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是一點半,你和男人吵架,他把你人扔在馬路上自己走了,你會怎麼做

2021-05-06 05:03:10 字數 4743 閱讀 711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走回去或打車回家唄!晚上在外不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趕快回家。看他隔天會不會道歉,不道歉,88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底是誰錯啊 你錯的話 那就沒話說了 要是他錯的話 那他就太不像個男人了 - -

如果一個人跟你吵架,然後他動手了,你會怎麼做?

4樓:海帶呀海帶

擋住他,還回去。

我們是禮儀之邦沒錯,確實崇尚和諧社會,但是敵不犯我我不犯人阿,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雖遠必誅。

觸犯到自己人身安全的時候可不是該犯慫膽怯的時候,有的人就喜歡欺軟怕硬,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所以至少在氣勢上就不能輸。

以後的後果以後再說,反正就是現在,當下,老子就是撒開膀子幹了怎麼了?怕你麼?誰沒幾兩肉似的。

不過,你要知道,你是清醒的,你的目的不是打他,而是保護自己,也千萬不要趁這個機會就一直打對方,如果真的出事了,你也是防衛過當,沒好結果。

當然了,也有保守一點的解決方法。攔住他,抱住他……或者是示意旁邊的朋友攔住他,以防止事情無限激化,事態演變成更嚴重的狀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我高中的時候也遇到過這種,平時安安靜靜地像個好學生似的,自己和你開玩笑開著開著惱了,開始對罵,結果發現罵人他也不行,罵不過人家,惱羞成怒開始動手,攔都攔不住。

結果呢?對方比他高比他壯,當然不慣他毛病。反倒是他先挑的事還被胖揍一頓。罵也罵不過打也打不過,最後只能認慫,乖乖地待著。何必呢?

5樓:不朽

這要取決於他和我的關係,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還手,要是他每次吵架一發火就打人的話,你一次不還手,兩次不還手,他會把打你當做一個制約你的手段,而且會越來越厲害。

如果不是男朋友的話,我覺得可以當他是神經病趕緊離開,也再也不要和他來往了,因為你還一下手他肯定會給你更重的力氣還你,到最後都是兩敗俱傷。如果周圍有很多人的話更不要還手了,你一還手對方在有人的情況下不更放不下面子走肯定會打的更厲害。

你們兩誰打贏了呢,在周圍人面前你風光了,如果對方被你給打受傷了進醫院了,不僅你自己的傷他不用賠償你還得賠償他的醫藥費,所以很不值得,吃一點虧也沒什麼,就當時瘋狗咬了你一口,你還要反咬狗一口嘛?社會上什麼人都有,難道什麼事情都是平等的嘛,當你準備還手的時候請你等待三秒,在這三秒內反省反省,你動手之後的後果會怎樣,會不會後悔,別被憤怒衝昏了頭。

俗話說衝動是魔鬼,很多事情都是因為自己衝動所發生,別為了逞一時的能,而毀了自己的一生。

6樓:oo榆木疙瘩

在我和我老公結婚前夕的時候,我們兩個因為房子應該寫誰的名字而產生了矛盾,那個時候自己一氣之下,打我老公一巴掌,其實在打那一巴掌之前的時候,,自己其實是沒有想這麼多,但是,當這一巴掌真的扇下去以後,其實才知道,自己打的不僅僅是這個人,而且還是這麼多年的感情。

可能是出於正當防衛吧,當我一巴掌扇向我老公的時候,我老公伸手推了我一下,當我沒有站住跌倒在地的時候,我像發瘋了一樣,伸手把我老公身上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扔到地上,包括他的眼鏡,包括他手裡拿的手機,全都被我給摔碎了,因為那個時候自己的理智基本上都沒有了,腦海裡面只出現了男人打女人的畫面。

而且那個時候還覺得,自己沒有結婚,我老公就可以這樣對我,如果結婚了以後,他是不是會對我進行家暴?那個時候的恐懼和憤怒,真的是到達了起點。

但是,當自己冷靜下來以後,想到其實是自己先動的手,不論他是真的防衛,還是一不小心的推了我一下,在我現在看來,依然是不可以被原諒的。

所以在事後我老公找我來道歉的時候,我是不願意原諒而且要求退婚,記得在那個時候,我老公就跪在地上求我原諒他,其實那個時候,自己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因為畢竟我覺得他已經知道錯誤了,只要以後不要再犯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我老公真的動手打了我的話,那麼對於我的脾氣來說,我是不會輕易的原諒他,即使原諒他,我也會想方設法的去整治他。

