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耳聾吃阿司匹林腸溶片怎麼吃?

2023-05-23 18:30:09 字數 737 閱讀 4010

1樓:陽光趙大地

突發性耳聾指的是突然發生的聽力下降,醫學上又稱為突發性的感音神經性聾,針對突發性耳聾的**,需要根據突發性耳聾發生的原因,採取針對性的**。細菌、病毒感染引發的突發性耳聾,可以採用抗感染藥物進行**,而腫瘤壓迫神經血管引起的耳聾,需要採取手術**或者採用伽瑪刀、x光刀進行**,藥物中毒引起的要停用耳毒性的藥物。對於**不明的突發性耳聾,需要進行詳盡的檢查,包括血液學的檢查和影像學的檢查,要排除危及生命的某些嚴重的疾病。

在排除嚴重疾病的基礎上,還要排除使用激素的禁忌症,才可以在**上可以採用激素**,還有擴張血管、改善微迴圈、營養神經的藥物**。具體的藥物**,激素**可以採用地塞米松、甲潑尼龍注射液及口服潑尼松。改善血液迴圈的藥物,比如銀杏葉注射液、前列地爾注射液、纖溶酶等藥物。

2樓:油藕金

朋友,你好。

突發性耳聾,吃阿司匹林一般都是晚上或者早起吃一片就可以了。

你需要配一些營養神經的改善迴圈的藥吃,這樣好的會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的耳聾,不是吃阿司匹林腸溶片吧?這個您得去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問大夫,不要隨便服用藥物。

4樓:帳號已登出

突發性耳聾,吃阿司匹林腸溶片怎麼吃?為什麼要吃阿司匹林腸溶片呀?

5樓:胡椒玉米片

突發性耳聾吃阿司匹林腸溶片怎麼樣,這個你叫你不要亂吃,你還是讓醫生給你開點適合你的藥。

突發性耳聾怎麼診治,突發性耳聾怎麼治療?

目前臨床上 突發性耳聾多采用中西醫結合的 方法 1.西醫 早期可採用激素 包括全身激素 和區域性激素給藥。激素具有抗炎 抗病毒和免疫抑制的作用,可緩解血管內皮水腫,增加內耳血液 2.中醫 如激素 兩到三週後效果不理想,可聯合鍼灸進行 突發性耳聾怎麼 你好,突發性耳聾指突然發生的 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

突發性耳聾怎麼處理,出現突發性耳聾該如何處理?

突發性耳聾是耳鼻咽喉科常見的急診之一。近年來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發病有增加趨勢。有的人耳朵不痛,不癢,不流膿,突然就聽不見了,有的人甚至清早起床時還耳聰目明,突然就耳朵發悶,有脹滿感,幾小時後逐漸聽力損失,有時會伴有眩暈症狀。突發性耳聾常會引起內耳毛細胞變性和缺血,而人內耳的毛細胞是不可再生的,如及...

阿司匹林腸溶片適宜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你好 阿司匹林對胃粘膜刺激很大,所以要飯後吃 意見建議 本藥臨床可用於下列情況.鎮痛,解熱 可緩解輕度或中度的疼痛,如頭痛,牙痛,神經痛,肌肉痛及月經痛,也用於感冒,流感等退熱.本品僅能緩解症狀,不能 引起疼痛,發熱的 故需同時應用其他藥物參因 消炎,抗風溼 阿司匹林為 風溼熱的首選藥物,用藥後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