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記人是因為愛情還是執著呢?還是不甘心呢

2021-05-01 21:44:02 字數 5093 閱讀 1581

1樓:

不能忘記一個人原因,因為愛情、執著和不甘心都有可能,但就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你有所不甘心的

2樓:

看你的表述是因為不甘心才一直不能忘記他吧,其實也可以理解他最後對你的態度不好,肯定是因為分手不開心不願意,最後產生了冤氣才對你怒火沖天,已經分手了就放下一切,學會釋懷,重新開始。

3樓:

個人認為是執著。愛情只是一時的沒有永遠長久的愛情。但執著的成分非常大。但是也有不甘心的成分,應該說是執著和不甘心都有。

4樓:戀星雲月

不能忘記一個人是愛情的執著是正常的心態沒有什麼甘心不甘心的 愛一個人有時候是無理取鬧 莫名其妙的 不計後果的 為愛堅持你沒問題的每個擁有的品性

5樓:_吸_血_鬼

是愛情是執著或是不甘心,對你而言都有那麼一點,因為愛過所以執著,因為離別所以不甘心。

6樓:水天10問

對一個人永遠不能忘記,即是因為愛情也是因為你的執著,但千萬不要不甘心,因為不在一起你要從心中祝福她。

7樓:彩虹色的土

不甘心多一點,我們能回憶起來的過去,不是聲音,不是聊天內容,只有畫面。如果想起一個人,你回想的畫面是甜蜜的,那就是愛的執著。如果想起來就是不美好的,那就是不甘心

8樓:米米來

因為寂寞,當另一個人走進你心,恐怕你忘得快過坐高鐵。

9樓:

我覺得往往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因為愛情吧,還是愛著他,所以說才不會忘記他

10樓:聊輝

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可以坐下來聊聊天,交流一下讓自己彼此都互相瞭解。

不能忘了一個人是愛情還是執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離開他五年了來,還是每天都

自想他bai,其實真正天天處在一起得時du間有兩個多月zhi,後來離開dao

了因為公事有斷斷續續見過幾次,持續了一共有半年多時間吧。堅強的我突然發現自己再遇到他之後那麼的脆弱愛哭,那麼的愛依賴一個人,每天都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我不知道怎麼掌控這愛,每天在想在一起的時候也在不停地想如果我們以後分開的恐懼。太愛他了,害怕失去。

人為什麼會這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他的執著吧,來你執著於他,自所以忘不掉習慣於依賴他。你對他是有愛的,愛而不得就變成了對他的執著。我和你一樣,只不過我是一個男的,我明白你的感受每天都在想她,夜不能寐,時時刻刻都想和他在一起想著我們的未來哪怕希望渺茫。

1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患得患失,執著更多的是因為不甘心吧。也許是愛情,但是我覺得更多的是不甘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很多事情絲毫是不能分的很清楚的。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愛

專情也好執著也罷,

屬在我看來是相輔相成的,有時愛情就是需要執著的,不執著的人容易失去愛情,但是執著了,未必就會收穫你想要的愛情,不是嗎?所以很難講執著和愛情的差異,可能是你對對方愛的深,所以你很執著,但在對方看來,可能有是一種累贅或者痛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執著。

就像一個小孩兒,只有一塊兒

糖,饞的時候,就把糖拿出來舔舔,然後收起專

16樓:可愛的朵朵

可能忘不掉他還有別的原因

是你後來遇到的人都不夠hao也最愛他

如果他沒結婚

去挽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抄

有愛才會想,離開襲5年還bai會想,所有有愛也有執著du可是你zhi也知道你們只dao持續了半年而已,這6個月對你整個的生涯來說是多麼短暫,所以一切都得向前看,因為生活還是得繼續,錯過了,愛過了,那些都是曾經而已

人總是對沒有得到的東西最留戀,包括愛情,可是如果真的讓你得到,你確定一定會是美好的結局嗎?時間是最好的療傷神器,把那份愛執著地放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他,也默默的祝福你自己…………

衷心的祝願你生活快樂!

18樓:

有,一生難以忘bai

記的一du個人,新人往往總zhi

和舊人去比較,甚dao至會影響到新的戀版情。其實執著,不權能算錯,只能說放不下,既然放不下就留在心底,留給回味,每個人的一生當中,總有遺憾,有缺憾的人生,是真實的人生,也算是完美的吧

19樓:武正武

你是否相信,世上所以的感情都會走向分離。芸芸眾生,恰逢其會,然後分道揚專鑣。有關這些,猶如一屬幕幕黑白電影在回憶裡一閃而過。

所有的心,在磨難中漸漸式微成一塊堅硬而冷酷的石頭,卻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剝去粗糙的殼來窺視其中柔軟的核。

20樓:煥如上景

劉備、bai關羽和張飛三位仁人du志士,為了zhi共同幹一番大事業dao的目標,意氣相投,言回行相依,選在一答個桃花盛開的季節、選在一個桃花絢爛的園林,舉酒結義,對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共同實現自己人生的美好理想。從此三人開始行走天下。

忘不了一個人是因為愛還是不甘心?