7樓:迷途絲幽

我很可能也會動手吧,這是我可能打得過對方的情況,打不過的話只有認栽或者對我造成了傷害,我就報警唄。

我是個暴脾氣的人,雖然看著很溫和,但是我小的時候就有暴力的傾向了,不是很嚴重就是我很喜歡拿東西砸人,要是那人把我惹生氣了的話,我也不是那麼願意受委屈的人。而且我一般吵不過人,所以其實一般要是和人吵架我可能會先動手。所以要是有人和我吵架,還跟我動手,是個女人的話,我覺得我肯定也會動手的,她怎麼對我的,我也會怎麼對她,朋友除外,我跟朋友還是很好的,不會睚眥必報。

陌生人那必須得以牙還牙,我又不是聖母白蓮花。

但是要是那人是個男的,那麼我真的得好好看看那人的力氣多大了,我記得我以前為了我朋友和小男生打過一架,因為他們翹課還罵我朋友,雖然這事很丟臉,不過我真的是這樣的人。

要是個壯漢的話,我覺得我一般不會輕舉妄動,只要他沒有傷害到我,我覺得好漢不吃眼前虧,能忍就忍,畢竟我還是很惜命的,打不過人家我也不會動手的。但是如果他一動手就把我打傷了的話,我也不會放過他,會直接報警的,怎麼招他都得給我一個說法,賠禮道歉是肯定需要的。

所以這個真的是看情況的,除了跟朋友不會計較之外,別的人我應該都會計較一下,畢竟我也不是什麼軟柿子,一個人要是被人欺負了不作為的話,很可能一直會被人欺負,這樣很不好。

8樓:淺笠溪

應該是跑了,因為我這人不喜歡跟人吵架,更不喜歡打架。但是如果他非得打我的話,那我就跑吧,不能真動手吧,有點太可怕了。我可是文化人,只動口,不動手。

而且,我跑的也算是挺快的,初三體測的時候我可是跑了第一名,大學的時候跑步也不是白吹的,所以別人打我我就躲唄。他那邊不管怎麼著,你只要不要讓他打著你就行了。其實說實話大家動手火氣更大,我曾經試過的。

還不如和善地交流呢。

我小時候經常和我弟弟打架,當時他還打不過我。每次都是因為一點小事我們就開始吵,然後我就拿東西開始揍他。當時他就知道躲,然後乾脆就不躲了,打就打唄。

一看他不躲我就更來氣了,於是就直接打。可是每次都是被媽媽拉開,他是面對微笑地看著氣急敗壞的我,感覺每次都可以氣炸了。

所以,如果有人要打我,我就向我弟弟學習,旁邊有人就躲,旁邊沒人就跑唄,哈哈,反正被攔的肯定是打人的那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放在幾年前吧,我會還不猶豫的直接跟他幹到底,不過這些年我也吃過這方面的虧,動手把人打了也賠了一些錢,而且還不少,要是現在真的有這樣的情況,我肯定不會那麼做了,文明社會誰還天天打架啊。

前幾天我朋友喝多了,然後不小心碰了一個小流氓,結果當時就動手了,兩幫人打了起來,最後我這哥們把那小流氓打的直接起不來了,老闆當時就報了警,結果折騰了一個晚上,最後還是賠錢了事了,我朋友這個後悔啊,心疼錢啊,當時要是不喝酒不衝動沒準還能賺點來,現在打架啊,尤其時學生,一打架就是往監控下面躲,然後就開始捱揍,打完就報警報警之後做筆錄然後醫院反正就這一套下來,打人這幫人你就折騰去吧,然後被打的就裝病要錢就這麼一個套路。

現在這個社會說句不好聽的,誰先動手就是誰的過,人家警察看的也是這一點,再說了打架多不好啊,萬一真的失手了,這輩子你都會後悔的。

愛你的男人和你吵架後,哪幾件事一定會做呢?

