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在家,泰迪老是在屋隨地大小便怎麼辦?跪求

2022-08-24 02:05:23 字數 5702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2樓:百d千尋

應該先籠子裡,再慢慢訓練。

泰迪在家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3樓:將小雅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

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狗狗多大了?如果還小就要好好教育,你要有耐心的訓練他,看到他有預兆要便便了,立馬抱他去定點廁所,有過幾次他就會記住的!

5樓:

把他屎尿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

6樓:純爺們兒

是寵物嗎?是就拴住!

7樓:

你買個定位器試試看吧

我家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8樓:將小雅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

9樓:掌心公主

小狗基本都這樣,不要著急。我家的兩三個月的時候也是這樣,到處拉撒,因為小狗的括約內肌沒發育好,

容有時會忍不住,大一點就好了。

我家狗,基本上我感覺它在到處聞的時候,我就抱它到衛生間,然後和它說:噓噓。時間久了,就算它沒尿沒屎,也會蹲一下給我看。呵呵

不知道你家的有沒有籠子,現在先不要給它住籠子,如果它現在就學會在籠子里拉撒,以後更麻煩,它都不會忍。我家的五個多月才住籠子,現在大了,會忍,在籠子裡從來不拉撒,都是放出來後,衝到衛生間去。

希望這些對你的有用。不要打它,打會讓它緊張,更容易搞不清楚。

多觀察它,到處聞的時候就抱去衛生間,或是帶出去。我家樓層高,所以在衛生間,如果樓層不高,定時帶出去更好,家裡也不會有味,但要記得帶紙或塑料袋,及時清理至垃圾桶。

三個月大,可以打針了,打完針再過些日子,就可以帶出去了,出門前噴點防蟲劑就ok了。狗還是需要多晒晒太陽,又補鈣,運動又增加免疫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小的時候是愛叫,一是環境不熟悉,2可能就是餓了,3呢,狗是粘人的。

我家金毛剛回家

內那陣子,也叫,晚上也吵。一關燈睡覺過會兒它就吵了。

一開始我都是拿報紙作打它的動作,嚇了幾次不成,我就真的打它,後面就打在地板上響來嚇它。

有時候打打有是助於教狗狗的。這樣大概是過了一個星期,它就不再叫了。我容一般晚上10點時還是要餵它吃一頓的。

教狗上廁所的話,你要知道它一般啥時上廁所。小狗一般不能忍。一般飯後的5分鐘都會拉的,你看著它的動作,如果老是在地上嗅的話,你就把它抱到狗廁所那裡,直到它拉了才讓它下來,拉完後,一定要獎勵(給零食,贊它乖,摸它的頭),我的狗是教了4天就會的。

前期最需要的就是你要有時間去觀察它。如果在其它地方尿了,罵它是一定要的。讓它知道錯了。

做的對就要獎勵,錯就要罵。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解決的,,每天早晚帶狗狗出去溜一圈,,讓他把便便都拉在外面,,,就不會拉在家裡了,,,狗狗拉習慣了,,以後你不帶他出去,他都會憋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散養,給他買個小房子,或

狗窩,一般大小便是什麼時候記住,給他設立一個專門給專他屬排便的地方,或帶到戶外讓他大小偏,每次你都要陪她去!讓他在那裡多待一活!一直保持著大概5-10天,就基本他可以到準備好的地方大小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狗也來是能聽得懂人話自的,慢慢來彆著急

,以前我家小狗亂拉臭時我總是把它拉到他拉臭的地方,裝作很凶的樣子像訓小孩一樣訊他,然後你要每天定時出去遛他,我家狗狗就是這樣到後來他要是想拉臭臭了就會在門口一邊轉一邊叫,告訴你他要出去拉臭臭,我想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好的,幸好他還不大正是訓練的時候,趕快去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讓狗狗適應環境!與人達到親密關係!

15樓:丶葉明媚

你可以把一張報紙吸上它的尿放在一個地方。這樣他以後就能定點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控制狗狗的食物量吧。

泰迪 我家狗狗太調皮了,一點都不聽話,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打它也不行,氣的我都不想養了,該怎麼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還小的話要耐心教育,不能打,他不會說你打了就不亂大小便了,反而會躲著你尿,或者把糞便吃了不讓主人發現。

最好採用獎勵的方式,它尿對地方即使獎勵,食物對於他們來說是最有吸引力的,打罵不能解決問題。

首先你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要急躁,狗狗是很聰明的,相信自己的狗狗能夠成長的很好。

18樓:壞孩紙de宇宙

寵物店有賣那種誘便器,還有尿不溼

把誘便器噴在尿不溼上給狗狗聞,適當的打打它【就是嚇唬嚇唬】時間長了就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啊,兩個月多點,天天清個不停,我在網上看到小狗都這樣的,兩個月這樣的事不會憋尿的,再大點就好教一點了,到時候慢慢教吧,快的話幾天就會了,我男朋友家的現在一歲多,也是四五月才會到籠子裡上廁所

我家的泰迪狗七八個月還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主人在狗狗3到8周,開始獨立大小便時,沒有對狗狗進行必要的訓練,讓狗狗錯誤地認為自己是家裡的領導者。

應對方案:

平常要監控狗狗的大小便習慣。早晨起床後和餵食期間一定要注意狗狗是否有想要大小便的跡象,比如不停的轉圈,一旦出現這樣的跡象就要及時帶狗狗去適合大小便的地點。如果狗狗沒有忍住,也不要生氣,不動聲色地把便便清理乾淨就好,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另一方面,如果狗狗在合適的地方大小便,立即給狗狗食物以示獎勵,用「真乾淨」「真棒」「好乖」等類似的話語誇讚它。這樣,狗狗會重新將這個正確的地點和大小便建立聯絡。只要充滿耐心,多試幾次,狗狗很快就會習慣在合適的地點大小便的。

