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咬人,不服從管教怎麼辦

2021-03-04 09:18:12 字數 303 閱讀 9721

1樓:小上看見的

哈士奇、金毛犬、拉布拉多被並稱為三大無攻擊性犬種。小哈雖然擁有狼一樣冷版酷的外表,但是內權心卻非常的溫柔友善。它們樂意和人接觸交流,而且渴望得到主人的關心和讚賞。

哈士奇沒有強烈的領地佔有慾,它們不會咬人。但是「兔子急了還咬人」,如果你觸碰到小哈的底線,它也可能會跳起來進行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哈想要訓練出來比較困難,功夫不負有心人吧,不過咬人的話,最好還是買分寵物第三方責任險還是叫什麼險來著,就是防止寵物咬人之後賠償比較高來的,建議購買……(喵喵保網)

急問有工人不服從管理該怎麼辦,新員工不服從管理怎麼辦

首先我們逆向思考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讓員工為你賣命?你憑什麼能讓員工這麼做?憑公司的待遇好?你的福利制度和獎金 利益掛鉤也就是說,多勞多得,這樣也同樣可以激勵員工的工作熱情 制度能不能讓多數員工滿意,同時你有沒做過最普通的員工調查,這樣可以讓員工心中的不滿能得以釋放,這樣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 憑公司的...

事業單位職工不服從領導安排怎麼辦

按 事業單位管理條例 不服從安排的可以開除。事業單位職工不服從領導安排調動崗位怎麼處理?不管你是什麼崗位的員工如果不服從領導,那麼結果也只有一個,那就是辭職,要不在崗位上也會受到很大限制的發展。事業單位崗位是競聘上崗,上崗後領導不可以以自己意願調換職工崗位,因工內作需要可容以臨時調配,職工應以工作為...

對沒有責任心 不服從管理的人怎麼辦

代班長對工作管理不負責任我作為員工怎樣向主管提要求 按規章制度嚴格辦理!先分析一下,具體原因出在哪。如果就是那個人的原因,那毫無疑問,這種人不能用,應嚴格處理直至解除勞動合同關係。計劃經濟時代,講的是幹一行愛一行,現代人力資源管理理論認為,應該提倡愛一行幹一行。他都不好好幹,還要他做什麼,社會上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