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在一起多月了一直都沒有發現頭會痛但現在這幾天不知道咋個只要是過完性生活他都會頭疼

2021-05-06 05:04:13 字數 3145 閱讀 8054

1樓:建憶楓

那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可千萬不要扛著,等問題大了再去就晚了

我和老公鬧離婚斷聯差不多兩個月了,他把我所有****都刪了,**沒刪,我打?

2樓:q魚娘老師

你們應該有共同的親人或者是共同的朋友。叫他們去和你的老公聊一聊天看一看她是怎麼樣的。但是你必須要記住這一個經驗教訓。通常如果要再回去的。很多時候就必須要學會忍讓。

3樓:

你和老公鬧離婚,失戀差不多兩個多月了,他把你所有****都刪了,**沒刪,我覺得你可以給你老公打**聯絡,如果他接你**,你們夫妻兩個要坐下來好好談談,溝通溝通思想,夫妻之間什麼話都可以說,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我想尊重。孩子們有個完整的家,儘量都各退一步,以後好好過日子。

4樓:慧之音

鬧離婚又不是已經離婚,已經兩個月多沒有聯絡了,他把你其他的方式都刪除了,僅僅**沒有刪除,是應該打一個**聯絡一下。

聯絡的目的,已經冷靜了兩個多月了,思想有沒有其他變化?是離還是合?都要進行進一步的溝通。

不管你們想法如何,只有聯絡才能解決問題,個人建議如果不想離婚,通過兩個多月的冷靜期,應該兩個人把話題扯開,當面好好交談一下,即使談不攏,一定要離婚,逃避也不是辦法,所以聯絡是必然的。只有聯絡溝通以後,才知道後面該怎麼做。

5樓:雙魚

這不是解決問題得辦法,兩個人都靜下來好好談談,你這樣的情況很普遍,離婚是最好的選擇!但是能做到的沒幾個,所以痛苦的人特別多。一個人在乎不在乎你,你是能感覺到的。

既然沒有那麼愛了,就不要再委曲求全了。更不要拿孩子做藉口!有些人過得不好,只是嘴上說想離婚,但總是給自己找藉口,這種人是最悲哀的。

因為沒有勇氣!因為內心恐懼!敢愛敢恨的人往往會過得更灑脫,更幸福。

因為勇敢,因為懂得愛的代價,因為不想委屈的活一輩子!人,開心快樂是最重要的!當你過得不好的時候,就看你有沒有勇氣去改變。

是繼續還是重新開始,這個選擇關係到以後的生活,自己定奪吧!

老公說我的脾氣不好提出離婚,最終我和老公離婚了,剛離婚的時候老公心裡也難受,看到我痛苦的樣子他也痛

6樓:好玩於

他心裡有別人了肯定!不然不會因為你的脾氣不好就離婚的!這只是他的藉口而已!你在找別人吧!可能你倆的性格不搭佩你才發脾氣的!如果你倆合的來怎麼會捨得和他發脾氣呢?

7樓:

就讓他靜一靜,可以回去幫他做菜做飯。不要跟他吵架。他看到你痛苦,他也痛苦。表明是他太沖動,不過他是愛你的。只是衝動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態度絕對是外面有人了,捨不得你也放不下他,心理無限糾結中!可以分析出你老公屬於老實人的型別

9樓:睿能路燈廠

你覺得他的痛苦是真的還是口是心非的?再者既然離婚了那就能斷徹底就斷徹底,對彼此都好,都能很好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尋找另一個彼此。不要相信電視上的那種離婚了還能彼此做朋友…

10樓:墨暄

會心軟 也會懊惱 但不是剛離開的時候

我的親身經歷 跟男友分手一兩個月之後 我自己已經完全放下了 但是他又回頭加我的**** 以朋友的方式相處了半年後又說要重新追我 而且還很認定的說我就是他以後的理想伴侶

