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養一隻母雞會下蛋嗎,單獨養一隻母雞能下蛋嗎?

2021-03-25 20:27:26 字數 4958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下的蛋不能孵化出小雞

只能吃 哈哈 當然還可以觀賞

沒公雞下的蛋是個沒受精的卵

2樓:邪沉鬱

能下蛋,但孵不出小雞。

因為只有母雞下出來的蛋沒受精

3樓:瞿義生黃音

下蛋就像女人排卵,是可以的。但沒有公雞就像女人沒有男人受精,是孵不出小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下蛋。

但是沒有公雞授精,下的蛋不是受精卵,不能孵化出小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能生小崽嗎?

6樓:№雪雨☆星風

會下蛋不會孵出小雞,因為沒有受精

7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母雞是可以下蛋的,沒有公雞的情況下下的蛋是不能孵化小雞的。

8樓:童洛玥

能,但是不能孵出小雞

9樓:傷心

下蛋就像你來月經,沒受精哪來的小雞,所以下蛋是會下的,只不過時間長了會臭掉~~

10樓:西邊墨

下蛋靠雞

孵小雞就得靠你了~~加油~~嘎嘎

11樓:煙臺過客

不能,必須有公雞踩過的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 只是沒有受精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下蛋,不過不能孵出小雞

14樓:№阿修羅

你說你不結婚會有孩子嗎?

15樓:╰★感覺

這裡是女性專區,你把雞搬進來幹嘛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neng 下蛋 但不能孵出小雞

17樓:不想做好女人

這個問題為什麼要歸類到女性健康裡面?

18樓:小黑

會,下出來的蛋不會孵出小雞

19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樓上都說了,我只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不能孵出小雞,原因我也說不清楚,反正就是不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下蛋不會孵出小雞.

單獨養一隻母雞能下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母雞本身可以不與公雞交配而產蛋,也就是我們平常所吃的,但這種蛋是不可以孵化小雞的;而母雞和公雞交配的蛋會比較大會比較好,而且只有母雞和公雞交配的蛋才可以孵化小雞。

23樓:漿糊不漿糊

可以吧,只是下的蛋不能孵小雞。你看那些蛋雞場不都是隻有母雞,沒在旁邊安排公雞

24樓:我會笑著看你死

能下蛋,就是不能孵小雞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這些蛋沒有受精,不能孵不出小雞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雞蛋就是卵細胞。只是沒有公雞的話,母雞下的蛋不能孵化出小雞,因為沒有成為受精卵。

27樓:靜依雨

能 母雞都能夠下蛋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孵不出小雞

29樓:兔兒的棒棒糖

可以,但是不能孵出小雞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就是不能孵出小雞

只養了一隻母雞它能不能生蛋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

生不能敷出小雞的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因為他沒有接觸過公雞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是這些雞蛋都不是受精卵,不能孵出小雞。

母雞養多久可以下蛋

34樓:健身生活錄

養雞的週期如果按照自然法則,它大概需要6個月的時間,一般的情況下,母雞在春天進行大量下蛋,進入夏季後進行休息,我們稱之為「趴窩」,此時母雞對蛋的保護要比平時更加用心,一般不讓人把蛋取走,它們也會盡量呆在窩裡,有經驗的主人會在雞窩裡面偷偷放一些鴨蛋或者鵝蛋等其它禽類的蛋,讓母雞幫助孵出來,大概需要21天才能孵出小雞,而鴨蛋大概是28天,鵝蛋應該是31天左右,要根據具體情況先後來放這些蛋,好讓它們在相同的時段出殼,否則母雞就會帶著先出殼的小雞,出去覓食,而不再管窩裡的其它蛋類,當然如果是鴿子蛋或者其它小鳥的蛋,要比雞蛋出窩更早,需要偷偷拿出來,不能讓母雞發現才好。

小雞出窩後,全身有著茸毛,等這些毛一干,就可以滿地亂跑,而且可以吃小米、青菜葉等,比我們人類的娃娃要強很多,一個個像毛絨玩具一樣,非常可愛,這些小精靈最怕的是受涼,這也是母雞為什麼在夏季趴窩的一個原因,小雞最忌諱水泥地,一定要在陽光照射充足的土地上最好,至少也是木地板,否則會受涼拉肚子,這樣就命不久矣,所以維護雛雞,開始的半個月左右是關鍵期,一定不能受涼,而且要多給一些小米,或者玉米麵拌剁碎的嫩白菜葉。

小雞長勢非常快,如果是母雞帶領著尤其如此,母雞會教它們如何找食吃,也會吃一些蟲子,這樣的小雞長勢快,而且身體好,自然生產大概要到秋季,一旦進入深秋,秋收的時候,植物的種子營養越來也豐富,它們也會快速發育,在深秋的時候,就可以下第一個蛋,最遲也就是在過年前,不過這個時候小雞的身體還沒有長太大,雞蛋會比較小,所以一般稱之為「雛雞蛋」,**比較貴。

但是現在現代化養雞技術非常流行,人工孵小雞非常流行,它們就像生活在保育箱中一樣,出出生到下蛋,由於營養結構合理,各種催生的藥物刺激,小雞大概在出窩3個月左右就可以下蛋的。

35樓:我不要太可愛

母雞的品種不同,養殖方法及飼養環境不同,下蛋的時間也就不同。但總的來說,母雞從出殼小雞到成年下蛋,需要3-7個月的時間。母雞一般是白天下蛋,一天下一個蛋或者是兩天下一個蛋,高產的母雞一天下兩個蛋。

