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韓國綜藝節目有的好玩的遊戲

2021-03-11 10:29:05 字數 3528 閱讀 3763

1樓:倩倩加油

《runningman》分成兩隊,一隊用手機設定一個時間,一般在20秒到2分鐘之間,這個時間版

只有自己的隊伍知道,權然手把手機遞給對方的隊伍的其中一人,同時向對方提出問題,可以是各類問題,比如,你有男(女)朋友了嗎,請說出成龍出演的所有電影的名字等等,時間在哪個隊伍的人的手裡終止,哪個隊伍失敗,接受懲罰。

《兩天一夜》變相捉迷藏,同樣分成幾個隊,其中一隊推選出一人遮住雙眼,剩下的所有的人,包括被遮住雙眼的同隊人員,藏在室內各個地方,不準移動,由遮住雙眼的人去摸,摸到自己的隊伍的人失敗,摸到哪個隊伍的人多,哪個隊伍失敗接受懲罰

2樓:大愛

1.給指令做動作不抄

說話,讓別人猜出你的指令是什麼

2.某個人寫一個數字(在參與的人數之內),寫得那個人提出問題,其他人有同感的舉手,舉手的人的人數與說寫數字一樣,則寫的人勝,否則寫的人受懲罰。

3.我是臥底(快本的)

4.所有人坐著,某人喊一個數字,如果站起來的人數與喊得數字相同則喊的人勝,否則淘汰

5.猜歌

5.心靈相通(給出某個專案,例如水果,兩或以上的人寫出或說出同樣的東西,例如西瓜)

3樓:慕洋馨儀

看一下runningman或者無限挑戰

4樓:yountia丶

看running man或者無限挑戰學習吧!

韓國綜藝節目裡有什麼遊戲!

5樓:靜眸

第一,抓老鼠

第一個要開始說要抓幾隻,只數不能多過十隻。後面的人可以說「抓住了」或「放走了」。以四隻為例子,無論幾個人喊「放走了」都不算數,就當做總共四個人說「抓住了」,大家才一起舉手喊「萬歲」。

然後下一個人繼續喊抓幾隻。喊0只的之後也要大家一起喊「萬歲」。 這個遊戲難在要記住幾個人喊過抓住了,還有有動作不能錯,「抓住了」是兩手抓東西的動作,「放走了」是拍腦門。

「萬歲」要雙手舉過頭頂。

第二,當然了

兩兩對決,說對方的痛處,對方只能回答「當然了」,不能回答就算輸。

第三,眼色遊戲

就是遊戲開始後,想起來的人喊著序號站起來,因為誰都不知道會不會有別人站起來,要是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同時起來的話,這兩個人就輸了,(還沒起來的人也算贏的,所以他們說不要起來就是等著別人出錯...)。都喊完了沒有兩人或兩人以上同時喊的時候,就是最後一人輸。

第四,三六九遊戲

一群人輪流喊數字,輪到含3、6、9這三個數字的時候用拍手代替,其他不能喊出口,喊出來了就算輸。

擴充套件內容

最初熟知的也僅是情書(韓國綜藝元祖節目,為神話組合特別準備的,後來得到更高的發展)、x-man、女傑,家族誕生(金鐘國迴歸的第一舞臺)等。而如今我們結婚了(生菜夫婦、亞當夫婦、紅薯夫婦、維尼夫婦、初戀夫婦、鯨魚夫婦、俊美夫婦等),running man(有劉在石,池石鎮,haha,金鐘國,姜熙健(gary),宋智孝,李光洙)或《爸爸!我們去哪兒?

》等許多節目都受到了不僅是韓國國內甚至是更大範圍內人們的矚目。

kbs節目

韓國放送公社簡稱kbs,是大韓**最早的公營電視臺與廣播電臺,與文化放送株式會社(mbc)和sbs株式會社(sbs)並列為大韓**三大無線電視臺。

6樓:ˇ小飯糰

1.抓老鼠

第一個開始說要抓幾隻,只數最多不超過十隻。後面的人可以說「抓住了」或「放走了」。以三隻這例,不管幾個人喊「放走了」都不算數,只當有總共三個人說「抓住了」,大家才一起舉手喊「萬歲」。

