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Z63塔吊一般最低重量限位是多少

2022-11-19 01:55:11 字數 4983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延伸:qtz63塔吊的效能

1、效能引數及技術指標國內領先,最大工作幅度56米,比國內現有同類產品要長6米。

2、該機為基礎固定、外牆附著,獨立起升高度40米,附著時為140米。

3、該機臂長56米,最大幅度56米,可以根據施工需要組成為臂長50米,最大幅度50米(去掉一塊1.9噸小配重,去掉起重臂第九節)和臂長44米,最大幅度44米(再去掉一塊2.2噸配重和起重臂第八節)。

4、該機工作速度高,調整效能好,工作平穩。起升機構採用三速電機通過換倍率可獲得多種速度及每分鐘小於5米的慢就位速度,實現了過載低速、輕載高速、安全可靠。迴轉機構採用繞線式電機、行星減速機、配置液力偶合器,可獲得0-0.

6r/min迴轉速度,承載能力高,起制動平穩,執行可靠。變幅機構採用雙速電機蝸桿蝸輪減速器傳動。安裝在起重臂的斜腹杆間,結構緊湊維修方便。

5、剛性雙拉桿懸掛著大幅度的起重臂。起重臂的上下主弦杆、

直斜腹杆,由根節至端節,規格逐漸減小,使起重臂斷面小、自重輕、剛性好、受力合理、外形美觀。

6、安全裝置齊全,各機構均設有制動器或停止器,可保證工作機構安全可靠,該機設有起升高度限制器、迴轉限制器、變幅限制器、起重量限制器、起重力矩限制器、小車斷繩、斷軸保護等安全裝置。

7、司機室獨立側置式,四面有窗通風、明亮、視野好。室底有玻璃窗,可以看到較小幅度處吊重情況。室內空間大,需要時使用者可以自己配空調。本司機室給操作者創造較好的工作環境。

8、使用方便,維修簡單,該機的電器控制系統及所有配套件,全部為容易購置而效能又好的國產元件,工作安全可靠,故障率低,維修簡單。

該機安裝方便迅速,僅一輛20噸汽車吊就能實現安裝和拆卸工作(安裝空間足夠)。

由於該機具有以上特點,所以廣泛應用於高層飯店、住宅、高層工業建築、大跨度廠房及高塔型建築物的施工,也可用於港口、碼頭、貨場的搬運及裝卸作業。

2樓:歲月造就歷練

63吊,要看型號的,5013,5610都屬於63吊,一般最大起重量是6噸,距離臂尖10米的地方,兩噸是都吊不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1.0到1.2噸

qtz63塔吊功率是多少?

4樓:超級王大廚

qtz63基本囊括以下幾種型號: 5610型40.2ky 5013或5211 39.

1kw 有的廠家5010也給63的手續,功率在23ky左右 這都是大概的引數,不同廠家生產出來的多少有些不同,但大致上下差不了多少。如果為了做配電箱至少高出15kw就可以了

5樓:盧莒縣

qtz63功率是39.6千瓦時左右

6樓:杜春微

四條繩 小車20米之內最大可以吊6.3噸,小車走的最前面能吊多少需要看你要裝多少米的大臂和用多少條繩索。希望我回答的是你所問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塔吊總體功率要配備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qzt80的是36.4kw,qzt63的是35.4kw.

qtz63型5013塔吊基礎多大

9樓:小迪迪波波

qtz63型5013塔吊基礎是5m×5m×1.5m。

1、效能引數及技術指標國內領先,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最大工作幅度50m。臂長安裝有50m、45m及40m三種組合形式供使用者選擇,具有qtz5013、qtz4515、qtz4018三種塔機可變功能。

2、整機外型為國際流行式,非常美觀,深受國內外使用者的喜愛。

3、工作方式多,適用範圍廣,該機有支腿固定、底架固定、外牆附著三種工作方式,適應各種不同的施工物件,吊尖獨立式起升高度為40m,附著式是在獨立式基礎上,增加塔身標準節和附著裝置即可實現,起升高度可達160m。

4、各工作機構速度高,調速效能好,工作平穩,安全可靠。

操作規程

1. 使用前,應檢查各金屬結構部件和外觀情況完好,空載運轉時聲音正常,過載試驗制動可靠,各安全限位和保護裝置齊全完好,動作靈敏可靠,方可作業。

2. 操作各控制器時,應依次逐步操作,嚴禁越擋操作。在變換運轉方向時,應將操作手柄歸零,待電機停止轉動後再換向操作,力求平穩,嚴禁急開急停。

3. 裝置在執行中,如發現機械有異常情況,應立即停機檢查,待故障排除後方可進行執行。

4. 嚴格持證上崗,嚴禁酒後作業,嚴禁以行程開關代替停車操作,嚴禁違章作業和擅離工作崗位或把機器交給他人駕駛。

5. 裝運重物時,應先離開地面一定距離,檢查制動可靠後方可繼續進行。

分類按變幅方式可分為:1.俯仰變幅式;2.小車變幅式。

按操作方式可分為:1.可自升式;2.不可自升式。

按轉體方式可分為:1.動臂式;2.下部旋轉式。

按固定方式可分為:1.軌道式;2.水母架式。

按塔尖結構可分為:1.平頭式;2.尖頭式。

按作業方式可分為:1.機械自動;2.人為控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5m×5m×1.5m

qtz63塔吊的標準節高是多少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廠的都是2.5米,其他廠家一般也是這個數,山東的塔吊廠

12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不同,設計不同,一般以2.5米和3米居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不同設計是不一樣的 2.5~2.8 塔吊 人 才 網

各種型號塔吊的功率多少?

