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找物件有多難?

2023-05-23 18:10:07 字數 2371 閱讀 8171

1樓:薄宛竹

不太難,老師的待遇越來越好,教師算是一個相對穩定的職業,比較容易找物件。

2樓:知哥84120浩湃

個人感覺是比較難的,因為幼兒園老師平時很少接觸到適合的男生,而且平時也是比較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吧?我兒子幼兒園裡女老師一年結婚仨,沒結婚了也經常有男朋友來接。園裡男性是少,問題是誰會只在本單位找物件啊?就算單位有男性一般人也不會找同單位的吧!

4樓:司寇冷南

就是挺難的,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辦法去接觸很多外面的男性,所以很難找物件。

5樓:戰歌

從接觸的人群來看,幼師並不是很好找物件1-學生家長2-幼兒園教師3-學校附近人員,以上很少適齡物件。

6樓:寶寶36610妊煙

其實並不是非常的困難的,而且幼兒園老師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和藹可親的。

7樓:y時光荏苒

挺難的,一個幼兒園基本都是沒有男朋友,都是靠別人介紹或者相親。一般自己找的很少。

幼兒園年輕女老師是不是脾氣很好,幼兒園老師脾氣不好會影響學生嗎

幼師脾氣大部分都比較好吧,不然小朋友早就嚇跑了,老師早就被投訴了。這個看個人吧,不是每個人的脾氣都好的 想了很久。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做幼兒園老師。即使脾氣很好,有時候壓的喘不過氣。不適合就換了唄,既然覺得壓的喘不過氣了。工作要做那種自己熱愛的,才能夠怎麼累都有動力。才可能有一番作為。學幼師出身吧,呵...

幼兒園老師如何向家長自我介紹,幼兒園老師向家長自我介紹

在今後的一年裡將和孩子們共同生活。愛他們,尊重他們,像媽媽一樣地照顧他們。在今後的一年裡,我將和小二班全體老師,真誠地為家長們服務,希望在家長的配合下,共同照顧我們的孩子。2005年畢業於中華女子學院,在北海幼兒園工作四年。四年來,我從孩子們身上獲得了許多快樂,也伴隨著孩子們的成長,讓自己逐漸成熟起...

對幼兒園老師的意見怎麼寫,幼兒園老師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對幼兒園老師的意見可以從幼兒園老師平常的教學以及對孩子的管理這方面入手去進行評價,比如老師的教學方法好不好,適不適合孩子平時對孩子是否關心,以及由哪些比較好的建議。幼兒園老師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1 1 要有意識地培養幼兒語言表達能力。2 幼兒園要強化普通話訓練。3 多帶孩子們到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