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泰迪,可以吃牛脆骨了嗎,四個月大的泰迪,可以吃牛脆骨了嗎?

2021-03-04 09:18:12 字數 2404 閱讀 7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喂,狗狗的腸胃不一定好,曾出現有些泰迪吃了吐或者不舒服的情況。

四個月大的小狗能吃脆骨嗎

2樓:三春白雪歸吳家

首先大骨是可以吃的,禽類的骨頭不能吃,比如雞骨.但是要控制,不要過量.

全脂牛奶不能喝,要喝可以喝羊奶或脫脂牛奶.

如果它不愛喝純淨水,你可以在水裡加一點點的蜂蜜哦.

希望你家狗狗健康成長!

3樓:夜壺燒咖啡

不要緊,只要全是脆骨就沒問題,是怕吃到大塊或是堅硬的骨頭。

4樓:③歲ω鱈魚仔

能吃~4個月快換牙了~磨磨牙也好~

不能喝牛奶~如果它不愛喝水~要麼你就常年給它買雞肉粉泡水喝~要麼就讓他自己渴了沒辦法喝~

5樓:匿名使用者

吃是可以吃的,最好不要給它吃,可以讓它吃些湯食。小的時候吃太好,容易胖,大了就不好看了。

6樓:在夢裡被人愛著

吃是可以吃,但最好不要吃,給它吃點營養湯之類的就行了,像排骨湯一樣的,或是雞湯,不過雞湯吃多了,以後恐怕它會自己抓雞吃!

泰迪犬吃羊脆骨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關節的豬骨或牛羊骨不要喂:帶著關節的大骨頭最好不要給狗啃,因為回泰迪啃骨頭的熱情我們是知道

答的,關節處有韌帶連線,狗在啃的時候牙齒很容易鑲在骨頭縫裡,引起牙齒的斷裂。

可以餵給泰迪的骨頭:煮熟的或是生的豬、牛、羊的大棒骨,有的書的說生的這種骨頭對於泰迪的消化和牙齒保養更有好處。不過大家又知道最好不要給泰迪吃生的肉或是骨頭,以免感染寄生蟲。

所以我覺得還是最好給它把骨頭煮熟了再喂。

8樓:丁丁訂單

好啊,補鈣,但也不能過量

4個月大的小狗能吃骨頭麼?

9樓:愛吃保護脂肪子

是可以的哦,狗狗在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吃骨頭了,由於三個月的幼犬正處於換牙期,啃大骨頭可以幫助它磨牙,但需要避免給狗狗吃一些小的、尖銳的骨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太給他吃整根骨頭,4個月的要看什麼狗狗。如果是用來看家的,儘量給他吃點。如果是養著寵物,我建議給它吃營養的食物,像牛奶,**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你可以拿小點的骨頭給他 吃``

12樓:大哥今天吃誰

四個月大的小泰迪可以吃骨頭的。

給泰迪喂骨頭的時候,不要餵雞骨、鴨骨這種比較脆、比較細的骨頭,因為這種骨頭容易被狗狗咬碎,吃進去以後有可能被劃傷。

儘量給狗狗選擇牛羊骨這種大骨頭,更方便狗狗啃咬,達到磨牙的作用,也不會讓狗狗直接吞下去,我家平常喂完歐冠**就會去啃一會骨頭,一小塊可以啃好幾天。

考慮到狗狗的牙齒和狗狗的消化情況,四個月的泰迪確實可以吃骨頭了,如果太小的話,可能會消化不了。

四個月大的泰迪幼犬可以吃骨頭嗎

13樓:大哥今天吃誰

給泰迪喂骨頭的時候,不要餵雞骨、鴨骨專這種比較脆、比較細的屬骨頭,因為這種骨頭容易被狗狗咬碎,吃進去以後有可能被劃傷。

儘量給狗狗選擇牛羊骨這種大骨頭,更方便狗狗啃咬,達到磨牙的作用,也不會讓狗狗直接吞下去,我家平常喂完歐冠**就會去啃一會骨頭,一小塊可以啃好幾天。

考慮到狗狗的牙齒和狗狗的消化情況,四個月的泰迪確實可以吃骨頭了,如果太小的話,可能會消化不了。

14樓:小寵方醫生

可以吃,但是來要大骨頭,小的源骨頭吞下去會劃傷腸胃,再就是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兩個月泰迪能吃脆骨嗎?

15樓:天堂荒涼了地獄

兩個月的泰迪可bai以吃點du

脆骨的,這個骨zhi頭軟的,不會劃dao傷狗狗的腸道,但是也不要喂太回多。答

這麼小的狗狗最好是用羊奶粉泡奶糕吃,營養很均衡,狗狗也好吸收,而且狗狗很愛吃哦。

羊奶粉就用both羊奶粉,質量不錯,對狗狗身體好。

奶糕也有一些比較好的奶糕品牌,這些e寵上都有,自己去找找。

月大的泰迪狗狗天天睡覺,四個月大的泰迪狗狗天天睡覺

鼻子不發乾一般就是身體沒問題。泰迪就是比較膽小的狗狗,我家也是隻泰迪,快一年了 有時候出去嚇著了還會尿下,哎。還是小狗崽嘛,睡覺多很正常,你小時候不也是整天睡覺嘛 只要愛吃飯就沒事,泰迪老貪吃了 四個月的小狗已經懂事兒了,在原來的環境呆慣了,突然換新的環境難免有陌生感,這是正常的。可能食慾,大小便等...

泰迪狗月可以吃煮熟的瘦肉嗎,泰迪狗7個月可以吃煮熟的瘦肉嗎?

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其中的鹽分含量確實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超過狗狗金毛的基本需求 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 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 炎,產生 泛紅丘疹 甚至讓狗狗因為極度搔抓而成創傷。建議不要給狗狗吃生蠔。金毛尋回獵犬 英語 golden retriever ...

月大的泰迪交配會成功嗎,五個月大的泰迪交配會成功嗎

不會!首先狗狗基本上8個月大才基本性成熟,其次過早給狗狗配種會影響狗狗的毛色毛量和健康 最好是等狗狗一歲之後再進行配種 我家的泰迪已經五個月大了,可以跟其他的狗狗交配嗎 你好,是不可以的,因為太小了,性未成熟,也交配不上交配不了啊,一般母狗性成熟是第一次發情開始 也就是8個月左右時 但是建議交配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