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家管理諮詢公司在企業戰略諮詢上做的比較好的

2021-03-03 22:29:43 字數 379 閱讀 1095

1樓:毗格娜

公司規模和品牌都是浮雲,主要是看公司的案例,你去找諮詢公司的話 先看看他們的案例再決定要不要合作,我推薦無錫的幫得百特,之前我們公司跟他們有過合作,感覺還專業,不像有些諮詢公司說的那麼浮誇。

2樓:

對國內諮詢公司的評價,主要看公司規模。目前正略鈞策、北大縱橫等大型諮詢公司的戰略諮詢專案經驗較多。

但公司歸公司,管理諮詢專案質量主要還要看參與專案的諮詢顧問的個人水平和相關專案經驗。因此,戰略諮詢專案如果選擇國內諮詢公司,最好要求諮詢顧問在國外知名諮詢公司做過戰略諮詢專案,以更好地保證專案質量。

3樓:老師好

做戰略,找明德。明德戰略,中國戰略管理第一品牌。

企業戰略管理,什麼是企業戰略管理?

企業戰略管理是企業在巨集觀層次通過分析 規劃 控制等手段,實現充分利用本企業的人 財 物等資源,以達到優化管理,提高經濟效益的目的。企業戰略管理是對企業戰略的設計 選擇 控制和實施,直至達到企業戰略總目標的全過程。戰略管理涉及企業發展的全域性性 長遠性的重大問題。諸如企業的經營方向 市場開拓 產品開...

企業戰略管理重要性企業戰略管理的重要意義是什麼?

關於戰略 管理,需要明確如下三個概念 戰略 戰略規劃 戰略管理。戰略就是方向與目標。戰略的本質是選擇。戰略規劃包括制定戰略以及為實現企業戰略目標所設計的步驟 路徑 策略及具體的舉措。戰略管理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戰略管理包括戰略規劃,狹義戰略管理就是戰略規劃在實施過程中的檢查 戰略質詢 調整與期終戰...

公司戰略管理的目的是什麼?企業戰略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正規戰略規劃企業較非正規戰略規劃企業能較好的預見未來的發展,並大大降低了兼併活動所帶來的不確定性。戰略管理對於提高公司整體績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戰略管理作為當代企業管理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其思想方法已得到廣泛運用。在競爭越是激烈的行業,運用戰略管理的企業也越多 企業規模越大,也越重視戰略管理 當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