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人侵犯隱私權需要什麼證據,詳細點,拜託各位

2021-03-03 22:29:43 字數 1383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家人乾的事兒嗎?? 看你要告侵犯隱私權,應該不是小偷。

證據的話就是要能用法律證明對方翻了你的這些東西 即侵犯了隱私權。有證人的話 證詞是證據,還有是 指紋 查出翻過的東西上的指紋的主人 ,要是可以談話的話 你可以把你們談話的內容錄下來 當然要在談話時引出對方承認在你未批准的情況下翻了你的東西的事實。希望能有幫助^^

起訴侵犯隱私權需要提供什麼證據

2樓:未來法律

構成侵權有四要件,第一有侵權行為存在,第二有侵權結果即給您造成了損失,第三證明兩者有因果關係,第四證明對方具有過錯。

一般來說需要證明的有:對方實施了侵權行為,可以通過收集比如對方公佈的某些未經允許公佈或者非法獲得的資訊,來證明其侵犯隱私權的行為。其次就是,受害者所遭受的損失,可以是精神上的,也可能是實際損失,如果是前者,最好做一個評估,更加有力一些。

前男友把我們之間的隱私告訴別人,包括現男友,我好難過。拜託各位了 3q

3樓:鴇兒

姑娘,你前男友把你們之間的事說出來是,總是有目的的吧?他是覺得你離開他,他要報復?如果是的話,你有兩個選擇:

一是找到他,然後吼,你還是不是男人!?再哭。二是報復他,以牙還牙。

他現在有女朋友嗎?找一個他和他女朋友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你和你一男性朋友一起走到他們面前,你那男性朋友先扇他一耳光,在說:「原來你是雙性戀!!

」你再上去扇他一耳光,說:「這女的不會又是你妹妹吧!?」趁他們還沒反映過來就撤,以上情節最好僱人去做,你去的話那耳光他可能會躲開。

他現在女友即使不認為他是同、性、戀加亂、倫、狂也會與他疏遠。至於你現任男友,他還嘲笑你。那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

我對你嫂子從來都是言聽計從的。姑娘換個真正愛你的男友吧。(祝你早日找到真心愛你的人,也「祝」你前男友買方便麵沒有調料包。

姑娘,我都碼這麼多字了,採納下吧,謝謝了)

隱私權被侵犯,應該提供什麼證據?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國現階段法律並沒有明確隱私權。法律保護的是隱私利益:

口頭書面形式宣揚他人隱私或者捏造事實公然醜化他人人格。以及用侮辱。誹謗等方法損害他人名譽。

可以已侵犯名譽權起訴。

2:凡是可以證明私人生活安寧與私人資訊祕密非經法律途徑被他人侵犯的,都可以作為證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規定:

自然人享有隱私權,禁止竊娶竊聽、偷錄、**他人隱私,非經本人同意,不得披露或利用他人私生活祕密或實施其他損害個人隱私的行為。

3:我國法律中只有隱私利益的說法,沒有隱私權的說法,對與侵犯隱私利益的行為一般是按照侵犯名譽權的來救濟的。    你要準備的證據的根據對方實施的行為和你自己所要證明的物件來確定。

侵犯公民隱私權有什麼桅,侵犯公民隱私權有什麼危害

經查詢相關法律資料,我國法律涉及隱私權內容主要有如下條款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三十八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格尊嚴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對公民進行侮辱 誹謗和誣告陷害。第三十九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第四十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通訊自由和...

是否侵犯了我的隱私權,是不是侵犯我的隱私權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二條 第 六 項規定 竊聽 散佈他人隱私的 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對方將你的隱私資料進行擴散,違反了法律規定,你可以到公安機關可以,要求依法處罰。構成了 毫無疑問啊 如果你想形式權利的話 起訴是可以的 請求...

app定位軟體是否侵犯員工隱私權

是的。事件 手機定位感 覺被 監視 蔡方 化名 是 菜餚故事 一名員工,2012年6月底,她被公司告知,她的手機將開通定位功能,以便公司隨時掌控她的行蹤。當時,被要求開通定位的員工收到了一條資訊,要求員工確認是否同意。如果哪個員工不同意,公司口頭規定扣500元錢。據悉,和她一樣 享受 公司定位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