10樓:以情佐酒

愛情有時候不一定總是像蜂蜜一樣甜蜜蜜的,也不會像咖啡一樣苦澀澀的,它有時候會讓你覺得人生遇到一個男人是不能再幸福的事,但是你們之間也許會產生一些矛盾,矛盾過後就是爭吵,你們會為了一些小事而發生吵架的情形,但是爭吵過後呢,難道是一輩子都不理睬對方了嗎?那是不愛你的人的表現,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生氣歸生氣,等他冷靜下來想想,他很快就會忘記了,第二天,你要是給他個臺階下或者和他搭話,他就會不自覺的開始和你說話,昨天不愉快的事就會他就會選擇諒解,因為他的內心是愛你的,所以願意自己多包容你一點,也表現一下自己的紳士風度。其實男人有時候愛一個人不會顧忌太多,他們的行為會隨著心走,所以對你的一切都會格外寬容。

一、 吵架後主動和你溝通

有多少戀人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然後選擇了分手,你把一切原因歸咎於是事情本身,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輕易的選擇放手,他會不忍心留你一個人生活,他怕你一個人的時候會孤單,會照顧不好自己,他想到這些就會覺得還是和你溝通解決問題,不要把爭吵擴大化,把事情弄得更糟糕,因為他心裡有你,才會在乎你,願意主動和你溝通。

二、 你一哭他就過來哄你

他很愛你,所以你一哭他心裡比你還難受,他會忍不住跑到你的身邊哄你,讓你不要哭了,他會主動認錯,說都是自己的不好,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自己的身上,直到你開心的笑了,他才覺得安心,就像小美好中的江辰,每次看到女主哭了,他就沒轍,他說看到她哭了,心想以後還是不要讓她哭的那麼慘了。愛你的人會控制不了他的內心來靠近你,哄你也願意。

三 、你跑出去了他會追你

你們吵架了以後,你也許會因為一時之氣,跑出去來表達自己的憤怒,你那個時刻最不想看見那個男人,你想去看不到他的地方,**都好,但是你不知道的是,當你生氣的跑出去以後,他一直跟在你的身後,因為他還是在乎你的,才會追你,不然,他會不管天有多黑,不管你一個人跑出去會不會不安全,他就是不會追你,覺得都是你的錯,他憑什麼要低頭,可是,他選擇放下尊嚴的去追你,就代表你在他心裡很重要!

四 、你要有事他還會幫忙

就像小美好中每次女主惹男主不高興了,他們之間發生矛盾了,男主本來就是高冷的性格,但是每次女主闖禍了,他就會忍不住的去幫她收拾爛攤子,看到她一臉憂愁的模樣,他就忍不住要去替她分擔,記得女主把班費弄丟了,男主還在生女主的氣,但還是忍不住去幫她找班費。不管怎麼樣,他愛你是真的,就不會對你不管不顧。

有一天,我希望你可以遇到一個溫暖如古城的男孩子,他可以不高不帥,但是卻總是能給你帶來溫暖和希望,哪怕你們因為意見不合,發生爭吵,他也願意去包容你,和你靜下心來講道理,愛上這樣的人,幸福就距離你不遠了。有時候,你也不要太任性,隨著的去揮霍你的情感,他有一點讓你不高興了,你就要跟他分手,感情本來就是要經歷一些考驗,這點事都過不了,還談什麼以後呢,所以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別讓愛你的人就這樣離你而去。

和你吵架的男人晚上把你人仍在路上,他是會愛你的嗎

即使他是愛你的,但也是一個蠻自私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不管愛不愛,都是沒有責任感的人 這樣的情況,他怎麼會真正的愛你呢 把你扔哪去你才會認為不愛你了 我也是碰到同樣問題?一個不會和你吵架的男人是不愛你嗎?不管你怎樣無理取鬧他除了解釋就是解釋 看他行動,如果他生性沉默,但做事讓人很放心,這樣的人...

如果他說,你和他老婆他都愛,是愛你更多一點,你會怎麼想

說句不好聽的,這樣的男人配得上說 愛 放手吧,不要為不值得的愛情去破壞另一個女人的幸福!我會給他一巴掌,那你為什不離婚 男人當著一套揹著一套,反正我是不信。當然愛老婆多一點,外面的只是新鮮感而已 他是看著鍋裡的吃著碗裡的。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和他老婆感情很好,但是對自己說愛我,這個 不要相信,感...

會選你愛他多一點的人,還是他愛你多一點的人結婚

可能很多女人都會想這樣的一個問題,結婚的時候,究竟是選擇一個自己深愛的,還是愛自己的男人?女人一定要找一個愛你更多一點的男人結婚,這樣才會幸福。男女交往容易落入矛盾思維,是要找愛我多一點的人?還是要選擇我愛他多一點的人呢?似乎當另一半愛我比較多,我就能在愛中任性放肆。反之,當我愛另一半比較多,即使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