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打疫苗期間可以吃感冒藥麼,在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感冒藥

2021-04-10 02:41:27 字數 1484 閱讀 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指出的是,小狗接種後:不要洗澡

2的一週內保持溫暖在寒冷,預防感冒

3.或者儘量不使用抗生素少

4.吃醋油膩,不。嘿骨,魚翅類的食物

在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感冒藥

2樓:韁兒

病情複分析: 你好,制根據你所說的情況,bai打狂犬疫苗期間能吃感冒du藥,一zhi

般普通感冒藥物往往dao不會有影響的。

意見建議:在注射狂犬病疫苗期間禁止應用皮質激素類藥物,一般普通感冒藥物,不含激素藥物,服用也是沒事的。不要疲勞勞累的。還有辛辣的飲食儘量不要吃。

3樓:蘭州市中研醫院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是可以服用感冒藥物的,但是要注意多喝水。

指導意見:

像您這種情況,在感冒期間一定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多喝水多代謝。

4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打狂犬疫苗後,不小心感冒了,除免疫抑制劑以外的藥物都可以吃。因此,一般的感冒藥如複方氨酚烷胺膠囊等吃了都不會影響疫苗的效果。

我家狗狗昨天打完第一針疫苗,有點感冒,可以吃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疫苗後最好不要吃藥,因疫苗是弱小的病毒,只是它們刺激小狗產生相對的抗體,當吃藥後藥物會把這些弱病毒殺死達不到免疫的效果。沒到嚴重時最好不要吃藥。

在打疫苗前都有檢查後方可打疫苗,正常的情況下打的疫苗後出現的類似感冒的情況,應該是疫苗的不良反應,這屬正常的反應現象,比如出現發熱,不食,不愛動或吐等不正常的現象,觀察後看看或嚴重時可帶到打疫苗的醫院問專業醫生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可以吃的 沒關係狗狗打完針 抵抗力低所以會感冒 你沒照顧好對疫苗是沒有影響的【沐舒坦】喂個2勺就可以了或是【小兒感冒沖劑】吃完藥的時候 保暖措施做好不要變本加厲- -|| 不讓啊到時候不好了後祝寶寶早日**...噴嚏·託比·ruby的主人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體溫波動是在37.5~38.5這樣,而你的狗是38,算是正常的,打噴嚏和流鼻涕有些輕微感冒,可以給狗口服一些小兒感冒顆粒或者板藍根。

8樓:匿名使用者

38正常,不過你要根據醫生的囑咐,如果醫生需要吃點藥的話你就給它吃點。如果你盲目的給它吃點藥的話只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38正常,不管打沒打疫苗都不建議吃藥,是藥三分毒,給狗衝點板藍根喝,狗窩弄的乾燥一些就行,多晒晒太陽

10樓:焱焱的心情

是對疫苗起反應了,一般不是很嚴重沒事的,過二三天還是這樣的話,建議到獸醫站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如果他叫你給它吃就給它叻........

打完流感疫苗多久可以吃感冒藥,打完流感疫苗後能吃感冒藥嗎

小寶寶從出世的那一刻剛開始,每過一段時間全是需要打疫苗疫苗的,孩子成長在不一樣的一個環節,所打的疫苗也是不一樣的,給寶寶打過疫苗之後,是有很多常見問題的,打過疫苗後的三天內是要仔細觀查小孩的反映,假如小寶寶在打過疫苗之後感冒發燒,一般要多久才可以吃感冒藥呢?打疫苗後多長時間吃感冒藥?打過疫苗之後一定...

狗狗打疫苗期間可以給它洗澡麼洗了澡會怎麼樣

不可以洗澡。部分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會出現輕微的不適症狀,疫苗本身就是經人加工,侵害能力減弱的病毒,個別狗狗在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食慾不佳,精神不振 嗜睡等症狀,但是隨著狗狗慢慢適應,一般1 2天之後也就沒事了,狗狗的身體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狗狗打疫苗期間不可以給它洗澡。原因如下 1 狗狗打疫苗的階段...

來大姨媽可以吃感冒藥嗎,大姨媽期間可以吃感冒藥嗎

你好,最好不要吃,能影響大姨媽的因素太多了,多補充點維生素,喝點生薑紅糖湯,最好不要吃藥,中藥的感冒藥基本都是清火的,寒性,會影響週期,甚至會延長時間 西藥吃多了上火,大姨媽來的時候最怕火氣了,建議你注意休息,多補充點維生素,適當喝點生薑紅糖湯,感冒週期多為一個星期,急不來的。因為許多感冒藥都含有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