14樓:詩情_畫意

不同型號的塔吊,它的功率都是不同的,型號越大噸位越重,它的功率就會越大,不知道你問的是哪種型號,你像這樣的產品上面都有標貼,寫得很明白,多大噸位?多大功率上面都有寫。

15樓:春風化雨時

qtz40

額定起重力矩400kn.m

最大起重量4t

最大工作幅度42 | 46.8 | 50m獨立式高度29m

附著式高度120m

起升速度7/40/60m/min

迴轉速度0.37/0.73r/min

變幅速度22/33m/min

頂升速度0.6 m/min

平衡重5 | 6.5 t

塔機自重23.5 | 26.16t

電源380v,50hz

工作溫度-20~+40℃

qtz63

額定起重力矩630kn.m

最大起重量6t

最大工作幅度

50 | 45m

獨立式高度40m

附著式高度140m

起升速度7/32/64m/min

迴轉速度0.4/0.6r/min

變幅速度20/40m/min

頂升速度0.4m/min

平衡重  12  |  11t

塔機自重42.3t

電源380v,50hz

工作溫度-12~+40℃

qtz80

公稱起重力矩 800 kn.m

最大起重量 6t 8 t

工作幅度 56 m

獨立式高度 45 m

附著式高度 180 m

起升速度 7/32/64 0~40/80m/min迴轉速度 0~0.6 r/min

變幅速度 8/27/54 0~42(8/27/54)m/min塔機自重(獨立式) 61.95 t

平衡重 15.55 t

工作環境溫度 -20~+40℃

原裝日本"安川"變頻器.法國施耐德接觸器.長江航運集團電機帶風機.

qtz125

公稱起重力矩 1250 kn.m

最大起重量 8 t

最大幅度處額定起重量 1.5 t

工作幅度 60 m

獨立式高度 50 m

附著式高度 163 m

起升速度2倍率 100 2t m/min

4倍率 50 4t m/min

迴轉速度 0~0.6 r/min

變幅速度 8.8/29.3/68.6 m/min最大回轉半徑 62 m

尾部回轉半徑 17 m

結構自重(獨立式) 48.8 t

平衡重 14.5 t

整機重(獨立式) 63.3 t

最大工作風速 20 m/s

頂升操作風速(不大於) 13 m/s

工作環境溫度 -20~+40 ℃

qtz160

公稱起重力矩 1600 kn.m

最大起重量 10 t

最大幅度處額定起重量 2.1 t

工作幅度 60 m

獨立式高度 59.5 m

附著式高度 201 m

起升速度2倍率 0~100 m/min

4倍率 0~50 m/min

迴轉速度 0~0.6 r/min

變幅速度 0~60 m/min

最大回轉半徑 65 m

尾部回轉半徑 17 m

結構自重(獨立式) 75 t

平衡重 22 t

整機重(獨立式) 97 t

最大工作風速 20 m/s

頂升操作風速(不大於) 13 m/s

工作環境溫度 -20~+40 ℃

sc200/200施工升降機,

採用齒輪齒條齧合,外接式,三傳動,額定載荷2噸,額定提升高度150米的施工升降機,稍作改動即可成2噸單吊籠施工升降機。本機配有國家專利技術的防墜安全器,墜落時能自動剎車,驅動單元置於籠頂上方,安全可靠,更換部分零部件。本機的提升高度最高可達300 米!

技術引數: 形式 齒輪齒條式三驅動雙吊籠施工升降機 額定載重量 2×2000kg 乘客人數 2×24人 額定起升速度 34m/min 額定提升高度 150m(供貨高度50m) 吊籠內尺寸(長×寬×高) 3×1.3×2.

4m 電能耗量 2×3×11(kva) 電機功率 11kw 標準節重量 140kg 標準節高度 1.508m 安全器型號 saj30-1.2 50m 整機自重 10.

56t 。

qtz63型5013塔吊基脆大,QTZ63型5013塔吊基礎多大

5m 5m 1.5m qtz63 5013 塔吊的一些問題 10 這個看合同上的約定了,如果約定超過標高算加節的話就算加節,按合同走,沒錯。最高的 地方到最低的 40米之內 就不算加節 急求塔吊qtz63的引數 無錫巨神qtz63前臂35米處能吊多少噸?qtz63塔吊功率是多少?1 qtz63塔吊額...

棉被重量一般多重呢,一般棉被多少斤

一般的棉是4 5kg,如果是絲棉的話就較輕 老式的棉被一般在六斤左右,不過現在做被子的很少了,一般都買航空棉的被子,輕快,暖和。你也可以用一半的棉花加上適量的航空棉,這樣被子輕而暖和。我聽家裡做被子的時候說也就是7斤左右吧,跟樓上說的差不多 一般棉被多少斤 冬天蓋的被子一般是幾斤的?厚度的選擇,可以...

塔吊加固附牆杆一般在多少米開始設定第一道附牆杆

塔吊附牆一般第一道30米,根據樓層樑而定,但不要差距太多,再往上20 25一道,還要看你是什麼型號塔吊,一般40的自由高度不得大於19 21米,5510,5013,的不得大於24米,63的藥高一點也不能超過30米的。朋友,塔吊附著裝置之事沒有 一般 而是必須按照製造商的 使用說明書 在規定的位置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