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無線網路沒有有效的ip配置怎麼解決

2022-01-07 20:59:06 字數 5253 閱讀 2478

1樓:他宇他宇

win7的自我診斷功能在聯網出現故障的時候會比較有用地解決問題。雖然不是問題都能解決但是至少能反饋一個問題的大致方面以便於去了解。首先在win7中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無線網絡卡的圖示上右鍵選擇診斷開始診斷,然後等待診斷完成。

3診斷自動會包括一步步分別解決問題的選項。所以你要按照這些選項去選擇對應的方案。到這個嚮導完成。

4一般說來一些問題都能在這個過程中得到解決。如果不能解決我們繼續進行下面的嘗試。禁用再啟用的方法。同樣的在網路和共享裡面在無線網圖示右鍵選擇禁用無線網。

5然後等禁用之後再右鍵啟用無線網。很簡單的步驟,不是一點有效但是可以作上面的嘗試。

end修改ip

然後就是修改ip的方法了。這包括兩種思路,第一種是把原先設定的ip改成自動獲取。首先在網路和共享裡面在無線網圖示右鍵選擇屬性進入ipv4設定。

然後再ip設定裡面都改成自動獲得然後確定。再次嘗試連線網路試試

把自動獲得設定成手動設定的ip。依然是在這裡設定,主要是講述如何獲得手動設定的資料。首先要有一臺可以正常連線的電腦。

在它的無線連線右鍵選擇屬性。然後點選詳細資訊。這裡就有該網路的區域網閘道器,ip,和dns伺服器資訊抄寫下來

4然後再按第一步裡面說把自動設定改成手動設定,並填寫好各項資料。(注意ip最後的數字要不同範圍在2到255之間,最好取一個比較隨意的數字,防止ip衝突)然後再確定看效果如何。

5最後就是用安全衛士的修復上網功能試試了。很多安全衛士都推出了此類功能。可以嘗試一下效果。

6在最後就是實際生活中也可以去諮詢一下網路服務提供商看問題是不是普遍。個案基本是自己可以解決的。如果是普遍的那麼可能是網路服務商的問題,協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點選的「控制桌面」,如下圖

2、然後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它,如下圖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如圖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如圖5、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如圖

6、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如圖

7、然後點選下方的屬性,如圖

8、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點選確定。

win7 系統網路診斷 沒有有效的ip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並點選。

2、進入「網路和internet」後,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找到我們連線網路的方式,如果使用的是有線連線,我們就選擇「本地連線」,如果使用的是無線連線,我們就選擇「無線網路連線」。然後右擊選擇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然後點選屬性選項。

4、此時便會進入到ip設定介面,預設的情況下應該是自動獲取ip地址。

5、如果是這種狀態下出現了「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的情況,我們就需要登入到路由器介面中,看看是否開啟了dhcp伺服器,如果沒有開啟,我們勾選啟用並重啟路由器(重啟路由器可能非必要)。

6、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還可以自己設定一個ip,當然前提是這個ip必須在路由器的分配範圍之內。進入路由器,同樣找到dhcp伺服器,這裡面可以設定ip的分配範圍,我們填寫的ip只要在這個範圍之內即可。

7、除了ip地址要填,還有其他的一些資訊需要填寫,而這些資訊我們都可以在路由器的「執行狀態」中找到。

8、然後我們選擇使用下面的ip,把對應應該填寫的一些資訊對照著執行狀態中的資訊填寫一遍,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9、一般情況下手動分配ip地址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當然前提是你的網路配置正確的情況下。尤其是需要檢視下網路介面卡的驅動程式是否有問題,如果此處出現了問題,其他的配置和操作即使在正確也是枉然。

4樓:

出現這種情況配置靜態ip地址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面視窗裡更改介面卡設定,然後右鍵點本地連線,點屬性,如下圖:

2、點選「屬性」圖示,會彈出一新視窗,如下圖:

3、選種叫「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ipv4)」,點選「屬性」圖示,會彈出一新視窗,如下圖:

5樓:好程式設計師

執行"gpedit.msc"命令, "計較機配備佈置"、"辦理模板"、"體系"和"internet 通訊辦理",然後單擊"internet 通訊設定"。雙擊"封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勾當測試",然後單擊"已經啟用"。

斷網,再次連線

6樓:行者科技

看看別人的ip地址是多少

把你的自動獲取改成手動獲取:需要填寫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檢視別人ip的步驟是:開始——執行——cmd——ipconfig /all

把你的ip改成你朋友的ip試試能用不!

7樓:

把你路由恢復出廠設定看下行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網內有p2p軟體控制你上網了。

無線網路連結沒有有效的ip配置 win7的系統

8樓:半面情緒的人

1:首先看一下自己的瀏覽器,ie瀏覽器裡面的internet選項也要正確設定,不然後期是沒有辦法使用的。

3: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屬性裡邊有以下幾種功能。

9樓:一修哥

首先需要診斷問題:

步驟如下:

1、win7的自我診斷功能在聯網出現故障的時候會比較有用地解決問題。雖然不是問題都能解決但是至少能反饋一個問題的大致方面以便於去了解。首先在win7中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無線網絡卡的圖示上右鍵選擇診斷開始診斷,然後等待診斷完成。

3、診斷自動會包括一步步分別解決問題的選項。所以你要按照這些選項去選擇對應的方案。到這個嚮導完成。

4、一般說來一些問題都能在這個過程中得到解決。如果不能解決我們繼續進行下面的嘗試。禁用再啟用的方法。同樣的在網路和共享裡面在無線網圖示右鍵選擇禁用無線網。

5、然後等禁用之後再右鍵啟用無線網。很簡單的步驟,不是一點有效但是可以作上面的嘗試。

步驟如下:

