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使用無線網路訊號不好是怎麼回事

2022-10-08 07:45:11 字數 2847 閱讀 2970

1樓:幸福毒藥楊某一

win7不顯示無線訊號解決方法:開啟控制面板,在大圖示顯示樣式下,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單擊無線網絡卡,選擇「啟用」命令。

出現wlan正在啟用的介面,當無線網絡卡變成彩色後,說明無線網絡卡已啟用。

如電腦沒有插網線,可將本地連線的網絡卡禁用,在右下角工作列就可看到無線網絡卡的圖示。

win7系統無法連線無線網路怎麼辦

2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回答親,您好,關於win7無線網連線不上的情況,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一個在電腦側邊上,一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在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

2、如果右下角網路圖示顯示如下,那麼再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情況。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網絡卡驅動是否良好。

4、如果以上都無問題,還是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話,那麼可以把wifi密碼重新輸入一次連線試試。方法就是在無線網路訊號上面單擊右鍵——屬性。然後重新輸入密碼,再次連線。

5、也可以將連線不上的無線網路從網路中刪除,重新搜尋嘗試連線。方法如下,首先是開啟網路和共享中

6、之後,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7、然後,這裡會顯示電腦之前連線過的wifi訊號名稱。

8、在wifi訊號名稱上面單擊右鍵——刪除網路。

9、然後這個網路就會從你的電腦中刪除,你可以重新搜素wifi訊號,然後輸入密碼嘗試連線。

9、然後這個網路就會從你的電腦中刪除,你可以重新搜素wifi訊號,然後輸入密碼嘗試連線。

更多9條

3樓:跟我用電腦

電腦無法連線網路怎麼辦

4樓:廉宸遇妙晴

我的也出現這個問題,幾個方法試過了,沒有徹底解決。按照上面說把無線節能關閉,沒有解決。解除安裝nv驅動可以用,但是重啟戶不能用。目前真準備提取復原檔案修補。

5樓:說祺阿雅唱

無線節能關閉??是裝置管理器,nv

networking麼?:queding?

然後在電源管理裡關閉那個省電··如果這個不行就只能換nv的驅動了·:liuhano

win7下用老驅動,貌似只有協處理器失靈而已·禁止該裝置就ok了吧·

win7電腦搜不到無線訊號怎麼辦

6樓:寬頻小哥孫陽光

電腦突然搜不到無線網訊號,原來是這幾個原因,最後一個最意外

筆記本win7系統無線訊號弱怎麼辦

為什麼無線網路訊號很強,可是連線不上!!!我電腦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無線ap 的資料連線不穩定。應該不是電腦的問題,樓主可以向圖書館的網路管理員反應,也許可以解決問題。

8樓:街角o錯愛

是不是圖書館有ip限制?

你問問別的能上的童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們學校網路的問題了,能連線其他無線網路說明電腦沒問題,去找學校網路中心反映問題,讓其解決學校的網路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學都實行了網路認證,諮詢網路管理員

網絡卡正常系統也是正常而且win7無線已開啟wifi訊號就是搜尋不到? 50

11樓:優秀的才才

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卸了重灌一下,把無線網絡卡重新插拔一下,還有就是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wlan autoconfig看看是否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搜尋的外部wifi的訊號,首先要保證自身裝置的無線網絡卡是否已經驅動,並且已經開啟無線功能。

13樓:昆明有點牛傳媒

如果只是搜不到某一個訊號的話,有可能是網絡卡與無線發射路由裝置的通道不相容

我的筆記本重灌了win7的系統後wifi訊號一直很差

win7系統更新後,無線網路訊號很好,但是網路總是連線失敗,請大家幫忙!!

14樓:範妙夢

1.看看你的win7是否連錯了另外一個路由器上了2.找根網線連到第二個路由上面。

(xp不能上網的那個)用win7看看能不能上網,如果能上,證明路由設定沒有問題,如果不能上,看看路由裡是不是設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win7那一臺上了。

3.如果確定路由沒有問題,再看看xp機上的ip設定是自動獲取還是固定的,如果是固定的,看是否和你的路由上的設定是一個網段。如果是自動獲取的,那麼看看你的路由裡的dhcp設定和dns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除此之外,我還真沒有見過這樣的問題!只允許win7上,不允許xp上的!

15樓:樂你好看

個人建議你重新安裝windows7系統,然後重新設定網路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盜版沒你想的那麼不堪,只是把正版認證或序列號破解了,一樣的介面一樣的更新,還有一點,你windows update安裝的什麼更新,是不是這個原因,你自己的無線網ssid是什麼?找到的兩個無線網路是你自己的嗎,重新設定一下無線連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 update後出的故障, 那你就 刪除 最近的更新

筆記本win7系統無線網絡卡驅動正常卻找不到wifi訊號怎麼辦

win7的無線網路有問題

你好,我也是用win7系統的,不過沒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只能推測你的情況。可能性一 筆記本無線介面卡的問題。解決辦法 右擊 無線網路連線 進行相應的診斷操作解決。可能性二 tp link 的版本太低,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解決辦法 升級tp link到更新的版本解決。說明書一般有介紹方法 可能性三 ...

win7系統無線網路禁用後在哪裡重新啟用

右下角點選網路圖示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左邊更改網路介面卡。找到你的無線網路右鍵點選可以看到啟用。桌面上,計算機 右鍵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找到禁用了的無線網絡卡,右鍵啟用就行了。windows7無線網路禁用後怎樣再次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

WIN7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了

電腦無線網路搜不到,開啟這幾個選項就好了 把無線網的名字都換成字母大於五個 不要中文 你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 1 無線功能被不小心禁用了 2 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了問題。下面是對應的解決方法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看是否禁用無線,如果是,啟用即可。2.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無線網絡卡的狀態,一般重新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