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德牧好還是養金毛好,養金毛好還是養德牧好?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598 閱讀 8654

1樓:陶

我感覺這兩種狗

bai 如果選du樣德牧會好點zhi ,選金毛 不推薦你dao養 本人感覺養金

毛不如養薩摩版耶,純白

權 金毛這狗吧 脫毛太厲害 家裡地上可能一天要拖幾遍。 薩摩還好點 長大了後帶出去遛狗 回頭率 百分之百啊。

2樓:超級喵醬

金毛,金毛是家庭犬,比較適合和人類相處,不管是誰都非常熱情。

德牧,比較適合看家,家裡就一個人養,會非常忠臣,只適合單獨養,不適合有很多家人的家庭養。

3樓:齋沙殳薄

養金毛好~因為金毛比德牧溫順~德牧很調皮的哦~

4樓:招奇輝芮佳

看你幹嘛用了,看家的話,養德牧,做寵物的話,養金毛。

養金毛好還是養德牧好?

5樓:笛波麻雀

兩種bai性格不一樣哦

一種du是陪伴犬,一種是護衛犬zhi

金毛溫順

dao活潑,不咬人,對陌生人專

友善屬,看門的話不合適,不過陪伴老人孩子很合適德牧冷靜勇猛,對主人服從性很高,但是對陌生人有警戒性,適合看家護院,如果只是當寵物的話 建議養金毛

6樓:缺心眼的兔子

看你幹嘛用了,看家的話,養德牧,做寵物的話,養金毛。

7樓:熊熊的茶色

個人認為金毛比bai較好,很溫順

du,會看家,見到zhi

陌生人不dao會大叫,訓練得好的話版會權抓小偷。而且是個很好的玩伴。

德牧就是我們所說的黑貝,也就是狼狗。是警犬,不能成為像金毛一樣的朋友,適合偵查一類的。而且家養的話絕對不如金毛。

德牧長毛的好還是短毛的好?

8樓:紅日張彥芳

當然是短毛的。長毛的不好打理,太髒了。短毛的好打理,當寵物狗或者工作全都行。

德國牧羊犬是所有狗狗中最聰明的,短毛的比較好訓。

德國牧羊犬,本來就分為短毛和長毛犬兩種。這兩種犬在性格和智商上沒有差異,但在體型與毛質上有所差異。事實上德國牧羊犬在德國與義大利包括法國等歐洲國家,來講並不區分長毛短毛淘汰一詞語,因為德牧主要是放牧與特殊工作用途。

德牧的毛是由兩層構成的,一層是緊貼**的絨毛,一層是比較長的硬毛。所謂長毛就是硬毛很長,而缺少絨毛,自然就沒有足夠的禦寒能力。德國牧養犬協會認為這是基因變異的結果,所以把長毛德牧列為禁止參賽和繁殖的狗。

9樓:及長鍾離清舒

不就是黑背

嗎,這狗還有長毛的??

10樓:應涉操茹薇

長毛德牧狗,非常威風,短毛體型好看也很漂亮,還比較好打理。看個人喜歡呢。

養金毛好還是養薩摩耶好,薩摩耶和金毛哪個更值得養?

金毛和薩摩耶來比較的話,自然是養金毛會好一些。因為薩摩耶要比金毛調皮多了,就算成年了也很調皮。而金毛的脾氣很好,性格很溫順,很聽話,還能看家。金毛很容易訓練,也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它們對生活環境也沒有太高要求,即使以前沒有養過狗狗也可以養好。金毛狗狗自身並不挑食,反而很貪吃,所以平常可以輕鬆地就喂好...

金毛好養嗎,金毛犬好養嗎

金毛尋回犬好養嗎?不會叫啊,我家的很小時來的就沒叫,不臭,但小時不能洗澡,多少有點味,看看從什麼地方抱來的,乾不乾淨,先去醫院看一眼比較好,金毛也是很乖的,空調沒問題,但不要一直吹,不要吹到他,基本上和薩摩一樣,你要是有養薩摩的經驗,養金毛沒問題。金毛不愛叫,非常溫順,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小狗到家後沒...

不知道是養金毛還是比熊,養金毛好還是養比熊好?

我養金毛 因為我收養的時候就只有金毛 會滿家都是毛 吃飯也好多毛 被子裡也是毛 不過我沒覺得怎樣 我無所謂比熊不錯 可愛 萌 你要怕毛 就泰迪吧 永不掉毛的狗我沒覺得金毛麻煩 愛他就怎麼都不麻煩 我現在懷孕了 他出去玩了一身泥 我也能給他洗 這有什麼的 現在北京也冬天 洗完給他毛巾被裹起來 然後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