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無線網路有問題

2022-03-26 13:53:09 字數 708 閱讀 1652

1樓:

你好,我也是用win7系統的,不過沒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只能推測你的情況。

可能性一:筆記本無線介面卡的問題。

解決辦法:右擊「無線網路連線」進行相應的診斷操作解決。

可能性二:tp-link 的版本太低,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解決辦法:升級tp-link到更新的版本解決。(說明書一般有介紹方法)

可能性三: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更新。

解決辦法:「計算機」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無線網絡卡的子目錄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

希望能幫助到你!

補充:首先能用無線的筆記本是不是都裝xp系統的,如果是那麼很可能仍是win7系統和tp-link版本低的問題。還有注意聯想筆記本的無線使用必須要電源管理的配合,也就是說必須啟用電源管理才能啟動無線硬體開關(撥一下開關,再fn+f5)。

如果以上三種辦法都排除不行,那麼你是不是自動獲取ip和dns,建議你設定無線連線的ipv4的ip地址,閘道器,和dns看能不能解決。實在不行就用有線吧,連不上網路是挺煩人的!由於無法看到你辦公室的情況,所以只能幫這麼多!

或者還有其他情況請補充!

2樓:

hkhkhkjkhk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操作中心裡面-更改介面卡,把你之前用的那個網路給禁了。然後啟用你公司的無線網路。

WIN7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了

電腦無線網路搜不到,開啟這幾個選項就好了 把無線網的名字都換成字母大於五個 不要中文 你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 1 無線功能被不小心禁用了 2 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了問題。下面是對應的解決方法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看是否禁用無線,如果是,啟用即可。2.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無線網絡卡的狀態,一般重新解除...

如何設定Win7旗艦版無線網路,win7旗艦版怎麼設定無線網路連線wifi

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 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

win7無線網路出現紅叉號而且搜不到無線網路

一 單擊網路訊號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二 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中單擊 管理無線網路 三 在出現的網路訊號中,選中需設定的網路訊號,選擇 刪除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是 四 再次單擊網路圖示,會發現需設定的網路訊號重新出現,選中後單擊 連線 五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密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