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失戀了,我要陪伴她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嗎

2022-06-06 13:10:15 字數 6093 閱讀 7571

1樓:善恩媽咪

好朋友失戀了,作為朋友的我們,有義務要陪伴她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

我們首先要對她進行明確的教育或者暗示,告訴她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雖然當她真正的面對她的摯愛拋棄她的時候,心裡是一定和難過的。但是,我們必須要學會認清事實,誰也不想放手。

她不是你的誰了,也沒有必要哭的撕心裂肺的,你們以後也絕對不會有交集了,自始至終的都是她一廂情願,他依舊活的開心,愛上了新的女孩,你在他那不起一絲漣漪。不要再對他有過多的執念,哭夠了就大踏步的前進吧,即使他回頭,也不要留半分情面。

在這個世界上美好的事情,有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時間和回憶都是極好的東西,當她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她會偶爾回想到曾經的美好時光。

但要知道這只是無味生活中的調味品,她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作為朋友來說一定要拿出實際行動來進行安慰,適當的為她組織聚會之類的,多陪她談談心罵醒打醒她也是好的,或者出去旅行邂逅也是緩解的辦法!總之一定要讓自己的朋友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

2樓:山山成川

好朋友就是要彼此陪伴啊,這個時候就是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3樓:小仙女進化社

當然要啊,你們可以好朋友呢,有難同當。

4樓:薯片樹洞

肯定啊,你是他的好朋友,應該幫助他度過這段痛苦的時光。

5樓:拉不拉卡

當然要,失戀這段時間很難熬的,需要人陪伴。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陪她,這個時候是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7樓:悲夫寂月

肯定要啊,在這段艱難的時光,你一定要多陪陪朋友,多開導她。

8樓:一杯奶茶呀

要的,這樣會增進你倆的感情。

9樓:冥淵辰琦

當然需要啊,這時候正是她需要你的時候。

10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應該的,這時候的陪伴是好朋友的見證。

假如你被分手了,你會怎麼度過最難熬的那段時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想開了。感情的問題不是說單一的,還是雙方我們共同擁有的。就像兩隻手一樣。

你拍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感情也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所以說感情這東西竟然維持維護維持不了的話,那就放棄。放天一了,只有放棄了才能找到你的唯一,你是真正需要的那一半。

首先,你要是。思想上要做一個解脫。該忘就忘了。

不是你的。就不要那麼去勉強,強扭的瓜是不甜的。第二個一點就是。

要學會放手,學會發現。只有你放手了,才能發現你真正的你需要的那個人。儘快的找到你的另一半。

是忘掉他的最好的方法。第三一點就是不斷地充實自己。左做一些事,公益活動和社會活動。

與忘掉你的所有,忘掉你的過去。我這裡快了起來。這樣你才能真正的去體驗到生活的樂趣,發現你生活中的另一半。

12樓:可愛的於富貴

假如我分手了,我就選擇旅遊去忘記過去,也積極的尋找新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怎麼快速走出來,①不壓抑自己的感情,承認自己也會哭泣脆弱,但對於已分手的感情,分手就分手了,不打擾不聯絡不打聽,是對自己對感情最大的蕁重。②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建議給自己定一個計劃,要求自己每天都能做到,每天都成的話,給自己一個獎勵可以小小的放鬆③轉移重心到家人和朋友,不要忘記還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分手的心情容易反覆,客易沉沒在情緒中,如果可以,不宴抑自己不覺得分手是一件羞恥的事情。

感情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合適不合適的兩個人,由朋友陪伴,可以放鬆一下壓抑的心情,難過和委屈都可以訴說,但是,心理一定要明白,已經結束了,擦乾眼淚後,明天日子一樣要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了……不必告訴別人,別人永遠不會明白你立場上的感受; 生氣了……抬頭看看天空,天那麼大,能包容你很多委屈; 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有些疼痛只能自己承受;心累了,任眼淚盡情灑落, 讓真實展現自己心間。自己的傷悲別人永遠體會不到,心裡的煩惱要自己壓下去。 用微笑宣洩悲傷,讓自己灑脫一點, 哪怕是假裝,也要假裝成快樂的那一個、 人生的路 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勇敢!

