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基將要出演的電視劇的名字

2022-07-09 06:20:17 字數 890 閱讀 8033

1樓:v_娃娃

mbc新劇《授獎的英雄》主角今天宣佈落定當紅演員李俊基和韓智敏,兩位曾演出過的電視劇收視都非常高,這次的合作格外讓人期待。

《授獎的英雄》由曾編寫過《在愛裡瘋狂》的編劇權琪英執筆編寫,講述李俊基飾演的從小就有過人才智的英雄,在通往成功道路上所遇到的愛和麵對身邊人死亡的故事,劇中充滿著憤怒、醒悟和顯示出人性的善與惡。和李俊基在早前作品《一枝梅》中的形象十分吻合。

該劇圍繞一間三流報社,當中關於權利和資本搶奪的事件反應出不少真實社會現象,李俊基在報社中飾演著極具影響力的一位人民英雄,而韓智敏則飾演新加入報社的人員,二人將有一段浪漫的感情。這也是二人首次合作,在過去二人分別的作品中都有非常好的收視成績,李俊基的《狗與狼的時間》、《一枝梅》等都獲獎無數,韓智敏去年大作《李算》更是收視長期超過40%,因此這次的合作成為了觀眾期待的焦點。

《授獎的英雄》預計在11月播出,將接檔《大地上的頭球》。

2樓:匿名使用者

暫定名:看不見的戰爭

也有說是:可疑的英雄

十一月才會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暫定名:《看不見的戰爭》,預計九月開拍,十一月上檔。

4樓:

可疑的heros 據說下半年開拍 年底上映

5樓:那一首簡單的歌

一枝梅是前年的

看不見得戰爭吧

俊基也沒有拍很多電視

不知道為什麼

6樓:十字曉楓

看不見的戰爭

現代版的一枝梅

7樓:匿名使用者

靠,樓上,你那也太早了吧,一年多的電視劇啦,應該是《看不見的戰爭》才對,千真萬確,給我分吧。

鄭凱是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鄭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演員鄭凱出演過很多影視作品,電視劇。奮鬥 步步驚心 傾世皇妃 火藍刀鋒 美麗的 幸福雙黃線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 相愛穿梭千年2 這些作品很多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但是我們沒有看到大家口中所謂的 小獵豹鄭愷 啊!因為這裡是 演員鄭凱 鄭 凱 200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 奮鬥 2011年參演電視劇 步步驚心...

吳謹言出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女演員吳謹言用一年時間迅速躥紅並霸屏,其速度堪比火箭,在這之前沒人知道她已經在娛樂圈默默無聞了六七年。翻開吳謹言的表演履歷,古今六人行 萬有引力 烽火佳人 少年神探狄仁傑 秀麗江山長歌行 朝歌 無問東西 延禧攻略 皓鑭傳 等等,各種各樣的角色,有主演有路人,但大多數時候,都只是主角身邊的一個小角色,...

董璇拍過哪些電視劇,董璇出演過什麼電視劇?

七彩馬拉松 2008 心跳戈壁 2010 無懈可擊之緊急戒備 2010 激浪青春 2011 建黨偉業 2011 公安局長之鐵血好男兒 2009 電視劇作品 春花秋月 2002 黑眼睛 2003 雪花女神龍 2004 八大豪俠 2005 木棉花的春天 2006 相逢何必曾相識 2006 所謂婚姻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