然後下一個人繼續喊抓幾隻。喊0只的之後也要大家一起喊「萬歲」。

這個遊戲難在要記住幾個人喊過抓住了,還有有動作不能錯,「抓住了」是兩手抓東西的動作,「放走了」是拍腦門。「萬歲」要雙手舉過頭頂。

後來又加入了「貓」這個詞,當你記不住抓到幾個時,可以喊「貓」,大家要一起喊「喵」,之後這一回抓的數就算完事,下一個人從新開說新的數。

2.當然了

兩兩對決。說對方的痛處,對方只能回答「當然了」,不能回答則算輸。

3.眼色遊戲

就是遊戲開始後,想起來的人喊著序號站起來,因為誰都不知道會不會有別人站起來,要是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同時起來的話,這兩個人就輸了,(還沒起來的人也算贏的,所以他們說不要起來就是等著別人出錯...)。都喊完了沒有兩人或兩人以上同時喊的時候,則最後一人輸。

4.三六九遊戲

一群人輪流喊數字,輪到含3、6、9這三個數字的時候用拍手代替(不能喊出口),喊出來了則算輸。

5.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遊戲-。-(早期情書裡面的)

幾個人蹲著,由一個人在場外隨意喊出一個數字,蹲著的人輪流起立,若是不符合喊出的數字,那麼多出來的那個人則受到懲罰。

7樓:匿名使用者

runningman撕名牌這個經典,還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8樓:小謝

第五個情書裡的那個遊戲叫做「人間zero」應該是

9樓:只餘空繾綣

有好多誒。running man裡有超多的,最經典的就是撕姓名牌了,還有追擊

10樓:無可救藥

runningman裡有很多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5y+3x+3y=500

解得x=60,y=40

韓國綜藝節目裡有什麼遊戲

12樓:藍色魔力水晶球

詞語接龍,看到ss501的idol world 裡面有一個在日本郊外做的遊戲

遊戲流程如下:

五個人(人數不限)站成一行,第一個人說山的名字(例:南山),第二個人把第一個人說的山的名字再重複一遍,再說出一個山的名字(例:南山,白頭山),第三個人把前面兩人的再重複一遍,在說出一個山的名字(南山,白頭山,喜馬拉雅山),以此類推,越到後面的人難度越大。

如果期間有人說錯了,就退出,後面的人繼續接上。很考驗記憶力的遊戲。

13樓:白色暖水壺

有那種你畫我猜的,吹餐巾紙的,還有團隊就是一個躲尋找寶貝,一個追的;還有智力答題錯誤懲罰之類的,很多啊,可以關注下跑男和兩天一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1밤2일 무한도전

15樓:後韋鏡幼荷

頭腦王愛因斯坦

恐怖電影製作廠

智力競賽遠征隊

至親筆記

家族娛樂館

尋笑人running

man來玩吧

百分滿分

夜行星逃出危機

乘風破浪

quiz第六感對決

看看這些節目,應該會知道些,也挺搞笑的。

也不知道你是要室外還是室內的~

16樓:熊瀅黃星兒

<>劉在石主持的哦!!

!強推!!!大型的跑動節目(在石大叔的節目都好看哇!

~)《明星金鐘》分隊回答問題的《出發,夢之隊》明星分為2隊體育競技的,類似於通關然後每年春節和中秋都會有超大型的運動會啦,《明星偶像運動會》,lz可以去搜搜以前的好多這種的,類似於《xman》啦

韓國有個好看的綜藝節目,韓國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偶家孩子們以前也上過的。但是名字。不像是 爆裂!精神統一 韓國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有什麼好看的韓國綜藝節目嗎?韓國有什麼綜藝節目?韓國好看的綜藝節目 個人覺得訪談類的 每天每夜 乘勝長驅 很好看 和觀眾互動 非常真誠明星展示才藝交朋友的有 介紹明星的朋友 有2pm和sj的成員 因為喜歡 做個好爸爸...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好玩的遊戲,綜藝節目中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推薦

害你在心口難開 快樂大本營裡面的遊戲 炸彈遊戲 例如在1 100之間確定一個數字,例如78,參與遊戲者 人數不限 不知道這個數字,比賽開始,第一個遊戲者如果說50的話,裁判則會給下一個遊戲者制定範圍50 100,下一個如果說88,那麼範圍就是50 88,一直到有個人說78,那麼遊戲結束,此人接受懲罰...

求大神發韓國的綜藝節目runningman裡所有歌曲名單給我

這是帖子地址 雖然不是我發的帖 但是應該能幫到你 採納我吧 這也太多了吧,什麼嘉賓去放什麼歌 求running man 的所有好聽背景 10 runningman 大多數配音都是金鐘國和gray的歌 常 的的是 buls 我這傢伙的答 案就是你 不能分手的女版人不能離開的男人 權 nothin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