21樓:情感偽高手

感情沒辦法一概而論,有些人是因為還愛,有些人是因為不甘心。

當一個人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也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這個人都無法從失敗的戀情中走出來。明明已經很努力的在遺忘,可是夜深人靜時,腦海深處總是會回憶起那個淡淡的影子,有些傷感,又有些絕望。

很多人忘不了一個人,自以為是還愛著,可其實是因為不甘心。每一段感情都會消耗人大量的精力,也會讓人投注太多的時間和金錢。當這段感情已經走進了末路時,人會下意識的衡量自己在感情中所付出的成本,以及在感情中所得到的東西。

而當投入與得到不成比例時,人就會下意識的感覺自己吃虧了。正是這種吃虧的想法,才讓我們總是在腦海裡去回憶一個人,好像這種方式能夠讓自己內心的吃虧感減輕許多。

愛也好不甘心也好,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總有一天會被忘記。時間從來沒有給過任何人優待,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你的糾結和回憶中度過,然而也僅此而已,你已經什麼都改變不了。

你再以為自己會忘不了,可是這一切你終究還是會忘了。也許你需要的時間極其漫長,也許你要花費很多年的時間來平復內心的創傷,但這些時間,只會成為你人生中浪費的時間成本,而並不會給你曾經的感情帶來更多的好處。

人總是容易沉浸於過去,而不願意去面對未來,因為未來總是殘酷的,而曾經大多都是美好的。

一段失敗的感情過後,留下的只有滿地的碎片。也許心重新聯合起來需要一段時間,可是我們應該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期待未來同樣會有美好出現,期待未來能遇見那個真正愛的人。

忘不了就不要去忘,時間會幫助你忘了他。

22樓:阿狸樹洞

大部分時間是因為不甘心,因為如果你還愛一個人,你一定不會和他分手,或者願意低頭去和他複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如果忘不了一個人多部分是因為遺憾分手自己心有不甘,特別是被拋棄的那一個,會永遠在心裡邊兒留一個這樣的遺憾。

24樓:居洋

其實每個人一路走來都有好多的風景,有些看似彌足珍貴但也只能是瞬間得賞心悅目。所以這裡面有愛而不得的遺憾也有對付出的不甘心,但真正的愛是成全所以不管哪一種放心裡就好。

25樓:雪涵

有些是因為愛,有些是因為不甘心。人各自都不同。比如情痴忘不了一個人是因為愛,有些想要索取的人忘不了一個人是因為不甘心。

26樓:小蘇七七七

我覺得忘不了一個人是愛,因為你跟他在一起過,一下子要忘記他是很難的,他給你的一些經歷是你可能一輩子難以忘記的。

27樓:壹玖捌貳

一會覺得是愛 一會又覺得是利益 反**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甘心,很不甘心,不甘心比愛還多一點吧!

有時候我會懷疑,太過愛你是因為愛情還是不甘心。、、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了,不知道跟你在一起是真的太愛你,還是舍不掉在一起 的曾經,不知道是真的愛你還是不甘心失去愛情而去愛你,

30樓:深色吊墜

表示他或她對自己愛情的迷茫吧,理不清自己到底是真心愛上了對方,還是不甘心就這麼放棄彼此

31樓:仙女の怡

1 太過愛你是因為真的愛你

2 不甘心失去你,或者你有什麼讓她執著的,她想放棄卻又不捨得

32樓:__沫夕

如果愛那就繼續,不甘心是即將失去,一種得不到的心態,所以會覺得不甘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她的第二層含義'只有她自己知道

這麼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若出自愛情那是對的,若是不甘心那麼你就錯了大錯特錯,你的出發點就錯了..正視愛情吧、如果沒有他、她你不能好好的生活那麼就努力吧,相信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要是真心相愛就不會…畢竟你們都很愛著對方…

如果你時時刻刻想著一個人 是因為你愛他嗎?還是因為不甘心?

36樓:夢網求知

時時刻刻想著一個人,那是你愛上他了!愛別離,思斷腸!採納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不甘心的本質也是愛

38樓:許誰一世真情

不愛了,所以發倔了他的好,讓人刻骨銘心忘不了,給人印象很深

39樓:手機使用者

還愛著他,很愛很愛,還放不下,卻又不能在一起

40樓:滄海蝴蝶雙魚

愛一個人才會想念,才會心有羈絆

41樓:你哥我

你愛他,但是你們不能在一起

在美國,異性接吻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友情

夢見和異性朋友接吻 將大展鴻圖。這時如果倍加努力用功或做事,將會有更好的成績。平常默默無聞的你,這時可以一鳴驚人。女士夢見和異性朋友接吻預示出遠門,運氣尚可,會有收穫。未婚的人夢見和異性朋友接吻預兆您的愛情 男人並不排斥對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盡義務,如果他能夠明確地知道他的妻子多麼愛他,他會義無反顧地為...

怎麼分清和人結婚是因為愛情還是習慣還是不甘心

因為愛情,結婚會很開心,幸福吧,因為喜歡,結婚了就會比較平淡,和平時沒什麼區別,因為不甘心的話,只是一味的想跟一個人結婚,沒有其他的特別情緒吧。僅供參考。分這麼清楚幹bai嘛,有時 du候糊塗點好,知道了你就開心了麼zhi,除非你已經開dao始懷疑你們 回兩者間的關係了 如果是婚前還答在猶豫要不要和...

現在還有多少人是因為愛情而結婚的

世間自有真情在!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相愛而結婚的,但也有一少部分的人是為了回別的什麼而結婚的!答雖說現實歸現實,但是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美好的!其實這世上有很多很多都是身不由已的,不是你想怎麼樣 就怎麼樣的,理想和現實差距真的很大,就像那句話所說 我愛你,只愛你,和你在一起風雨露宿心甘情願。時間短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