——至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哭過等待過後悔過恨過,在每一個不眠之夜輾轉反側,回想起往日的點滴突然發現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就想開了。出去玩,吃好吃的,健身,沒錢就在家看電視劇,追追星,轉移注意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會一直一帆風順,婚前磨合或者婚後磨合都是正常現象。

你分手了,首先表示同情。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還是振作,需要繼續生活:

1.經常做一些你興趣的事情;

2.少看電影,多戶外運動;

3.制定目標,逐步完成;

4.接觸新的人和事;

5.經常陪伴家人。

感情可以淡化和培養,記憶可以重新整理,希望你不要一味沉浸在感情中。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她的一切,這樣就不會總是看總是想起她,然後自己多和朋友出去玩,然後還有自己想開一點,都是過客,放手也是一種愛,喜歡一個人就希望她幸福就好,我們就別去打擾了吧,感情沒辦法勉強,讓自己放下,然後試著接觸一些合適的異性吧。我也跟你有一樣的困惑,分手兩個多月了,也會想他,也會想要忘記。記得讓自己忙碌起來就好了,讀書,看電影,跑步,健身,讓自己變得更美,讓生活變得更有意義,你會等來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雖然我還沒等到,但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18樓:寶東東

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城市重新開始吧,或者一個人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流浪一陣子

20樓:無錫傑科塑業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另外轉移注意力,出去旅遊散散心,讓心情得到一個短暫的放鬆,或者重新尋找一份新的感情,甚至於可以把自己每天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沒有時間來胡思亂想,這些都可以加速度過最難熬的那段時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吧,天下的男人女人多的是,你為啥要可一棵樹上吊死人呢。該忘掉的早一點忘掉,免得身體受損失。

22樓:喝喝酒回家

出去玩,吃好吃的,健身,沒錢就在家看電視劇,追追星,轉移注意力。除她的一切,這樣就不會總是看總是想起她,然後自己多和朋友出去玩,然後還有自己想開一點,都是過客,放手也是一種愛,喜歡一個人就希望她幸福就好,我們就別去打擾了吧,感情沒辦法勉強,讓自己放下,然後試著接觸一些合適的異性吧。

23樓:無名練劍

尋找一個興趣愛好,每天堅持,所有心力都在它身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組團去旅遊!再有就是和知心朋友聊聊天。反正就是別讓自己有時間去想這段感情。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就讓時間來幫助你度過最難過的時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很多人說,失戀是痛苦的,就像一場病,而世間,可能是**這種病的最好的藥。我們有忘記傷痛的理由,只要轉化,回到愛的關照中。

所有的記憶都是安詳的歷史讓自己成長,更懂得抓住愛的私有財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學會坦然面對,即便你再難過,也不會挽回一切。學會瀟灑的轉身,你才成熟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1、有錢的話,就找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去,這樣很容易釋放負面能量;

2、沒錢的話,那就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我,我就玩玩自己喜歡玩的遊戲,把自己所在城市周邊的景點都逛一遍;

3、如果身邊有好朋友的話,最好是找朋友一起玩,開心,又不容易陷入對以往感情的沉思;

4、好好的找個適合自己的方式,瘋狂的釋放自身的負能量吧,又可能得話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你會遇見更好的;

28樓:冷暖心情

出去散散心心情就會好很多了,去一個一直想去又沒去過的地方四處玩一下,還可以一個人去飯館買點平時捨不得買的的好飯菜大吃一頓,也可以看一下小品那些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心情自然就好很多了,如果老是藏在心裡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所以要用合適的方法減輕我們的煩心事

29樓:金點發藝

多看看喜劇,多逛逛街來打發時間不然就矇頭睡兩天覺。總之沒有過不去的坎時間會淡忘一切的。千萬別想不開生命是自己的而且一輩子只有一次且好好珍惜

30樓:西邊無法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自己默默的承受。時間長了,就淡忘了。

必定我們還要活下去!

命運就是這樣的。不能用好壞來定奪,只能用適合於不適合來抉擇。

受傷的人,總是「善良的人」。

最後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31樓:匿名使用者

煎熬中度過,試過很多辦法,但是自己都沒辦法度過,最後藉助新歡轉移注意力

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光你是怎麼度過的?

