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和泰迪養哪個好

2021-03-16 00:12:44 字數 2621 閱讀 5330

1樓:波奇網

雪納瑞(詳情介紹)和泰迪哪個好?其實對於這種問題並沒有絕對性,選擇哪種狗狗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算別人將它說的再好也於事無補。所以對於這兩種狗狗我們應該知道各自的特點之後再來決定哪種狗狗更受你的青睞。

雪納瑞(詳情介紹)

雪納瑞的智商高、有活力。樂於接受訓練,勇敢,對氣候和疾病有很強的忍耐力和抵禦力。天性合群,表情警覺,非常英勇而且極度忠誠。

很多人喜歡雪納瑞是因為其獨特的外形,小老頭的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的確這種犬也是充滿了智慧。這種狗狗不僅於主人相處融洽,而且它們與孩子也能夠很好地相處,所以非常適合在家庭內飼養。而且雪納瑞分為迷你、標準、巨型三種體型,可與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進行選購。

泰迪犬(詳情介紹)

泰迪犬不用多說相信大家就已經很熟悉了,作為時下出鏡率最高的一種犬,泰迪可以說是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愛。它們智商高、性格活潑、易於打理這也是大多數人喜歡它們的原因。

泰迪犬外形可愛,而且掉毛少比較好打理,除了一些重要的部位要定期清理之外,其它地方並不需要進行特殊打理。而且這種狗狗的智商很高,所以無論是訓練還是學習都非常快,能夠很好地掌握主人教給它們的一些技能。

所以雪納瑞與泰迪可以說是各有千秋,不存在哪個好哪個差的說法,選擇何種犬完全取決於你個人的喜好,哪條狗狗更吸引你那麼你就選哪一種來當寵物飼養,並不需要太多的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像的好伐……囧

雪納瑞比較忠誠也更有配合性。

貴賓比較聰明學習的話95%第一次理解就能記住。

如果是家族養狗適合貴賓,玩賞性比較高。如果獨居或者小夫妻這樣的,雪納瑞比較好,他們比較傾向服從頭領。認定頭領之後給與絕對的忠誠~

(的確我愛小雪= =)

飲食的話,小雪偏向與肉類,穀物,忌大量油脂和海鮮類。當然你可以給**= =(我是不給**的人,自己調配的。我家小雪常常是肉拌飯加玉米粒)

貴賓的話,尤其是紅貴賓(紅貴賓即泰迪)以肉,穀物和蔬菜為主。不能少的是玉米和胡蘿蔔,這兩個能保持視力和毛色。(我家泰迪一般肉拌飯加玉米,飯後加個蘋果和胡蘿蔔)

至於不掉毛= =這兩個犬種受歡迎的原因就是不掉毛……兩個都不掉= =

只是貴賓需要護理,因為毛長長地會打結= =所以要看上去蓬蓬的可愛的就要常常梳理。當然雪納瑞也要護理,但是由於雪納瑞剃光了不難看所以……哈哈(汗)(大家大多不梳啊……)(我是連貴賓都一起剃光的人……)

貴賓護理的重點在於梳理,色彩護理(這種狗很容易就不那麼的紅了,毛的顏色變灰),且需要人常常陪伴。雪納瑞的重點在於鬍子的潔白,油性**的溼疹,還有看門=v=

如果教會小雪在報紙上噓噓的話,他能安靜的在家一整天哦。

ps,我真的討厭泰迪……完全不看情況的粘著你啊= =不像小雪,懂得看看臉色,看到你高興才來和你撒撒嬌……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這丫有點冷淡啦= =但是總比粘你粘的把你的臉都抓破要好= =

