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好朋友的婚外情,我要揭發嗎

2022-07-09 06:20:16 字數 2410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揭發,不管對方是你多好的朋友你都應該告訴他的另一半這件事件,因為這是從道德的角度出發。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了好朋友的婚外情,你應該揭發,即使對方是你的好朋友,你也不應該替他隱瞞這樣子的事情,要及時的拉他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揭發,跟你的好朋友坐下來談一談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他能迷途知返就別拆穿他,如果他依舊這樣做的話你就揭穿他吧。

4樓:獺兔小迷妹

不要。因為這是別人的家事,所以你不能插手。但是你可以稍微的暗示他一下,畢竟你們是好朋友。

5樓:day周慧慧

發現了好朋友的婚外情,當然不要去揭發,那是人家的婚姻,我們旁人不應該插手。

6樓:愛多多丫

我覺得不要揭發,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婚姻選擇也許她婚外情的另一半才是好朋友需要的愛情。

7樓:百味交感

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我覺得應該告訴他,讓他知道這樣的情況,不用一直被矇在鼓裡。

8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先不急著結髮找你好朋友,好好聊一聊,跟他說一下,婚外情的後果,讓他趕緊收手不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揭發,你私底下告訴你的好朋友就可以的,因為揭發的話,會讓你的好朋友下不來臺。

發現了爸爸的婚外情,我要揭發嗎?

10樓:幸福之門

最好不要揭發, 這是一個催人奮進的時代,也是一個變幻莫測的時代。儘管婚外情、婚外戀早已不是個例,可一旦在一個家庭出現,對孩子的心靈衝擊不亞於一場**。常有人說「父子冤家」,不乏一些和爸爸之間關係緊張、基本無話可說的同學。

曾覺得很慶幸,因為在人們眼裡事業成功的爸爸和相處得像哥們。

11樓:獺兔小迷妹

不要。因為你的揭發只會讓你的媽媽更加傷心,你應該坐下來和你的爸爸好好談談,然後讓他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的事情了。

12樓:day周慧慧

當你發現了爸爸的婚外情時,先不要揭發,畢竟你還是孩子,但是你可以找爸爸聊一聊,叫他不要再這樣了。

13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先找你父親好好談一談,如果他態度良好,趕緊收手,那你就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如果他不聽勸解,那你就要和你的母親說清楚,不要隱瞞她。

14樓:百味交感

如果不想這個家散的話,應該跟爸爸溝通這件事情,儘量說服他去改正,如果說服無果,那麼就應該告訴媽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揭發找你的爸爸好好聊一聊,問問他這是不是誤會之後再問一問他是怎麼想的,一定要先跟你的爸爸聊一聊,聊好了再告訴你的媽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揭發,但是首先你應該告訴自己的媽媽這件事情,看看媽媽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先讓媽媽冷靜下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吧,因為直接揭發會影響到整個家庭,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約你爸出來好好談談。

發現了媽媽的婚外情,我要揭發嗎?

18樓:獺兔小迷妹

不要揭發。你要想一下如果揭發了,那個後果自己能否接受,世界對女人是不寬容的,你要糾正媽媽的錯誤,幫助她改正。

19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要揭發,雖然作為子女發現父母的婚外情比較難為情,但是該說清楚了,就不能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20樓:愛多多丫

先不要揭發,可以先詢問媽媽婚外情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問題出在爸爸身上,則需要跟爸爸溝通,加以改正。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揭發,坐下來跟媽媽好好聊一聊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是不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從中調節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吧,因為直接揭發會影響到整個家庭,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約你媽出來好好談談。

23樓:day周慧慧

當發現了媽媽的婚外情時,首先不要想著去揭發,因為揭發了對誰都不好,到最後只會爸爸媽媽鬧離婚。

24樓:百味交感

你要跟媽媽進行溝通與交流,儘量說服她回心轉意,表達出你很不願意這個家就這樣散了。

25樓:幸福之門

不要揭發,媽媽有婚外情,一種情況是爸爸不知道,一種情況是爸爸知道但裝作不知道,還有一種情況是爸爸知道了但管不了。如果爸爸不知道,你把此事告訴了爸爸,醜事連孩子都知道了,爸爸不能容忍,如果爸爸知道但裝作不知道,那爸爸一定有裝的苦。

婚外情的男人會痛苦嗎,婚外情要坐牢嗎?

這個問題範圍有些太廣,要知道男人有很多種,可以說每個男人的生 活觀念和心理狀態都不一樣,又怎麼可能有一個相同的標準答案呢?一般說婚外戀,在前期應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既有新鮮感,又會比較刺激。一旦過了這個階段,到了必須要選擇的階段時,就不會太美好了,肯定會有點焦頭爛額,進退兩難的局面,這個時候會存在痛...

老公搞婚外情被我發現了,為什麼他又每次回家都把外面玩那個女人

這事你願意麼,估計把你當成親人了,沒當做老婆。我知道了我老公有外遇,但他還是天天晚上出去,這說明他很愛外面那個女人嗎?朋友 我個人看你老公應該是有點苗頭。我給個建議,第一你應該諮詢婚姻專家,二是讓最要好的朋友勸解,不要讓你老公玩的太深。我為你感到難過。之前我也反過和你老公同樣的錯誤,看過的朋友讓你們...

男人的婚外情被家裡人發現了,他和情人提出了分手,也斷了聯糸,可他依然每年和情人去祭拜他們的過世

一切得看這個男人的老婆怎麼對他了。老婆能翻過去,繼續溫柔賢惠男人也應該知道怎麼做!老婆要是動不動就數落男人,你說這個男人又該怎麼做 心中有情,符合也是充滿愧疚 我覺得出軌的人不能原諒 心中有情,難免不愛,可能會舊情復燃 一個男人的婚外情被家裡人發現了,現在家裡人強行他離開情人,可他心裡有著情人,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