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邊牧好還是養哈士奇好,邊牧和哈士奇,養哪個好

2022-08-24 02:18:43 字數 3606 閱讀 9205

1樓:澄澄澄貼

還是養邊牧吧。邊牧是一個很聰明的狗狗,然後他的性格也算是比較溫和,尤其是非常忠誠對待自己的主人,他對待陌生人會有一定的敵意,但是不會輕易的去咬別人,會比較聽主人的話。然後哈士奇的話,我建議還是看別人養吧。

2樓:月華容

二哈家裡橫外面慫,邊牧家裡鬼外面凶(我家的打遍小區同體型,打到我沒狗友)拆家小時候半斤八兩。打愛叫程度邊牧安靜點。二哈愛狼叫。

確定二哈玻璃胃,邊牧**容易出問題。我覺得邊牧好。(閨蜜養的二哈,所以對二哈也有點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於養狗沒有太多經驗的話,那麼還是養哈士奇更好馴服一些。但如果之前養狗經驗比較豐富的話,那麼養邊牧是最好的選擇,訓練的好一點的話,邊牧的服從性是非常高的。

4樓:快樂的小徐同學

養邊牧更好。邊牧性格溫順,而且聰明,能理解主人的指令。哈士奇智商較低,而且喜歡拆家,可能會造成財產上面的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吧反正這兩隻都不是狗

邊牧怎麼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飲食方面。邊牧從小到大,餵食的次數是不同的,3個月內一天餵食3到4次,6個月內的一天餵食3次即可,成年邊牧一天喂2次就可以了。另外餵食的時候,要注意清洗乾淨邊牧的食盆。餵食要注意邊牧的營養和均衡,這樣可以增強邊牧體質,減少生病。2 毛髮護理方面。邊牧毛髮比較旺盛,所以要...

養德牧好還是養金毛好,養金毛好還是養德牧好?

我感覺這兩種狗 bai 如果選du樣德牧會好點zhi 選金毛 不推薦你dao養 本人感覺養金 毛不如養薩摩版耶,純白 權 金毛這狗吧 脫毛太厲害 家裡地上可能一天要拖幾遍。薩摩還好點 長大了後帶出去遛狗 回頭率 百分之百啊。金毛,金毛是家庭犬,比較適合和人類相處,不管是誰都非常熱情。德牧,比較適合看...

邊牧和柯基,養哪個好?我喜歡聰明的狗狗

邊牧是非常聰明的狗狗,柯基是體型較小的狗狗,建議養柯基 邊牧的智商公認為所有犬類中智商排行第一位 邊牧是中型犬,它精力充沛 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 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種。但是由於太有精力,每天都要保證在戶外活動至少一個小時。柯基身體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