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隻古牧和金毛哪好一點,養一隻古牧和金毛哪一個好一點?

2023-01-27 12:55:12 字數 1623 閱讀 5345

1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覺得養金毛可能會更好一點,因為金毛讓人感覺非常的好看,而且金毛也是我最喜歡的小狗,所以我覺得金毛是比較好一點的,可能帶有個人的興趣愛好。

2樓:浪子情哥

古牧的顏值更高,養起來成本也更高,環境也要乾淨,適合土豪養,金毛屬於爛大街的品種了,智商比古牧高很多,口水也超級多,性格也比較活潑,目前我養了邊牧好幾年了,打算再養一隻古牧

3樓:林洛

當然是古牧,顏值高,性格溫順。

4樓:沉夜孤星

這兩種狗都是比較溫順乖巧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就要看你更喜歡哪一個了,我自己更喜歡養金毛一點,因為他非常的通人性,很聰明。

5樓:在卞和洞**語的茄子

古牧太乖了,就是要有一個富爸爸,比如我。金毛也不錯,總而言之只要是自己的狗,不管什麼品種都愛。我現在有八隻狗,其中七隻曾經是流浪狗。

6樓:情感學者

其實在我看來的話,金毛可能更好些。因為養金毛的人比較多,所以經驗的話可以多向其他人詢問。而且古牧的話,養起來花的錢更多,也不好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養過的別亂說,養狗的目的各有不同,為了拉風的那是多年前的想法,我只養過金毛,我感覺金毛性格很好很聽話一點不招人煩我們全家都把她當自己孩子待,唯一就是操心,什麼人都能養狗但不是什麼人都能養好的,養狗不是一時的衝動,養了就要十多年對他負責照顧好她要不就別養個人意見

8樓:編號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養一隻金毛,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金毛,而且我覺得金毛特別的溫順,對於古牧我也不是特別的瞭解,所以我會選擇養一隻金毛。

9樓:畫尋

金毛好打理一些,古牧的毛喝水打溼一個下巴毛還拖地真的很難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一隻金毛,因為金毛它全身毛茸茸的,毛髮的顏色看起來也非常的好看,所以我更願意飼養一隻金毛供我觀賞。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古牧,性格溫順,對小朋友特別好,黏人。養的人少,帶出門很拉風,樣子萌萌噠,超級可愛

想養一隻寵物貓,想要一隻毛長一點的,好看一點的,不要像大餅臉那樣,最重要的是便宜,謝謝各位大神

28種長毛貓品來種大全 向您介紹自28種長毛貓 英國長毛貓 蒂凡尼貓 土耳其梵科迪斯貓 爪哇貓 西伯利亞貓 塞爾凱克捲毛貓 美國短尾貓 喜馬拉雅貓 威爾斯貓 土耳其梵貓 土耳其安哥拉貓 索馬利亞貓 挪威森林貓 緬因庫恩貓 美國卷耳貓 拉邦貓 布履闌珊貓 狸花貓 山東獅子貓 塞席爾貓 庫裡瑞短尾貓 歐...

我想養一隻金毛,我想養一隻金毛犬

可以啊 但是最好買3個月左右的養,最好是家養的!其實你多關注下金毛貼吧又好多東西的 我想養一隻金毛犬 你這樣情況不適合養金毛.金毛小時候很頑皮.你會氣死的.你家的傢俱沒人看的基本報廢.一般的金毛1000到2000以內.也就是查不到血統的.品相難說好的金毛2w起價.長大絕對漂亮 養狗花銷要看你怎麼養了...

我家有一隻狗,我想再養一隻,但只能養一隻,前一隻怎麼辦呢

那就別再養了,畢竟還是和原來的狗狗感情更深 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你同時養兩隻狗你才想要處理掉第一隻?這樣狗狗很可憐的 對寵物而言第一個主人才是真正的主人 即便以後送了人,它也只會把現在的主人當作是最好的朋友 而且為了養金毛而拋棄現在的可卡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養狗了 說不定哪天你又想養其他什麼狗 又把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