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沒勇氣去面對現實,總是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去逃避,明知道有些事現在不做將來必定後悔,可總是又給自

2021-04-21 19:53:58 字數 1785 閱讀 7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目標,想做就去做,別想那麼多

2樓:清淺悠然

會後悔的,那就別糾結了,

我要一些唯美的句子 5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註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世界很小,小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什麼人;世界很大,大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失去什麼人。

4樓:星辰漫雨

1.參禪三境界:1、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初識世界,內心純潔,眼睛裡看見什麼就是什麼。2、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涉世漸深,發現這個世界一片混沌,黑白顛倒,是非混淆,看山感慨,看水嘆息。

3、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飽經滄桑,開悟生慧,便可「任他紅塵滾滾,我自清風明月。」

2.人一走,茶就涼,是自然規律;人沒走,茶就涼,是世態炎涼。一杯茶, 佛門看到的是禪,道家看到的是氣,儒家看到的是禮,商家看到的是利。

茶說:我就是一杯水,給你的只是你的想像,你想什麼,什麼就是你。心即茶,茶即心!

3.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 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 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4.不要給我一整片的森林,我會迷路。

我願意、為一棵樹,放棄一大片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森林。

我只希望,這顆樹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

它可以不高,但可以給我一片樹蔭容我安安靜靜地休息。

它可以不語,但可以看我手舞足蹈聽我肆無忌憚地歌唱。

5.《決心》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被困惑不已的瑣事糾纏著,這時我們所需要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選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6.《理由》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7.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8.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

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9.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1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2.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5樓:雅韻寒風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為什麼自己總是愛逃避??不敢面對現實呢?我該怎

真正copy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

不願意出門,與人交往。害怕面對現實,總是逃避

我覺得生活其實很難,但是也很容易。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日子很難過,但是隻要努力去適應的話,會慢慢好起來的,加油啊!我也是不肯面對現bai實,20多歲沒有什du麼社會經驗,在zhi家呆了一dao年多,朋友聯絡我都不回,版不接權,我害怕別人知道我這麼大了還在家連工作都沒有,我懼怕找工作,沒有學歷技術覺得自己...

為什麼人總是不能真心面對現實的世界呢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專護自己 傻屬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