雪納瑞可以丟丟扔扔的養,這個狗比較皮實,泰迪相對嬌貴點,要陪,不陪的話會人來瘋。

3樓:鐵淑敏寧丙

呵呵看你是如何看待了

泰迪是典型的玩具犬

純在的意義就是和主人玩

而雪納瑞是梗犬

也應該是工作犬的一種

他們的性質不一樣

個人感覺泰迪也不錯

好玩雪納瑞我更喜歡

掉毛還非常少各種體形的都有就是如果在樓裡飼養要準備好吃完要擦嘴

要不然就等著擦地板吧

呵呵如果說體質方面

只要做好免疫管理得當

都是很好養的

4樓:單純月

你不要被泰迪可愛的外表給騙了,因為我當初就是覺得泰迪可愛才去養狗的,結果沒想到這種狗皮到沒想法!上竄下跳無所不能,什麼餐桌,我的大床它都能一躍而上,竟然還有一次跳到廚房的水槽裡我也真的沒想法了。而且特別粘人,若是你沒時間陪它勸你不要養,它會因為寂寞而染上憂鬱症。

連我老公都說這種狗還有種名字叫“高血壓狗”因為養它會使自己血壓升高,是沒事找事弄個老爺級別的來招呼。

若是你想太太平平的養一回狗,還是雪納瑞吧,雖然外形沒有泰迪可愛,至少它比較乖不會讓你想抓狂和後悔養了它。這是本人的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啊們~願神保佑你遠離泰迪。那隻長著天使般臉孔卻有惡魔習性的狗狗!

5樓:骷髏耳環

當然選小雪啦,本人一直都很喜歡泰迪,但是泰迪太皮了,真的很皮,我朋友家的泰迪犬讓我深有體會,從此就不喜歡它了,現在我養的小雪,它很聽話,聰明,也沒有體臭,不掉毛,主要是體制很好,就是有點粘人

6樓:

其實去自己城市問問熟人有米便宜的泰迪,其實現在泰迪外面有些人賣的很便宜,貴的一般基因比較好,比較小。便宜的體型會比較大,我朋友買了個泰迪就500

7樓:queenie藍藍

泰迪漂亮 不掉毛 智力狗中第二 一教就會 我深有體會的 因為我家就養的泰迪 超級聰明

雪納瑞像個小老頭 看著沒泰迪可愛

買貴賓泰迪的話 最好去家裡養的去買 寵物店會抬**格 加一個你們那個地方的**群 某某地方泰迪群 去**群搜下 加入 去那裡問問吧 會有比較便宜的

黑色和白色比較便宜 紅色是流行色 所以比較貴 黑色很可愛的 呵呵 我家的黑貴 超級有愛 好多人喜歡 不比紅貴差

8樓:貓貓愛

推薦泰迪,聰明活潑又不掉毛

泰迪好還是雪納瑞好啊,是養雪納瑞好還是泰迪好呢

雪納瑞 詳情介紹 和泰迪哪個好?其實對於這種問題並沒有絕對性,選擇哪種狗狗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算別人將它說的再好也於事無補。所以對於這兩種狗狗我們應該知道各自的特點之後再來決定哪種狗狗更受你的青睞。雪納瑞 詳情介紹 雪納瑞的智商高 有活力。樂於接受訓練,勇敢,對氣候和疾病有很強的...

雪納瑞和比熊和泰迪哪個值得擁有,雪納瑞和泰迪哪個好?

我家雪納瑞一點都不安靜 跟瘋子似的 沒事就在家亂跑 活潑的不行了 我個人建議買雪納瑞 因為泰迪比較嬌。小時候不太好養,容易生病比熊如果不做美容就很狼狽 但是性格也很活潑 關鍵是白色不經髒 哈哈 我當時也是在這三種狗裡考慮 最終還是買的雪納瑞因為雪納瑞比較好養 不做美容跟老頭似的也滿可愛 當然做了美容...

養薩摩好還是泰迪好,薩摩耶和泰迪哪個好養?哪個聰明一些?

不知道樓主家的情況。我大體談談這兩種狗狗吧。首先從體型上,薩摩是中型犬。精力充沛,愛內玩愛鬧,會掉毛,容有一些體味。不怎麼愛叫,但是同樣不怎麼會看家。對人非常友好 甚至包括陌生人 每天需要一定的活動量。泰迪呢,是小型犬,聰明 在所有犬種中智力排名第二 同樣愛玩愛鬧,精力充沛,黏人,不掉毛,沒有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