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或者是綜藝節目一下唄,劇荒,綜藝荒了

2021-03-03 22:35:36 字數 6234 閱讀 5618

1樓:越來越愛蘑菇

《在遠方》。這是由陳昆暉執導,劉燁、馬伊琍領銜主演,梅婷、保劍鋒、曾黎、鄭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都市創業劇 。該劇以姚遠為主線,講述了他在快遞與網際網路的創業浪潮中百折不撓,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

姚遠在孤兒院長大,後被二叔接出,早早進入社會,從底層快遞員做起。在被郵政執法堵截損失慘重後,他設局結識國營郵政稽查負責人的千金路曉歐,以換取資訊。兩人在你來我往的交鋒中暗生情愫。

姚遠不忍拖累路曉歐,在世紀之交不告而別踏上了南下的列車。而後幾次與路曉歐相遇錯過,姚遠無法隱藏自己的自卑與嚮往,路曉歐成為他奮鬥路上永遠的痛。面對劉愛蓮多年不放棄的陪伴,劉雲天於情於商的挑戰,姚遠備受煎熬。

經歷種種波折後路曉歐回到姚遠身邊盡心盡力幫助姚遠,卻因經商理念不同二人矛盾層出,路曉歐再次失意離去。遠方快遞在與強大資本的較量中猶如大海中的一葉孤舟,幾經沉浮,被風浪無情拍打。遠方快遞被收購,姚遠選擇了再次上路,在所有人的瞠目結舌中,創立「新遠方」,他用自己的經驗,再次點燃了自己的夢想,打出了人生又一手好牌,也再次點燃了路曉歐的心。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下?最近劇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女法醫,成化十四年,無心法師3,俠探簡不知

最近劇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劇層出不窮,我們往往不知道該選哪個

首先是由張震、倪妮主演的一部古裝仙俠劇《宸汐緣》,這部劇剛一開播其實不太被看好,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口碑越來越高,到現在豆瓣已經是高達8.2分,甚至超過了姐妹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見這部劇的質量之高,並且不得不說男女主角演技真的是厲害,許多人入坑後都表示再也出不來了。

其次,《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作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姐妹篇,這部劇也是超越了前作而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先不說它劇情流暢,甜份十足,劇中兩位演員也都表現得十分亮眼,個人覺得比《小美好》中的兩位主演表現得更出色,尤其是男主年輕帥氣偶爾還自帶反差萌,女主更是少女感十足,讓人看得非常輕鬆舒適。

除了這兩部以外,我個人比較強烈推薦的還有之前大火現在也還在火的《陳情令》,還有《東宮》、《動物管理局》。韓劇方面推薦《耀眼》、《他人即地獄》、《春夜》,日劇的話推薦《輪到你了》、《凪的新生活》、《坡道上的家》。以上都是比較高分的電視劇,所以不用害怕無法看下去或是不感興趣,相信總有一部適合你。

4樓:碩陽人福

好看的電視劇真的不多了,畢竟沒有什麼新的。

5樓:半醉

我覺得現在比較適合看的電視劇應該就是陸戰之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大結局了,可以推薦看一下,劇情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莫格利男孩》現在在熱播中,主角顏值都很高。

8樓:明眸皓齒瑞成

我的莫格利男孩,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去看一下比較好看。

9樓:你說過

你可以去看一下韓劇《請回答1988》,能勾起你童年的回憶。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不是有那個《我的莫格利男孩》可以看的嗎。

最近劇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11樓:貓仔花兒

最近有兩部劇我特別喜歡,推薦給大家。

第一,《長安十二時辰》。

這是由馬伯庸的著名長篇**《長安十二時辰》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劇情我就不過多的介紹了。它主要講的是在盛世的長安城裡,十二時辰之內發生著的緊張的毀城陰謀,和一些人堅守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保衛這座城市的故事。

是一部推理懸疑劇,絲絲入扣,情節緊張激烈。帶有個人英雄主義的色彩和保家衛國的浪漫主義情懷。

看這部劇的時候有一種夢迴大唐的感受,眼前所看到的場景彷彿歷歷在目,就像自己真的穿越回大唐。大唐的街市、大唐的城牆、大唐的人物,全部都那麼真實,甚至有很多細微的細節都處理得完全符合史實。

可以說《長安十二時辰》是近年來國產劇當中少有的良心劇,製作精良嚴謹。從核心到硬體都堪稱完美,在豆瓣上就有了9以上的高評分。

第二,《動物管理局》。

豆瓣評分只有7點多,但是卻給我了無限驚喜和快樂。他不但是王子文和陳赫演的一個喜劇片,思想也很有深度,關鍵是讓人腦洞大開。當中的設定有趣,邏輯又堪稱完美,我認為豆瓣給他的評分是低了。

