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華為手機拍照文字轉變為電子版

2023-02-18 19:20:07 字數 5804 閱讀 6266

1樓:熊熊望

華為手機把文字變成電子版的方法是:

1、首先在手機上找到搜狗輸入法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我的」,接著點選「文字掃描」。

3、然後用手機對著要紙質版的文字並點選拍照。

4、接著選擇要識別的文字區域,然後點選下一步。

5、這樣就把紙質版的文字變成電子檔了。

華為技術****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2023年合同銷售額160億美元,其中海外銷售額115億美元,並且是當年中國國內電子行業營利和納稅第一。截至到2023年底,華為在國際市場上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排名前50名的電信運營商中,已有45家使用華為的產品和服務。

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5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樓:侍芹

用華為手機拍照,以後把**通過qq來傳輸,然後在qq系統裡面點選這張**以後有提取文字,這樣你提取以後就可以把這個文字變成了電子版的。

3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手機中拍照文字轉變成電子版,您可以直接通過華為手機中的識別功能來識別當前**中的文字資訊,並且儲存當前的資訊為文字格式。

4樓:淡淡女人香

先把華為手機拍照,以後用兩個手指長按**上就可以出現,把文字進行轉換了。

5樓:天天潛水

要想使我們的華為手機拍照功能轉換,我們電子版的話,我們可以通過大陸is晚間或者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完成一些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要將拍照的文字轉為電子版的話其實你可以把那裡面文字轉化成一個吻,語言文字就可以。

7樓:鍇寶

首先需要確認個人的手機,可以開啟智慧識別螢幕內容的功能,然後將**拍成**再識別**中的內容。

8樓:珈藍利珠

如何用華為手機拍照文字轉變為電子版?華為手機拍照如何轉換成電子文件?很多朋友整理紙質檔案時,需要轉換成電子檔案。 簡單的手動輸入會浪費時間。

工具原料演示手機:榮耀20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在這種情況下,通過使用幾個識別軟體拍攝內容,識別後將該內容轉換為電子文件,操作變得容易。

點選該內容立即識別,進入結果顯示頁面,通過將識別的文字複製並貼上到對應的電子文件中,成功地將拍攝的內容轉換為電子文件。

如果是列印輸出,請嘗試使用圖形轉換器。 使用方法不復雜,速度相當快。 但是,最好在轉換後進行校正。

9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工資轉變為電子版的,目前來說有很多種辦法,你把它進行一下詳細的操作就可以了。

10樓:冼豔枋

要用華為手機拍照,文字轉變的電子版,根據它的提示來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如何把文字掃描成電子版

1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首先在華為手機中,開啟備忘錄,點選右下角的+號。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3、之後,點選文件掃描。

4、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對著有**的文字進行掃描。掃描好之後,點選提取文字。

5、提取之後,點選儲存,就完成了。

12樓:以下省略五字

華為手機我忘了,不過你可以開啟手機qq掃一掃下面的轉文字來掃描。

13樓:小白手機資料恢復

進行拍照,注意**的清晰度,減少糊圖的產生。拍完後,拉動圓點對**進行切割,擺正**角度。

等待一會兒,**識別成文字就會完成了。我們可以對識別之後的文字進行校對、翻譯、複製,也可以點選【分享】將文字分享出去。

華為手機怎麼將**轉化成文字?

14樓:風雲辦公管家

看一下你華為手機有沒有智慧識屏功能,如果有的話,可以使用智慧識屏功能,系統可以進行快速文字識別或**識別。要是找不到的話,可以點選 設定 > 智慧輔助 > 智慧識屏 ,開啟智慧識屏開關就可以了。

開啟軟體,點選頁面下邊中間的拍照按鈕。

進行拍照,注意**的清晰度。拍完後,你會發現有幾個圓點,這幾個點後面就會對**進行切割,幫助擺正**角度。點的位置可以直接移動點來調整。

方向調整下,點的位置調整下,滿意後,我們點選【下一步】我們可以對識別之後的文字進行校對,複製,也可以點選【分享】將文字分享出去。

就可以以pdf或者word,txt格式分享給別人了。

15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手機端開啟wps office,選擇「應用」—「**轉文件」

2. 根據需要選擇需要轉化的格式;