你現在要讓自己先冷靜下來

給他和自己清理頭腦的時間

你要先確定自己能不能放下他 能放下的話可以去追求新生活 不能放下的話 可以等半個月後看對方有什麼舉動

11樓:泣苒

會,每個男人不一樣,遇對人到誰看你的福氣,這樣的男人不懂得珍惜就算了,相信自己會很幸福,我也同你相同

12樓:來自定慧寺幽韻撩人 的徐盛

不一定,這得需要你改變,你老公應該是有一些大男子主義的,改變一下自己

13樓:角落裡_煙

大家都是成年人,如果沒有小孩的話,就放手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吧。

14樓:豐騰汽車用品廠

如果會心軟就不會選離婚,離婚是要多大的勇氣啊?

15樓:米蘭蘭

彆著急下定論,給彼此些時間冷靜一下吧,不要草率

16樓:

那你改改脾氣,讓他再給你一次機會吧

17樓:函雅雋

你錯了男人絕情,一定要回頭時,

18樓:我是神乎

女人狠心的時候比男人狠多了

19樓:居城

如果是我,我會心軟。 如果從愛變根,自然不會心軟。

20樓:穎穎

男人狠起心來比女人狠多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分男女,同理女人會心軟嗎?

22樓:唐剝虎哦

有可能,小心別的女人趁虛而入

23樓:御方禕

這不一定 但他一定是對你徹底失望了 才會離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道離婚就要得慎重。

25樓:鄒錦鋒河源鐵場

男人一旦絕情,是不可能心軟的!男人惡毒起來是很可怕的!!

我和老公在一起時他用力我的小肚會痛請問這是為什麼?

26樓:開心健康歲月

你好,性生活後腹痛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如果性生活中過於緊張,會引起腹痛,但一般不會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屬於生理性的,避免情緒緊張即可。如果經常出現,考慮為**炎、宮頸炎、盆腔炎等**疾病。建議你到醫院進行分泌物、b超等檢查,明確**,對症**。

為什麼我跟老公在一起一月了每次**都進不去,我又好痛!

27樓:鈔雲霞折儂

一、心情放鬆,環境也要溫馨點;

二、愛撫,多體驗對方的身體;

三、忍。哈哈,忍忍就過了。

28樓:杭採蓮箕蘆

可能是由於你們之間太緊張造成的,或者是由於女性分泌物過少而導致插入困難,可以採取輔助藥品比如潤滑劑來減少**疼痛。

我跟他在一起月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覺得自己愛上他了。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一直在虐待他,他對我特別好

親,別作了,對自己好的人才是應該珍惜的,等到他真離你而去,後悔就來不及了。感情是相互給予的,不能只汲取,沒有人天生要對你好的。請珍惜,走好每一步 其實你在不知不覺中也喜歡他的。戀愛嘛兩個人都要付出不然一方會很累。等你失去那個人了,你都會明白他是多麼珍貴。你一定會後悔的,不信你試試。離開他說不定和你結...

急!和男友在一起多月了,之前感情一直很好,可最近不知道怎能麼了,他對我很冷漠

應該不是不喜歡你,可能是遇上什麼新奇的東西了,你還是一樣的關心她,就是不要管他太過,簡訊還是發著,還是打著。他對新事物的新鮮感過了,就好了 你試著提出分手看他怎麼說,他要是不理或者爽快答應了那他肯定是靠不住了,要是他很激動主動找你就說明還有轉機 這種情況的話,只有他當事人最清楚。別人怎麼說都只是猜測...

和女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期間一直都沒有聯絡,我也暫時沒有心思再交女朋友。昨天我生日收到她寄過來的禮

1 如果她是一個粗線條的女漢子,那送這些禮物就沒含義了 否則,就說明她想和好。2 因此,80 的可能是,想複合的節奏。3 現在就看,你想不想和她發生點什麼。4 如果你依然心裡有她,那不如就抓緊機會吧。5 如果你對她已經沒感覺了,那建議你淡淡的表示感謝即可,別有太多表示,免得對方誤會。一點建議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