這部戲不是胡拼亂湊的,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和一個轉化為人的動物犯罪的故事。當中有對人性的拷問和反思。

12樓:琴殤在心

陳情令。陳情令特別好看,是由肖戰和王一博主演的。陳情令是魔道祖師改編的。不管是劇情還是演技都也還可以。是吐槽一下姑蘇藍氏的造型

13樓:九筆十二畫

最近有好多關於勵志的電視劇很不錯,特種兵之霹靂火,特種兵之火鳳凰都很不錯

14樓:媳婦呢別鬧

最近的電視劇我覺得沒有什麼有吸引的地方吧,還是看一下的電視?

15樓:

硬核亨利

機械心時間規劃局

上帝也瘋狂

楚門的世界

你丫閉嘴

16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者》《夏至未至》《大宋少年志》

17樓:杞繪槗魯

帶著爸爸去留學,眼的意思完全不是帶著爸爸去留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還是看一些舊的,以前拍的電視。

19樓:殘花凱

少年派和帶著爸爸去留學都特別好看。

20樓:浮生如世丶

帶爸留學,還有我很久以前看的一部網劇,劍靈,都很不錯,推薦**

21樓:小萌稞

《帶著爸爸去留學》,與現實貼切,給人很深的感觸。

22樓:養豬場霸霸

淺海沉沙這個電視劇挺好看的 還有帶著爸爸去留學都可以

劇荒中,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

23樓:萌痴妹

韓劇繼承者們

主君的太陽(大愛)

擁抱太陽的月亮(個人覺得有點墨跡)

致美麗的你(超讚)

鄰家花美男(還好)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好看)

清潭洞愛麗絲(好看的,很好看的)

魔女幼熙(看了這個,我就愛上韓佳人了)

檢察官公主(挺好看的)

拜託小姐(還可以,挺有意思的)

瑪麗外宿中(有張根碩和文根英,還行)

燦爛的遺產(這個超好看,中國還拍了翻版)

中國版叫我的燦爛人生

就想愛著你(這個電視上播過)

咖啡王子一號店(女扮**的)

女人的香氣(女主就是金三順啊)

oh my lady(這個電視上也播過)

再見美麗小姐(我一直想看,但還沒看呢)

夢幻情侶(喜歡女王範的韓藝瑟)

火之女神井兒(女主還是文根英)

你為我著迷(樸信惠和鄭容和,超配)

祕密天使(女主超可愛)

一枝梅(我就看它才知道李準基的)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這劇太長了)

間諜明月(女主讓人很無語)

童顏美女(因為張娜拉我才看的)

我愛李泰利(超讚,要看哦)

創造情緣(這個我也還沒看呢,但想看的)

最佳愛情(超愛,一定要看)

請摘星星給我(這也很好看的)

美甲店paris(好看,女扮男的)

kpop最強生死戰(和原來是美男很像)

原來是美男

宮(男主很帥,男二也很帥)

臺劇放羊的星星(林志穎演的)

原來是美男(我覺得臺版的不好看)

命中註定我愛你(這個很經典呢)

我可能不會愛你(這個你要沒看過,超可惜)

泡沫之夏(贊,沒說的)

愛情闖進門(宋茜演的)

轉角遇到愛(那時候大s還不是很成熟吧)

公主小妹(大愛)

死神少女(我看了三遍,沒看懂)

愛情魔發師(主角是明道)

天國的嫁衣(主角是威廉)

剩女保鏢(太長)

絕對達令(不予置評)

愛上巧克力(也夠長的)

綠光森林(感覺和天國的嫁衣很像)

就想愛著你(很好,嗯,超好)

粉愛粉愛你(沒看過)

來電奇緣(女主是李小璐)

愛就宅一起(不是很喜歡)

呼叫大明星(還好吧)

男女生了沒(女主是卓文萱)

愛拼才會贏(雖然很好看,可是,這劇,不是一般的長啊)桃花小妹(戀妹成狂的哥哥們)

惡作劇之吻(這個電視上播過)

華麗的挑戰(一定一定要看,不看會後悔的)

打字很幸苦的,求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的新娘,學校2013

25樓:羈絆以芊年

陸貞傳奇、金玉良緣、叛逃

嚴重劇荒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幾部

26樓:雙子玥玥

琅琊榜,偽裝者,美人心計(雖然是於媽的劇但還是不錯的),天下第一(很多年前的劇)

27樓:屠芃鈔鴻飛

短期內,你是緩和不了的,我剛看完是真個人都空了,不知道該幹什麼了你可以看這些,我正在看,很好看的,還有以前看過的日劇code

blue

血色星期一

完美小姐進化論

左目探長

有閒俱樂部

戀空最後的朋友

我的帥管家強烈推薦code

blue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可以推薦,劇荒,求推薦?