3.點選「選擇**」進行選擇即可。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支援智慧識屏功能,可雙指分開長按文字或**,系統將進行文字識別或**識別,幫您快速搜尋文字資訊或圖中類似物品的資訊。您可點選 設定 > 智慧輔助 > 智慧識屏 ,開啟智慧識屏開關。

如果手機不支援智慧識屏功能,可以使用qq自帶的提取**文字的功能,在qq中傳送**長按選擇提取圖中文字即可。

17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在應用市場裡找到翻譯工具,以「一點翻譯」為例,然後將其執行,點選**識別後會出現一個選擇**的頁面;

2、在此頁面找到需要翻譯的文字**後點選確定。新的頁面選擇好需要翻譯的語言然後點選頁面下的立即翻譯;

3、這時會出現一個**翻譯頁面,頁面提示正在翻譯,在此等待一下翻譯的過程。翻譯完成後會出現一個新的頁面在此可以對翻譯的結果進行分享等操作。

18樓:網友

我們經常會需要將一些紙質檔案錄入到電子文件中,手動錄入就比較慢了,我們可以利用ocr文字識別工具來識別文字,快速將紙質檔案中的文字提取出來。

二、如果已經將需要識別的**拍攝好了,使用**識別這個功能就行了,點選「**識別」,然後選擇你想要識別的**檔案,點選確定。

三、接著再點選「立即識別」,開始識別**上的文字。

四、等**上的文字識別出來以後,可以先和原圖校對一下,以防識別的結果有錯別字。

五、點選下方的複製按鈕,然後開啟文件,將複製的文字拷貝到文件裡,然後再進行或者儲存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文字識別軟體,關閉提示視窗;

2、點選左上角的新增檔案,將需要識別的**新增進去,請注意**的格式哦!

3、點選操作下面的開始識別按鈕,開始進行**轉化成文字。

20樓:網友

手機怎麼將**轉化成文字?我現在用的都是華為手機,華為手機很好用,將**轉化成文字,你按說明做就好了。

21樓:啪啦啪啦

qq上有一個提取**的功能,將**傳送至qq好友,再長按**,點選提取中的文字,就可以將**轉換為文字了,還有一個方法是用小程式迅捷文字識別,將**上傳到小程式上就能把**轉換成文字,倆個方法都挺方便的。

22樓:戴臨川

雙指按壓螢幕,出現使用者協議對話方塊,選擇同意,即可轉文字或識屏。

23樓:43的毛衣

2:安裝之後點選小功能,最上面的拍照識別文字就是今天可以幫你解決困難的了。

4:除了特殊符號和表情,其他的不管是不同的字型大小還是字型背景都很清晰的識別。

華為手機怎麼把**轉成電子版

24樓:普羅旺斯地薰衣草

2、點選進入照點點,選擇寸照或熱門證件߅。

3、對著自己拍或者上傳**,即可生成對應底色的證件照了。

25樓:生活陳婷婷老師

您好,歡迎您使用知道,很高興您的問題,不要著急,正在為您查詢哦。

提問。快一點。

進入小程式主頁,在規格中選擇一寸,點選確認使用該規格。3.點選從相簿中選取,選擇需要製作電子版的**,點選完成。

4.點選換底色,勾選需要的底色,製作完成後點選儲存,儲存點選電子照即可。5.

根據以上步驟即可在手機上製作電子版證件照。

提問。紙質版得弄成電子版。

把紙上的**轉換到手機上邊嗎。提問。對。

開啟手機,使用自帶的應用商店搜尋「掃描官」

點選開啟「掃描官」工具,在主介面裡選擇需要掃描的檔案型別。

如果是掃描紙質版檔案,就選擇「掃描文件」即可,點選它之後會出現授權提示,直接點選「允許」即可。

授權完成後,介面會自動切換到掃描狀態。

對準焦距後,點選下方的「相機」圖示,就會自動進行掃描,掃描完成後會自動儲存到相簿。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用手機的拍照功能,找一個光線別太強的地方,然後擺正**,手機鏡頭也要擺正,最後拍攝就可以了。

怎麼將**上的文字轉換成電子版文字?