21樓:別愛懶小喵

訓練狗狗養成不在家隨地大小便是很需要主人的耐心和關心的。你需要持續大概一到兩週的時間去關注它,當發現它有要大小便的趨勢的時候馬上帶它出去或者到指定的位置,一般狗狗大小便會到處聞味道,然後轉圈找個位置的。期間可能仍舊會不聽指示,這個時候不要打罵,要給它足夠的耐心,畢竟它是真的不能聽懂你全部的話,只能靠自己的理解去知道你的喜惡 。

再有就是寵物店有賣小便指引劑的,但是我個人覺得用處並不大。

22樓:大神魚爸爸

隨地大小便問題,肯定是你自己剛讓它到家沒給它分清廁所的問題。我沒猜錯的話你肯定是回家散養的。

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得讓它知道**是廁所。

給你說個簡單的方法:選個獨立的空間,比如陽臺,用報紙取一點狗狗的尿然後用新的報紙墊下面《注:有狗狗尿的報紙在上面》,當它要尿尿的時候關在陽臺,等它尿了再放出來,它百分之80會在報紙上尿。

如此堅持一週,以後你就可以在想讓它上廁所的地方鋪上報紙,它自己就會去了!

23樓:減默如煙

出門遛狗時要教育他便在**,比如在他在家裡經常尿的地方鋪個報紙,尿內過之後,報紙上容留的有他自己便過的氣味,把報紙帶出去或則放在衛生間,然後告訴他以後要便在那裡,說個三次左右就學會了,我家金毛小時候就口頭教育,一次就學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房還是平copy房,泰迪你

bai需要勤勞一點,每

天三次du的在外面的溜,每天固定的zhi去廁所地方,dao把狗狗的糞便扔到以後專門去測試的地方,讓狗狗習慣,如果狗狗在拉尿,你可以輕輕打它,讓它知道錯誤,然後帶它出去經常上廁所的地方聞聞,狗狗就會習慣的

25樓:王德耀

首先是這是個壞習慣,原因沒有訓練它定點排便習慣,建議您如果有時間請耐心的訓練它到指定位和定點置排便。如果沒時間培養,您可以託管寵物訓練學校託管訓練。

怎樣改掉小泰迪在家隨地大小便的習慣.. 20

26樓:瀟凝紫

買個狗廁所放屋裡吧~

要改掉狗狗隨地大小便的毛病,打是不管用的,這估計你們已經體會到了,會遭到狗狗的誤解。要慢慢的訓練,狗狗大小便前會隨處聞聞,為的是確定這不是別的狗狗的地盤,如果那塊地方有它自己的氣味的話,就會毫不客氣的……所以,地板一定要拖乾淨,光用水是不行的,用拖布粘了洗衣服拖地,尤其是狗狗經常便便的,這樣能把地上的狗便便的味道掩蓋乾淨,之後就會發現狗狗便便前聞的時間會變長,這時候就把狗狗抱到狗廁旁邊,告訴它在這裡便便,如果狗狗堅持不在狗廁便便,可以把粘了狗狗便便的報紙或者手紙放在狗廁裡,狗狗聞到就會乖乖的去便便了。狗廁一定要放在它能立刻找到的明顯的地方,以免狗狗想如廁半天找不到就隨地大小便了,再就是這樣可能屋子裡會有騷氣味,可以弄點除臭的木屑,這樣騷氣味就沒了,也有用寵物尿片的,但是那個個人感覺除臭的效果不是很好(在我家兔子身上試驗的),另外要格外注意一點,每次清理狗廁都不要用洗衣粉或者任何能掩蓋掉氣味的東東清洗,用水沖洗下就ok。

前期可能每天都要用洗衣粉拖地,還要時刻盯著狗狗是不是隨地大小便還要隨時清理拖地,所以會很辛苦,堅持下來就是勝利。誘導劑的使用方法和報紙粘**的效果是一樣的,所以可有可無。

泰迪亂大小便怎麼辦? 20

27樓:日天日地

狗狗隨地大小便解決辦法:

1、使用誘導劑誘導狗狗排便

2、定時餵養狗狗

3、訓練狗狗定時排便

4、買一個塑料的狗廁所回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報紙 在它尿過的地方沾它的尿 然後把報紙放半米的距離再看它尿的時候 一般它會去聞報紙 不聞的話 還在原地尿 可以懲戒 大聲說它 報紙捲成卷 打它

如果有效 可以一點一點的轉移報紙 直到你希望的那個地方在你不想讓它尿的地方 可以噴芳香劑

訓過多隻寵物了 此法有效 對於成犬來說 要有耐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昨天我父母不在家翻譯,那天,我的父母不在家。用英語翻譯 用上現在完成時

my parents are not at home yesterday.what s the weather like yesterday?where did you go last week?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weather in beijing?when ...

男朋友不在家,他爸媽最近又老是叫我去吃晚飯

這說明他們家人已經接受你了,認同你了,如果你認定了要嫁給他們的兒子,你完全可以大大方方地去他家吃飯,哪怕你男朋友不在家也沒關係,提前搞好和他的家人的關係也是件好事。男朋友媽媽總是叫我去他家吃飯,可是我不想去,因為我在他家總覺得很彆扭 你不習慣就算了吧,畢竟溝通問題太重要,要不你也學他們那話,否則真的...

夢見別人趁我不在家偷偷來我床上睡覺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所以做夢並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