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個什麼造句短的,用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3個

2021-03-04 09:14:53 字數 3390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

來害羞的小姑娘,自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2、春天像個鬧鐘,叫醒在冬眠的動物,還帶來溫暖的太陽。

3、春天像個調皮的小孩,一下子把冬天趕走,一下子又吹出暖暖的風。

4、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它讓樹換上新衣,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

5、春天像個江南的女子,悠悠的河水,輕輕的漫流。

用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3個

2樓:瀛洲煙雨

1,夏天的雨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它一來,就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雨景的小魚兒。

2,春天的風像一個化妝師,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

3,春天風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4,春天的陽光像一個絢麗的夢,指引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5,春天風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6,春天雨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7,春天的風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

8,春天的雨像一位散花仙子,把大地裝點得像一座花園。

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是比喻的形式來寫句子。

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淺顯的、熟知的一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一個抽象的、深奧的、生疏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比喻使人容易理解,能變抽象為具體,深奧為淺顯,還能使人產生聯想和想象。比喻句常有比喻詞:

像······似的  ,像······一樣  ,好比是 ,變成  ,彷彿  ,真像·····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

同學,提醒一下,在獲得答案後,別忘了及時採納哦,採納可獲得2經驗值獎勵!請抽空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一位仙女給大地披上一件綠衣上。

5樓:熙熙萱萱好寶寶

東風呼呼的吹來,那是春天的頭髮吧?

6樓:home輸習慣

春天像個害差的小姑娘

7樓:胡大大對沒錯

在春天,小草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了

「春天像……」造句

8樓:纖曼內衣

1、春天像種子破bai

土而du出的拱動的力,樹木拔zhi節的喧響的節奏。dao2、春天像一位回慈祥的母親,輕答撫著自己的孩子。

3、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綠色。

4、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五顏六色。

5、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

6、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

7、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都給哪帶來歡樂。

8、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腿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9、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

10、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11、春天像一個絢彩的夢,指引我們走向更好的明天。

12、春天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13、春天像一雙奇妙的手,把小花小草從土裡拔了出來,把嫩芽從枝條上抽了出來。

14、春天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顏六色,煥發生機。

15、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它讓樹換上新衣,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

用「春天像什麼」的如何造句?

9樓:翻滾吧獨角獸

1、春天像種子破土而出的拱動的力,樹木拔節的喧響的節奏。

2、春天像一內只鬧鐘,它喚醒沉

容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

3、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4、春天像一位散花仙子,把大地裝點得像一座花園。

5、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6、春天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

7、春天像一雙奇妙的手,把小花小草從土裡拔了出來,把嫩芽從枝條上抽了出來

8、春天像一首歌,歌裡有小河的流水聲和鳥兒的叫聲,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聲……

9、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10、春天像一個絢麗的夢,指引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11、春天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12、春天像一個化妝師,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什麼是春天的什麼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的桃花水,是春天的豎琴

12樓:王婭淇

小草是春天的眉毛、野花是春天的眼睛、嫩芽是春天的音符、小溪是春天的琴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14樓:卿胤斂俊雄

春天是桃紅柳綠,

春天是草長鶯飛,

春天是朝氣蓬勃。

15樓:蕭珺苟平良

春姑娘悄悄來了,桃花的小臉蛋變的緋紅,柳兒舒展著腰肢,因為她又恢復了活力.(擬人)

春天就這樣被一陣春風吹來了,桃樹上的花兒紅的好象是天上的朝霞,柳兒發了新芽,綠的似那草兒一般.《比喻》

用「冬天像個什麼」造句

16樓:超級棒棒兔

冬天像個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冬天像個**家,用各種各樣的風譜寫樂章

冬天一到,地上就鋪滿了雪,好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純白地毯。

冬天好像一部急速而來的列車,車上滿載凜冽的風雪。

冬天就像大雪一樣,說來就來,讓人沒有一點準備。

冬天就是一頭餓狼,風雪是它鋒利的雙爪。

沒有風的冬天,就像一潭平靜的湖水。

冬天像個魔術師,送給每個人大大的棉花糖。

冬天的雪越下越大,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

冬天的雪花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

冬天的大地一片雪白,像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

冬天像沉隱的老人,有蒼涼的白髮和皺紋,引領我們去思索。

冬天像冷漠的美人,有冰一般的的肌膚與雙目,讓我們遐想。

冬天像黑白**,簡單的顏色,豐富的情感。

冬天像一首歌,點點雪花,是跳動的音符。

春天像什麼,造句,用「春天像什麼」的如何造句?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抄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春天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1 春天像一個bai化妝師 du,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zhi...

春天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用春天在做什麼造句?

春天在溫柔的笑在輕輕地吻 如題所示,春天在 在這裡在那裡。1 春天在泛綠的柳梢上,在鼓鼓的花苞上,在潺潺的小溪裡。2 春天在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裡,在那湖水的倒影裡,在我們的笑臉裡。3 多彩的春天,在花的芬芳中映著草的嫩綠,在芳菲四月,在紫藤花開的季節,又多了一襲紫色的優雅,多了一抹季節的溫柔。4 春...

描寫春天的好句,要短,急需,描寫春天的好句 要短一點的)

具體內容如復下 有人問我,制 你從 來,為何有風的味道 我說我從春天來,來完成樹葉的使命 有人問我,你到 去,為何總是行色匆匆 我說我從春天來,下一個春天已不遠,日子越來越溫暖,你知道,桃花即開,春風就來。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