗吧。...

前男友曾經深深的傷害我兩次了,現在又來簡單的問候,如果是你們心裡上能原諒嗎

你原諒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接二連三,當你原諒他成習慣了,他傷害你也就習慣了。這種東西一次是不甘心 是傻,兩次是笨,三次就無可救藥了,那麼你以後再受傷也是你自己縱容的,怪不了別人 我的經歷和你很像,前男友和我一起的時候還和別人滾床單,我一次的原諒他,他並不珍惜,最後他和剛認識幾個月的女人結婚了。現在...

我要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那才是傷害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他覺得他現在做的事沒有對不起你也沒有傷害到你,當然事實真相得你自己拈量 意思是說他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他認為沒有傷害你 解釋就是掩飾 掩飾就是事實 事實就是講故事 對你表忠心唄,或許是真的忠心,看他跟平時比是個什麼情況 意思是,ta還沒傷害你。我要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那才是傷害是什麼意思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