1、然後就是修改ip的方法了。這包括兩種思路,第一種是把原先設定的ip改成自動獲取。首先在網路和共享裡面在無線網圖示右鍵選擇屬性進入ipv4設定。

2、然後再ip設定裡面都改成自動獲得然後確定。再次嘗試連線網路試試

3、把自動獲得設定成手動設定的ip。依然是在這裡設定,主要是講述如何獲得手動設定的資料。首先要有一臺可以正常連線的電腦。

在它的無線連線右鍵選擇屬性。然後點選詳細資訊。這裡就有該網路的區域網閘道器,ip,和dns伺服器資訊抄寫下來

4、然後再按第一步裡面說把自動設定改成手動設定,並填寫好各項資料。(注意ip最後的數字要不同範圍在2到255之間,最好取一個比較隨意的數字,防止ip衝突)然後再確定看效果如何。

5、最後就是用安全衛士的修復上網功能試試了。很多安全衛士都推出了此類功能。可以嘗試一下效果。

6、在最後就是實際生活中也可以去諮詢一下網路服務提供商看問題是不是普遍。個案基本是自己可以解決的。如果是普遍的那麼可能是網路服務商的問題,協商解決。

10樓:小圳軍

一、膝上型電腦問題

2、檢查dhcp服務是否正常,如果膝上型電腦中的dhcp服務被禁用了,那麼即使我們已經把無線網路連線中的ip地址,設定成了自動獲得;在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後,將無法從路由器獲取ip地址。

二、無線路由器問題

無線路由器中,有很多的功能可以用來控制電腦、手機上網。如果你的無線路由器中啟用了這些功能,但是設定不合理的話,就會造成自己的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後無法上網。不同的無線路由器中,用來控制電腦、手機上網的功能也不一樣,「上網控制」、「家長控制」、「wifi訪問控制」、「無線mac地址過濾」、「裝置管理」等功能。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在你的路由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長按路由器上的復位按鈕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在win7中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2、在無線網絡卡的圖示上右鍵選擇診斷開始診斷,然後等待診斷完成。

3、診斷自動會包括一步步分別解決問題的選項。所以你要按照這些選項去選擇對應的方案。到這個嚮導完成。

4、一般說來一些問題都能在這個過程中得到解決。如果不能解決我們繼續進行下面的嘗試。禁用再啟用的方法。同樣的在網路和共享裡面在無線網圖示右鍵選擇禁用無線網。

5、然後等禁用之後再右鍵啟用無線網。

12樓:

無線網路連線沒有效的一批配置,w1n4的系統應該重新再試

13樓:圖騰豚

點開無線網路,選擇屬性-常規-有個框拉到最下面有個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不相容的問題,重新下個驅動程式驅動一下。

大概就這些,你看看我說得對不對,最好採納加分哦。cㄚcㄚt{u璦b埽b埽qvゥнr悚r悚85048372612011-7-21 23:24:09

15樓:死我了

沒有開無線路由器dh

16樓:專業教育胡老師

回答解決方法:

(1)、同時按下鍵盤中的「win」+「r」組合按鍵,開啟「執行」程式。

同時按下鍵盤中的「win」+「r」組合按鍵

「win」按鍵上有微軟windows的圖示,在鍵盤左下角alt按鍵的旁邊,請先找到這個按鍵。

(2)、在「執行」程式框中,輸入命令:ncpa.cpl——>點選「確定」。

輸入命令:ncpa.cpl

(3)、找到「無線網路連線」選項,用滑鼠右擊,選擇「屬性」開啟,如下圖所示。

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的屬性

(4)、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這個選項,先用滑鼠點選選中,然後點選「屬性」開啟,如下圖。

開啟 internet協議版本4 的屬性

(5)、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點選「確定」。

提問本來就是自動獲得

回答能具體點嗎

上面這個方法試過了嗎

提問試過了。其他裝置都可以上網地址蘋果裝置 只有我這個w7系統 不能。

更多14條

17樓:win7知道

可以單擊那個紅叉,系統會自動診斷和解決故障,即便不能解決也會給出原因和建議的解決方法,很簡單。

win7的無線網路有問題

你好,我也是用win7系統的,不過沒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只能推測你的情況。可能性一 筆記本無線介面卡的問題。解決辦法 右擊 無線網路連線 進行相應的診斷操作解決。可能性二 tp link 的版本太低,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解決辦法 升級tp link到更新的版本解決。說明書一般有介紹方法 可能性三 ...

怎麼用win7電腦建立無線網路 可以讓iphone搜尋wif

首先要明確,是哪個共哪個?1.iphone ios4.3以後有個 個人熱點 開啟之後,組建 個無線區域網,您的膝上型電腦可以使用無線wifi上網連線iphone的3g網路,當然臨時用可以,因為3g的流量 現在還是 砍骨刀 2.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有些可以設定軟ap,這樣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組建一個無線...

無線網路連線 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是無線路由器沒有提供dhcp服務,無線網絡卡獲取不到ip地址等引數。如果知道路由器的lan網段,手動配置一下ip地址引數就可以了 你網路與共享中心 有一個檢視網路介面卡 在你的無線網上點右鍵屬性 底下有一個表看看ipv4 ipv6是不是都打上勾了,你點上後配置,看看都是不是自動獲取ip。如果這樣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