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和柯基,養哪個好?我喜歡聰明的狗狗

2023-02-03 12:50:02 字數 2100 閱讀 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是非常聰明的狗狗,柯基是體型較小的狗狗,建議養柯基

2樓:

邊牧的智商公認為所有犬類中智商排行第一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是中型犬,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種。但是由於太有精力,每天都要保證在戶外活動至少一個小時。

柯基身體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種體格結實,充滿活力、優質的骨骼及優秀的耐力的印象,是最受歡迎的小型看家犬之一,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既不膽怯也不**。性格溫和,但不要強迫它接受不願意接受的事物。威爾士柯基犬的皮毛非常好打理,只需每週進行簡單梳理。

性格溫和,很喜歡與兒童相伴威爾士柯基犬,當然兒童需要在成年人的看護下與它玩耍。天生熱愛運動,所以需要每天進行戶外的大量運動與玩耍。生性活潑,喜吠叫,所以需要從小進行訓練,從幼小時就訓練它不吠叫,不嗜咬東西.

我和我老公想養一隻小狗,選擇有柯基和邊牧公狗,有點犯難了,柯基可愛,邊牧聰明。大家幫我選選唄。 5

4樓:木辛

喜歡大型一點的犬就邊牧,喜歡小一點的就柯基,還有邊牧毛比較長掉毛期有些麻煩,柯基毛短,處理要方便

5樓:三大紀律

柯基比較小巧點,邊牧體型相比稍微大一些,養在室內的話柯基好養

6樓:kenny漩渦

邊牧毛長,打理不方便。而且需要巨大的活動空間

7樓:苑秋秋

聰明的應該會好玩一點!

柯基和邊牧哪個更適合初次養狗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柯基性格比邊牧乖,對人對狗都溫和,說白了比邊牧會聽話。可是邊牧的可能性更大,邊牧智商不是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不過**要比邊牧貴得多,動不動上萬,現在柯基的**一路高歌猛進,而邊牧自過年以後**一直在降,同城幾百元的邊牧比比皆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現在確實被炒的太高了,英國女王喜歡中國就猛炒,邊牧如果時間足夠,驚喜會比柯基多

邊境牧羊犬,拉布拉多,柯基,養哪個好?

11樓:_血刺耶穌

如果要聰明的,那就是非邊境牧羊犬莫屬了,好像有人綜合狗狗的各項能力及智商,邊境牧羊犬是排名第一哦!據說,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好像達到6-7歲的孩子智商呢! 拉布拉多就相對於邊牧沒那麼聰明,但是特別忠誠,很可愛的哦!

柯基犬就胖嘟嘟的,看起來特別憨厚,也是非常可愛的! 綜合起來,按照樓主的要求就應該選一條邊牧啦!

12樓:手機使用者

邊牧是最聰明的狗,活動量大,需要充足的時間,要求的經濟條件也要高一些 柯基好打理一些,市場價比邊牧便宜,不過沒有邊牧聰明 拉布拉多犬好打理,也挺聰明的,市場價比邊牧要低(個人比較推薦)

請養過狗狗的朋友給點建議:邊牧、柯基犬、金毛和拉不拉多選哪隻適合我呢?

13樓:菲爾愛莎

從毛方面來說:邊牧和金毛是長毛,柯基和拉拉是短毛的,都會掉毛,季節性換毛時會比較嚴重,相對來說,柯基和拉拉掉毛情況好一些;

從打理外貌來講:柯基和拉拉是短毛的,洗澡方便,用短毛犬專用的梳子梳毛就行,好打理,不會出現毛打結之類的情況;金毛和邊牧是長毛,洗澡會相對麻煩些,每天都要梳毛,不能做到天天梳理至少也要兩三天打理一次,梳毛要梳透。柯基在家自己洗就行,其他的三種,體型稍微大一點外面洗的比較多,去外面洗就要考慮**問題了。

口水的話,都還好吧,金毛和拉拉相對會有一些口水,但和鬥牛比好多了。

狗狗的體味,經常打理是幾乎聞不到的,住別墅,白天讓狗狗和小孩子在院子裡玩就行,一週洗一次澡,不會有什麼味道的。

這四種狗狗對小孩子和老人都挺好的,但是沒成年之前都比較淘氣,比較鬧,成年以後都挺乖巧懂事的,邊牧是最聰明的,這四個看家都沒什麼問題,按照體型來說的話,金毛和拉拉優勢更多一些。

我覺得拉拉更適合你家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選他們的串串金柯拉犬,不僅綜合他們的優點而且長得快。

養邊牧好還是養哈士奇好,邊牧和哈士奇,養哪個好

還是養邊牧吧。邊牧是一個很聰明的狗狗,然後他的性格也算是比較溫和,尤其是非常忠誠對待自己的主人,他對待陌生人會有一定的敵意,但是不會輕易的去咬別人,會比較聽主人的話。然後哈士奇的話,我建議還是看別人養吧。二哈家裡橫外面慫,邊牧家裡鬼外面凶 我家的打遍小區同體型,打到我沒狗友 拆家小時候半斤八兩。打愛...

古牧和泰迪養哪個好,比熊和古牧哪個好養

古牧是大型犬,泰迪是小型犬,看你喜歡那種和家裡地方的大小,兩種狗狗都比較的溫順!我目前養的是一隻泰迪!下面 就是我養的泰迪。和古牧的 古牧不是我養的 兩種不一樣的狗啊 一個大型一個小型 泰迪的智商要比古牧高 古牧比較老實 毛髮打理起來會比較麻煩泰迪因為體積小相對容易很多 如果喜歡大型犬 想不彎腰就能...

基圍蝦和青蝦那個好,河蝦和基圍蝦,哪個更好養,怎麼養

營養價值應該是一樣的,看你想怎麼吃,如果是鹽水建議用基圍蝦,基他做法建議用青蝦!河蝦和基圍蝦,哪個更好養,怎麼養 基圍蝦更好養 基圍蝦俗稱沙蝦,屬廣溫 廣鹽性蝦類。耐溫範圍10 37 最適溫度17 32 耐低氧能力比對蝦強。一般畝產可達80 150公斤,其養殖注意如下事項 一 池塘條件與清理。選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