一隻母雞在其生命週期內的產蛋量可以達到自身體重的三倍以上。如果以每天一個雞蛋,最長兩年半的產蛋期計算,一隻母雞能下大約900只雞蛋。

36樓:京東方健康

農村常見的小雞養多長時間才能下蛋,這位農村大娘告訴你農村常見的小雞養多長時間才能下蛋,這位農村大娘告訴你農村常見的小雞養多長時間才能下蛋,這位農村大娘告訴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種,不同的飼養環境,母雞下蛋時間不同;

專業養雞場,出殼小雞到成年下蛋,三個多月;

家庭放養,出殼小雞到成年下蛋,需六個多月;

籠統地說,母雞從出殼小雞到成年下蛋,需三個月至七個月左右;

親戚家抱來的成年母雞,一般一週至十天左右,不被驚嚇熟悉了環境後,就可以下蛋。

38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得養5~6個月以後才下蛋。

39樓:葛吧吧草

不同品種,不同的飼養環境,母雞下蛋時間不同;

家庭放養,出殼小雞到成年下蛋,需六個多月;

專業養雞場,出殼小雞到成年下蛋,三個多月;

籠統地說,母雞從出殼小雞到成年下蛋,需三個月至七個月左右;

親戚家抱來的成年母雞,一般一週至十天左右,不被驚嚇熟悉了環境後,就可以下蛋。

母雞自己會下蛋嗎?還是要養一隻公的?雞也需要交配嗎?

40樓:笨兜

母雞會自己下蛋!但是這種蛋孵不出小雞,公雞和母雞交配,俗稱踩蛋,這種雞蛋是受精卵,可以孵出小雞

41樓:雙木同排坐

當然會下蛋啊,沒有交配就沒有小雞的啊。你今年幾歲啊

42樓:歐尼醬

只有母雞會生蛋,但不能孵小雞,,有公雞交配之後,下的蛋可以孵小雞

43樓:青冥界

自己會下蛋 但是這樣的蛋孵不出小雞 有公雞的就能孵出小雞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雞母雞也可以下蛋,但是不能孵出小雞

45樓:我是一個小人

不用交配,不過交配下的土雞蛋營養很高。

46樓:lsyjy無悔

不需要,如果你不敷小雞的話

47樓:相信以後

自已會下蛋,不用養公的了。

48樓:檸檬琉璃夏梅

買一公一母回家試試看唄,反正我見過

49樓:殘缺女孩

天啊,這是當然的啊,

為什麼母雞隻在早上下蛋

50樓:mvp王者哥

母雞這種生物,是經過我們人類長期馴化的。我們人類對母雞的生育有著長期的干擾和引導。因為母雞生的蛋,除去天然破壞,基本都是被我們人類所食用的。

就像上述我們所說的,蛋是一種生命的延續。當母雞看到自己的雞窩空無一物,當然要選擇下蛋來繁衍下一代。每次母雞生完蛋,過不久就會被人類拿走,通俗來說,這樣周而復始,母雞除了不停下蛋,提高自己生蛋的能力和速度,沒有別的選擇。

所以慢慢地,母雞就被馴化成了現在這樣,每天都要下蛋。

但是和母雞不同的是,鳥類是飛在高空的,我們對於鳥類的干擾是微乎其微的,很難達到。而且母雞的生蛋能力,也是經過人類長期的干預,直接影響了母雞的進化,才形成現在的模樣的。而且我們人類會有意識地去培養自己想要的雞,如果主要是為了食用雞肉,那人類就會主動去培養肉質感好的母雞,如果是為了食用雞蛋,那就有目的的養殖生蛋能力突出的母雞。

因此不同目的的母雞就被培養成了不同品種。

51樓:和藹的豆瓣花

這個你應該去問母雞(*^ω^*)

倉鼠養一隻容易死嗎,小倉鼠單獨一隻養會不會怎樣啊

你被騙了!一鼠一籠最安全!長大有領地意識以後長大了那隻弱小的反而可能被咬死!再說倉鼠是獨居動物,你還有不懂可以問我,我家裡只養一隻金狐,它也很健康 倉鼠本身就是獨居動物,有很強的領地意識,同性就會打架到死,一公一母也不一定就會好好的,但也有兩隻相處得很好的,比如我家的銀狐小兩口,只要你用心照顧好,養...

我家有一隻狗,我想再養一隻,但只能養一隻,前一隻怎麼辦呢

那就別再養了,畢竟還是和原來的狗狗感情更深 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你同時養兩隻狗你才想要處理掉第一隻?這樣狗狗很可憐的 對寵物而言第一個主人才是真正的主人 即便以後送了人,它也只會把現在的主人當作是最好的朋友 而且為了養金毛而拋棄現在的可卡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養狗了 說不定哪天你又想養其他什麼狗 又把金毛...

單獨一隻母鴿子能不能下蛋,單獨餵養一隻母鴿子,它會下蛋嗎

可以產蛋,但是由於沒有經過雄鴿授精,蛋無法孵化出小鴿子。一隻也會自己下蛋的,我小時候就養了一隻母鴿半年後它自己下蛋了 不可以 一隻母的怎麼生蛋呀 單獨餵養一隻母鴿子,它會下蛋嗎 一隻母鴿子是會下蛋的,但是下的蛋是孵化不出小鴿子的 會下,以前我不信,我有一隻雌鴿關在籠子裡喂,準備找一隻雄鴿配對但一亙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