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電視怎樣連線無線網路,SONY電視怎樣連線無線網路?

2021-04-21 19:53:58 字數 2669 閱讀 2481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運營商開個戶,adsl就需要貓一隻,乙太網的話就直接進路由器,在路由器裡面設定撥號設定,然後按照電視機說明書設定連線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無線

上網,前bai提是du電視支援無線功zhi能。

1、首先開啟電視機。dao

2、按回下遙控板的選單按鈕。

答3、在選單中選擇網路設定。

4、在網路設定中找到無線的設定。

5、搜尋wifi名稱,並輸入密碼連線。

6、提示連線成功後,電視就能上網了。

3樓:抄仙以向露

只要網絡卡型號對上了

就可以聯網了

。再就是看你的電視是不是多**電視了

如果是就沒有問題了

不是的話

那就沒有辦法了

4樓:能弼斛璟

可以自已買一個無線接收器,不過要有**商提供訊號

索尼電視怎麼連線wifi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電bai

視機本身是智慧網路電視,du才能可以連線zhi無線dao

路由。二是如果是智回能電視,建議你答參考你的電視說明書中有關網路設定——無線網路設定部分,進行設定。一般智慧電視背板介面上:

有有線網絡卡可以接有線頻寬網,也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可連線無線wifi。

6樓:呵呵噠

開啟電視-設定-設定-網路

進入「 網路設定 」

回進入「 設定網路連線

答 」進入「 無線設定 」

進入「 掃描 」

在列表中找到你的wifi網路,沒找到的話就手動輸入選擇 wpa/wpa2-psk(aes),輸入你的wifi網路密碼選擇" 自動 " ,下一步選擇不使用**伺服器這裡可以看到你的設定總覽,沒錯的話進入下一步儲存連線。

連線網路中,等個10秒中,大功告成。

參考資料索尼電視怎麼連線wifi.太平洋網路[引用時間2017-12-23]

7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電視怎麼做投屏?

索尼電視怎麼連線wi-fi?

8樓:呵呵噠

開啟電視-設定-設定-網路進入內

「容 網路設定 」

進入「 設定網路連線 」

進入「 無線設定 」

進入「 掃描 」

在列表中找到你的wifi網路,沒找到的話就手動輸入選擇 wpa/wpa2-psk(aes),輸入你的wifi網路密碼選擇" 自動 " ,下一步選擇不使用**伺服器這裡可以看到你的設定總覽,沒錯的話進入下一步儲存連線。

連線網路中,等個10秒中,大功告成。

參考資料索尼電視怎麼連線wifi.太平洋網路[引用時間2017-12-23]

索尼電視怎麼連線wifi

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來電視右下角,把頭伸到電視後面自,看一下bai那張小貼紙,寫du的什麼型號,比如"kdl-46ex520",即 屬於zhiex系列。dao

除了hx 系列大都直接內建無線網絡卡, 對於ex nx 系列 的,sony都推薦 使用者去買 高達600元的原裝usb無線網絡卡: uwa-br100 無線網路介面卡。

低成本的解決方案是:用迷你無線路由器來替代。(試過了直接插無線網絡卡,結果sony電視不識別,無法安裝驅動,失敗)

比如用這個, tp-link tl-wr703n 150m無線迷你型3g路由器,大約104元人民幣。可以直接就用電視的usb口供電。再找根網線,把路由器和電視連起來,按說明書設定路由器為「client」模式即可。

但說實在的,連通後發現十分雞肋,沒什麼用。

不過這個迷你路由器還可做它用:在只有有線網路的地方,用它當無線路由;或把3g卡插到它身上,用它做無線路由。

10樓:禹鳴都寄真

先到主頁,設定裡,找到無線設定,搜尋訊號,知道密碼即可連線wifi。

11樓:杜耕順晏娟

你好,一般只有網路電視才可以的,但是一般來說網路電視不全內建無線網絡卡的,你可以購買無線外接網絡卡使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視-設定-設定-網路

2、進入「網路設定」

3、進專入「設定網路連線」

4、進入

「無線設屬

定」5、進入「掃描」

6、在列表中找到你的wifi網路,沒找到的話就手動輸入。

7、選擇wpa/wpa2-psk(aes),輸入你的wifi網路密碼。

8、選擇"自動",下一步選擇不使用**伺服器。

9、這裡可以看到你的設定總覽,沒錯的話進入下一步儲存連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要確定你的電視機是智慧電視。襲

一般智慧電視都是安卓系統的,從系統

設定裡面進去可以看見網路設定。如果電視硬體自帶無線網絡卡的,一般都有無線設定選項,選中你家裡的無線,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如果電視沒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可以用usb無線網絡卡插電視的usb口,試試是否支援。

如果不支援usb無線網絡卡的,只好用有線連線了,如電視這裡沒有排網線,可以試試用電力貓連線。

小米電視4A怎樣連線無線網路

1 先把電視開啟,然後點選遙控器上的設定按鈕,選擇 設定 如下圖所示。2 開啟電視的設定之後點選 網路與連線 如下圖所示。3 然後點選 無線網路 如下圖所示。4 選擇一個網路,點選遙控上的 ok 鍵就能連線了,如果wifi有密碼則需要輸入密碼,如下圖所示。啟動小米電視4a,進入小米電視設定,進入連線...

無線網路連線

原因 如果無線網路 訪問點 使用的是wep的共享加密,用windows自帶的無線管理器連線時就會出現這個錯誤提示。題外話 wep加密有共享和開放兩種認證模式,安全性是一樣的,也就是說都不安全,因為破解wep密碼也就20分鐘的事情。解決方法 方法1 去無線路由裡,把wep的加密由共享模式,改稱為開放模...

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0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伺服器故障,需要聯絡一下運營商,檢查一下網路,看看 出了故障 如果大家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檢視一下路由器的聯網狀態,下面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檢視方法。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