27樓:藍藍藍

可以使用qq轉變,方法如下:

2、接下來進入到qq頁面之後,隨意選擇一位好友,進入到聊天介面中,然後傳送需要轉換成電子版文字的**。

3、接下來點選剛剛傳送的**,然後長按**,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提取圖中的文字」。

4、接下來就可以將**中的文字轉換為電子版了。

28樓:起風了喲

其實可以利用拍照、掃描的方式進行,先給文字進行掃描處理,然後識別成文字形式;

這裡介紹幾種方法提供參考:

1. qq提取**文字。

開啟**後我們長按**,就會出現一個提取圖中文字的選項,點選提取圖中文字選項,就會自動把**中的文字提取出來了,最後我們再複製貼上到word儲存就是電子檔啦。

2. 華為手機智慧識屏功能。

首先我們先開啟華為手機的智慧識屏功能:設定—智慧輔助—智慧識屏—開啟智慧識屏。

然後我們用相機將紙質文件拍下來,在相簿中找到剛剛拍好的**雙指長按,華為手機就會把**中的文字識別出來,最後我們再點選複製按鈕,就可以貼上到word儲存成電子檔啦。

3. 手機專業工具掃描。

以上兩種方法,識別**或者短篇文章比較好用,但像遇到較長的文字識別起來就比較麻煩啦,而且功能也比較侷限,如果想要更好的識別效果或者有更高需求,不妨試試迅捷文字識別這個工具,手機應用市場就能找到。

不僅可以是拍照識別、**識別,還可以把**變成pdf格式、票證識別,或者是把文字翻譯成英文識別出來。

29樓:藝吧頂貼組小菕

我們在工作中會遇到需要把**轉換成電子版文字的情況,有的朋友就會選擇秀一下自己的打字速度,把**上的字一個一個的打到電腦上,但這樣做效率非常低。

**文字轉換成電子版文字的方法。

2、開啟onenote,新建一個分割槽,將**貼上上去,右鍵單擊**,選擇「複製**中的文字」。

3、然後將複製的內容貼上到word或是其他地方,貼上選項可以選擇只保留文字。

4、由於是**上的文字轉換的,排版和格式都可能不太好,出現最多的就是「空格」,這時我們可以使用word的替換功能,把空格替換為無字元。如下圖,在「查詢內容」處就按一下「空格」鍵,在「替換為」處什麼也不輸入,然後點選全部替換即可。

30樓:超級nice二

有時候在工作中會遇到要將**轉換成可的文字,我們知道手動輸入是可以完成的,不過太耗時了。推薦大家用ocr文字識別,比如說利用得力ocr文字識別,然後選擇**識別,新增要識別的**後,完成識別,在介面上就能看到識別出來的文字,點複製,就可以把文字貼上到電子文件中。

如何理智應對異地戀男友從熱戀期轉變為平淡期

異地戀沒有平淡期,或者說異地戀本來就整個是一個平淡期,如果在平淡的基礎上再平淡,那就差不多結束了。情侶從熱戀期進入平淡期,該怎麼度過?10 其實好多情侶都 bai會經歷此 du階段,但我感 戀愛從熱戀期進入平淡期怎麼辦 這種情況屬於正常,愛情的保鮮期只有三個月,超過了就實數不易。但是版沒有激情的愛情...

在CDR中如何將三角形一角轉變為圓角詳見下圖

我只知道矩形怎麼變 我也和樓主一起等答案吧 在coreldraw裡怎麼畫圓角三角形 先畫出一個三角形,再一個圓形,讓圓形的邊平分剪下三角形的邊,再以三角形每個對角為直徑畫三個圓,用這三個圓焊接三個角,這樣圓角三角形就出來了 一樓的辦法很好。我試過。畫好三角形,然後按f12,加粗線條輪廓,將角轉為圓角...

華為手機拍照後如何回到相機繼續拍照

拍照又稱為攝影 照相,一般指通過物體所反射的光線使感光介質 的過程,通常使用機械照相機或者數碼照相機。華為手機的攝像頭可以說是華為手機的一個招牌,但是很多朋友對於華為手機的拍照功能卻使用的不是很全面,今天就教給大家一個實用的功能,可以輔助你拍攝出一些好看的 這個可能是你的手機不支援拍照防抖功能,你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