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給我調職我是一名庫管公司要給我調到生產一線去我不

2021-08-14 17:03:27 字數 929 閱讀 9478

1樓:北京師紅偉律師

看看你的合同中怎麼籤的,是不是固定崗位,如果中途變更怎麼約定的,如果沒有,命運就是拒絕而被開除

2樓:l零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項、第五項規定終止勞動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3樓:東門吹碳

如果勞動合同中明確了你的工作崗位,如果沒有特殊原因,公司是不能隨意變更的,如果強行變更你的工作崗位,你可以《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第一款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可以得到賠償。

但如果勞動合同中沒有明確你的崗位,那你就應該服從公司安排,否則公司可以《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九條第二款解除勞動合同,這樣是沒有賠償的。

我是庫管,被安排在一線做工人,我不服從安排,可以向公司要經濟補償金嗎?

4樓:偌仔

自己辭職是沒有補償的。但你應該可以拒絕公司這個安排,再協商一個新的安排。看公司可不可以給你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打**或到當地的法律援助中心去諮詢,很詳細,相信可以幫到你。

工作調動申請書

6樓:在衡山跳霹靂舞的木蘭花

我在煤礦一線工做由於身體出了問題,想調二線怎麼寫

我是公司一名保安因為違反公司制度被公司開除,公司應該給賠償嗎

你雖然被單位以違反勞動紀律名義開除 但上班睡著就直接開除 解除勞動關係 如果你較專真的話屬,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訴,開除的決定可能會被撤銷的。一般情況下睡覺還不構成嚴重違反勞動紀律的,所以公司開除你,理由上不是很充足。你可以向公司提出補償金的問題。如果公司不同意的話,你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提出控告...

我是派遣員工,公司要給我們轉外包公司,我該怎麼辦

公司要給派遣員工轉外包,這種情況可以申請離職也可以申請賠償,要根據具體來分析 如果目前的公司經營不善,公司倒閉,被另一家公司收購的情況,轉外包公司 掛靠單位 也就是說,真正收購單位把人員轉包給外包公司來管理,這是合法的,員工不接受,比如某方面的待遇,可以申請離職,依照法律規定獲得相應的賠償。另一種情...

我是一名業務員,因為私自用了公司的錢,公司發現及時彌補了,也認識到自己錯了,公司當天辭退了我,基本

baby無知的螞蟻 1 員工挪用 屬於違法行為,單位以此辭退員工是沒有經濟補償的。2 員工為工作墊付的錢,單位需要支付給員工,員工本人的工資,單位也需要支付給員工,如果單位不給,員工可以申請勞動仲裁,進行索賠。3 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