32樓:桃園結義

高考的時候沒有考好,然後我在家裡哭了一天一夜,然後是爸爸安慰我,媽媽給我做好吃的,朋友和我一起出去玩放鬆。

33樓:影子

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光,我基本上是通過睡覺來度過的,自己只有通過睡覺才能讓自己不再想起這件事情,同時醒著的時候聽聽**。

34樓:寶寶71056傷匪

在我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光都是我一個人度過的,當時有的時候我確實是想放棄了,但是我想了一想還是硬著挺去了的。

35樓:猴12523撾貪

在這段時光裡,我會先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給教育你的人打一個**,因為我覺得在最難熬的時光裡,只有家人才會一直陪伴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第一次參加高考之後,我認為自己考得很差,當成績出來以後,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時覺得很傷心,感覺自己的努力都白費了,那段時間特別難熬。父母經常細心地開導我。

37樓:阿qi棄

身邊會有一個總是默默為自己付出的人,當自己最難熬的時候,他總是會在身邊安慰自己,幫助自己度過最難熬的時光。

38樓:匿名使用者

熬過來的,因為我知道沒有誰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不順心,在那段最煎熬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告訴自己,堅持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9樓:山藝媛

咬牙堅持,沒有產生任何放棄的念頭,大多數時間我會傾向於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度過,和家人一起出去旅遊,每天都保持開心。

40樓:9267滅韓賀泊

我覺得人生中一定會有特別難熬的時候,那也是會過去的,時間會沖淡一切,只要身邊有父母的陪伴和好朋友的幫助你就一定可以度過這段時光。

生命中總會有一段最難熬的時光,如何度過

4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最難熬的時候,是沒辦法被人理解的。他們說著安慰你的話,卻總是說不到點上,也不懂得你的煎熬與失落。

所以,只要陪伴著就好了,陪我酩酊大醉,與我無言對望,讓我知道我得快點好起來,還有人在愛著我。 ​

42樓:魚鶴侖

既然是難熬的時光

熬過去就會雨過天晴

熬不過去

也得熬過去

找些快樂的事情來轉移視線吧

43樓:一零啞劇

1、男人從來都是有客戶不輕彈,但是最近的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人們都說熬過了最難的時光就會越來越好,但是我怎麼就是看不到盡頭和希望,這種迷茫又能和誰去訴說,說了又能怎麼樣……

2、當一個人熬過了最難的時候,就不想再找任何依靠,沉默不是因為詞窮,而是因為心空不去怨,不去恨,坦然面對一切。

3、熬過了最難的時候,接下來打起精神好好工作

4、感覺最經不起的是考驗,最看不透的是人心,最做不到的是理解,最怕看到的是真實,最不可靠的是感情,最鬥不過的是時間,最很可笑的是天真,最難熬過的是沒錢,最不該信的是長久,最長相處的是孤單。

5、生日快樂鴨我們紫菱,好久好久之前就關注了你和牛奶,去年失戀最難熬的時候也和群裡的姐妹嘮嗑熬過了那段日子。

她和前男友結婚了,我怎麼度過這段時間

兄弟 這種挫折是我們每個男人都要經歷的,無法避免,誰叫我們都是一個有血性的男兒!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看開些,因為這已經是事實了,你和她已經成為了不可能。所以還能怎麼辦?只有接受這事實,除此之外,別無他法,是嗎?我覺得人做每一件事之前,應該想到三點 一 做這件事情之後最壞的結果是什麼?這種結果我能接受嗎...

我的朋友失戀了,怎樣安慰她,朋友失戀了,應該怎麼安慰?

想平時一樣聊天,找點開心的話題。不要刻意迴避關於那個人的話題,這樣你朋友會感覺到你完全是為了安慰她,還會繼續陷入那種情緒下。你們可以一起回憶以前的開心,可以出去逛街,玩 真的是這樣,那分手是對的,兩個人不信任在一起幹嘛呢!天天疑神疑鬼的,懷疑對方,分了最好,這是明智的選擇.我勸你啊還是別勸了好,時間...

朋友失戀了我該怎麼幫她

叫她不要傷心了,自己要在痛苦中走出來,人 不會失戀的,失一次戀是一次成長的經歷,可以從新在來一次的,希望你的朋友能快點好起來!失戀好像是一個在現代社會經常被提起的詞彙。但是失戀對一個人來說並不一定是壞事,人的一生誰沒有經歷過幾段感情的波折啊,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知道那是痛徹心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