28樓:淘無憂

1、《破冰行動》

講述了兩代緝毒警察不畏犧牲,拼死撕開當地毒販織起的錯綜複雜的地下毒網,衝破重重迷局,為「雷霆掃毒」專項行動奉獻熱血與生命的故事。

2、《長安十二時辰》

講述了唐朝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長安死囚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必攜手在十二時辰內拯救長安的故事。

3、《無主之城》

該劇講述了一群身份、經歷、性格各異的旅客,陰差陽錯誤入孤島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4、《鬼吹燈之精古絕城》

講述了胡八

一、shirley楊與王胖子一起歷經萬險來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的精絕古城遺址尋找「鬼洞」的故事。

5、《鎮魂》

講述了趙雲瀾、沈巍兩人,率領特調處,共同守護兩界和平的故事。

29樓:投進懷裡

懸疑 我也愛要是方便你可以點我主頁交流喲

最近劇荒了,大家有沒有好看的劇推薦啊,電影電視劇都可以。

30樓:十五月的愛情

劇慌了,就是說明題主的欣賞水平變高了,國產劇開始不能滿足題主的精神需求了

那麼,變換口味的時機就到了。

去看看美劇吧,美劇的形式多種多樣,總有一款適合你。

以下推薦一些最為大眾的劇集。

如果說現在全球最火的劇集是什麼,那麼一定是《權利的遊戲》,什麼?沒聽過?你是完全與網際網路失聯了吧,而且是失聯了好幾年的那種。

其次,去看看《越獄》吧,被廣大美劇迷奉為美劇入門的神劇,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絕對的理智,就去看看男主角如何智鬥所有人,從監獄逃出去吧。

31樓:仲釗鶴

我這裡面有你想要的,的呢,都有滴。看我簡戒就可以看啦

嚴重劇荒了,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下

32樓:北極雪

火線》:共5季

評分:9.9,少0.1怕它驕傲

看完火線已經三年多了,前幾天看書時,耳機裡冒出來這首歌,故事情節依然歷歷在目。剛看完時信誓旦旦一定要好好寫劇評,但總不知道如何下筆。

火線一共5季,以巴爾的摩市警察與毒販之前的故事而起,每一季一條大主線,講述美國毒品、**、**等的社會現實。劇情平淡又驚心動魄,整部劇完結的時候你知道,一切又回到了第一季第一集的時候。

這部劇以黑人為主,大量黑人文化、語言在一開始會聽起來很吃力,但在看劇的過程中,逐漸也讓我可以聽懂他們之間獨有的語言方式,很棒。

33樓:一半生人

沒有,近期沒有好看的。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黑天鵝,大地驚雷,城中大盜,國王的演講,影子寫手最近很不錯的幾部電影。就黑天鵝有一點點驚悚鏡頭,但是很推薦看,娜塔莉演的很不錯,就是以前這個殺手不太冷的那個小女孩。愛情喜劇型別的有 怦然心動,昨夜,閨年 動畫 卑鄙的我 美劇 生活大 暫時就想到這些吧。朗達拜恩的祕密 又 量子祕密 超級勵志的心理學影...

我在看電視劇或者是某個綜藝節目,當看到最後一集是心裡都會有一種失落感,這是為什麼

今天看跑男,他們自己會表現出不捨,向觀眾也傳達這種感覺。其實很快就下一期了 因為你喜歡這個電視劇或綜藝,你不希望它這麼早結束。你的潛意識裡很不希望有個結局,其實有個結局未必不好,要懂得事情都有個最終結果的,人生也是如此,早死晚死都得死,何必不過的更精彩一點呢 因為演完了,還想看,但畢竟是完了。因為你...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或者電影一下

電影,功夫熊貓2,勇敢的心,孤倒驚魂,初戀這點事,這個殺手不太冷 電視劇,新版西遊記,還珠格格,水滸傳,裸婚時代 軍旅的看不,電視劇 我是特種兵 特戰先鋒 冰是睡著的水 狙擊生死線 垂直打擊 黑豹突擊隊 電視劇明星的戀 bai人 du精彩的一天 妻子zhi的 甜蜜再戀dao 巴厘島的戀人 緋聞女內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