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人3 4年了,但是今年有好朋友跟我爭她,我是否該放棄她 或者我該怎麼辦

2021-05-01 21:44:02 字數 1614 閱讀 3227

1樓:本非美人

這個時候你該考慮的不是你和你朋友間的問題!最重要的是應該問一下那個女孩子的感受啊——如果她喜歡的是你,就加油去把她收入囊中;如果人家喜歡的是你好朋友,那又何必爭呢?自取其辱罷了;如果她猶豫不決,就放手去爭;如果她兩個都不喜歡,就繼續做朋友,斷了你的單相思!

說你長情還是說你懦弱呢?你有暗戀別人

三、四年的恆心,如果多年前你把你的恆心拿去追人家三、四年而不是拿去「暗戀」這樣浪費掉的話,是一定會成功的。但你偏偏就放棄了那段無人相與爭鋒的大好光陰。現在呢?

比你有勇氣的勇士出現了,你的機率很明顯從100%咻一聲跌到50%,麻煩了吧?

還有,不必擔心損及朋友之間的友誼而減弱了自己的風頭——如果因為這一個女生就能夠鬧翻的朋友,那怕這女生國色天香氣質高貴兼且腰纏萬貫,那個朋友也是不要得的!

放手去爭,爭完了記得把分給我!

2樓:

我怎麼說你好呢,暗戀了人家一點表示也沒有,咳悲!

好了,談正題。

其實問題很簡單,你要學會主動。「天上不會掉香餅」啊,你要先入為主,早點表達你的愛。

如果你一直不行動,怎麼會成功呢,就像投籃一樣,如果你一個也不投怎麼可能得分呢,是吧?

至於你和你的朋友嘛,別為了她而傷了你們的感情,你要和他公平競爭,這樣的愛情才有味,你同意嗎?

好了,加油吧,別在暗處藏著了,該出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還真是大方啊?東西可以共享,但是哪個男人會把自己心愛的女人讓給別人呢?是男人,就該把握好並爭取到自己的女人啊!

4樓:我不小的

我和你有著一樣的經歷與煩惱,而且我也正處與這種煩惱之中,我想,我不會放棄,我會用我的真愛感動他,而且和我的好友公平競爭!

5樓:陽光巫女

為了自己的幸福,不能讓,主動去追!越早越好!

6樓:

這種事不能讓.

朋友照劈

7樓:

心愛她,你就追啊,有什麼不敢的呀,

不行的話就上了她

看那個人還能怎麼辦

她的願意的情況下啊!!

8樓:健步如飛

朋友,你遇見的事跟我一樣啊

我把我喜歡的人介紹給我的兄弟去認識,我的兄弟居然去追她了.我很無奈現在我開始學會放棄了,要是兩個人都爭取不到的話,反而會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所以````我現在一直想要放棄```

朋友,相信你自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自己給她幸福。

10樓:

暗戀人家三四年自己都不行動,人家有人行動了你就著急了,即使被掙走你也無話可說。只能願你自己

11樓:真是無奈啊

你那個也算是兄弟嗎 你怎麼看人的啊

12樓:被冷落的水

如果你那哥們兒,知道你喜歡她還和你爭的話,翻臉!

13樓:

這種事能讓人麼?

如果讓了以後會後悔的。

我暗戀人暗戀了七年,我向他表白過三次,他不回答是不是代表不喜歡我

是,在繼續他也不會感動的,第一次可能害羞,次數多了沒感覺,肯定不喜歡了,別理會他了 沒有人會讀心術,bai我跟我現任也是du初戀男友表白過兩zhi次,dao被他拒絕了,我以為他不喜 版歡我結果第 權三次他主動追我的。遇到喜歡的,考慮更多,反而更害怕走出第一步。當然不回答有多種原因,第一有可能跟我這種...

我暗戀人3年了,不敢表白,要怎麼辦

委婉地問他是否有男 女朋友,然後看ta對自己的態度然後選擇是否表白。如果真想表白就勇敢地告訴ta,不要再左思右想,不然會更下不了決心。加油!不表白的話,那抄你只能永遠的暗戀咯。不過要表白的話也不能魯莽的表白咯,要看好情況先咯。即你會有成功的機會嗎?如果有的話才去表白,如果沒的話那就別了。行不行你自己...

村有5 7畝機動地,我已經種了10年了,今年有了爭議,未經村同意我給種了,我違法嗎

我覺得 如果有爭議 未經村裡同意你就種了 那就是違法違反村規 這個屬於違法,不過你可以和村上協商解決,如果能私底下解決的話那麼是最好的,既然你都種了那就看看怎麼處理合適吧儘量協商 村機動地大田承包期種植人蔘,林業局說這塊地有爭議,不叫種,種了違法不。你好,朋友 對你提到的問題,很難回答是否屬於自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