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面對她,我總是沒有勇氣面對她 我應該怎麼辦?

2022-09-20 17:00:15 字數 3815 閱讀 3437

1樓:多佑平出詞

感情是會忘記的,時間會慢慢的沖淡它,忘記一個人也是可以全部忘記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回憶小學同學,比如一個班有50個同學,你現在能叫上名字的有幾個?當然,現在在談的是愛情,是那個曾經讓自己刻骨銘心付出的愛情,那就要另當別論了,首先自己的付出,自己是不會忘記的,也許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發展到有一天可能自己的付出被付之一炬時,你想忘記,我感覺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平和自己的心態,忘記自己的付出,正視自己付出,走出心裡的不平衡,愛情是美好的,不要拘泥在自己給自己曾經失敗過就對愛情沒有了幻想,這次的失敗是為了明天更好的成功,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不用刻意忘記那段時間的回憶,時間會幫你忘記的。

當你擁有下一段美好的愛情時,你就不會過多的貪戀以前的愛情了。讓時間幫你忘記吧。其實回憶是個好東西,珍惜它吧.

2樓:宮蕊肇雨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3樓:諫玉芬壬壬

你要知道喔

感情有時是不能勉強的

要學會堅強、忘記它

珍惜現在擁有的

用感恩的心去面對

總會發現還有比他更好的人選

因為世界不是隻有他一個人

....!!

我總是沒有勇氣面對她 我應該怎麼辦?

4樓:睡hv方

在感情面前,再勇敢的人都會怯懦,畢竟感情是傷人的,你怕自己受傷,又怕別人受傷,顧這顧那,自然沒勇氣了,試著拋開一切顧慮,讓他知道,可能結局會是好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對自己有信心,同是一個世界上的人,沒有誰配不上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代人一般都比較小心,不輕易說愛,而很多情況說的是喜歡。喜歡多側重於對某人的愛慕好感,只有雙方互相瞭解清楚後,覺得很適合確實感情已經上升一個層次了才說愛

我喜歡一個人,卻沒有勇氣去靠近她。心裡總是感覺她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沒有結果的事別浪費和影響人家。

7樓:殺手的反抗你

一般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和你分手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她)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她)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她)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她)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他(她)發現你的改變,發現你變成熟,那麼如果他(她)對你還有感情,他(她)是會看見你的誠意,是會回到你身邊的,但是如果一切已經沒有轉機,也不必神傷,因為他(她)讓你變得更優秀,以後的幸福是會屬於你的!

8樓:石心一意

不去試怎麼知道呢

我很想死,真的。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去面對傳統自殺,不是說我怕死,只是我想安樂死,真的我很累了,我想

哈,說自個兒想死的,從來都死不了。死是瞬間的事,每想一次死,就離死更遠一步。越說想死,就越表明你有越多的東西放不下。凡高死之前說什麼了嗎?海子死之前說什麼了嗎?俗話說好死不如歹活,沒有過不去的坎。累了就停下來歇歇腳。我們不僅僅為自己而活,我們的親人,還有愛我們的人。不要做那些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傷者...

摩羯座的我喜歡上了雙魚座的她,但沒有勇氣去表白,我該怎麼辦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

我跟他在一起月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覺得自己愛上他了。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一直在虐待他,他對我特別好

親,別作了,對自己好的人才是應該珍惜的,等到他真離你而去,後悔就來不及了。感情是相互給予的,不能只汲取,沒有人天生要對你好的。請珍惜,走好每一步 其實你在不知不覺中也喜歡他的。戀愛嘛兩個人都要付出不然一方會很累。等你失去那個人了,你都會明白他是多麼珍貴。你一定會後悔的,不信你試試。離開他說不定和你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