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把你的痕跡一點點磨滅,我已感覺不到你。 翻譯為英語

2021-06-20 17:13:24 字數 2287 閱讀 4387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trace of you years an a little bit, i already feel less than you

為什麼在你身上感覺不到你對我有愛意呢! 5

2樓:虎畫美學研究

就看你怎樣對待他

一般而言

愛是相互的

投桃報李

3樓:崔尚敬

你多給他溫柔,他就會有愛意。你還是多漂亮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的磁場沒有相互吸引!

5樓:用愛來拯救你們

愛是相互的,不是靠感覺的

6樓:空軍建軍

你天天在網上晒**,誰還敢對你有愛意?

翻譯成英文的中文古詩

7樓:匿名使用者

陶者-梅戈臣

陶盡門前土--把門前所有的土都挖完了

屋上無片瓦--自己的房子上卻連片瓦都沒有(窮得有不起)十指不沾泥--十個指頭都不用沾一點點泥巴的人(借指有錢人)鱗鱗居大廈--住的卻是豪華無比的琉璃瓦房子(在中國古時候,一般只有皇宮貴族才可以住)

這首詩反應的是最辛苦勞作的人過的卻是最悲慘的生活,社會的不公世世代代都有存在.

tao de - megot collinsontao to do in front of soilon non-housing shelterten non-stick mud

鱗鱗home building

急求英文翻譯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the sixth extinction by niles eldredge

about 30,000 species go extinct annually.

大約每年有30000種物種走向滅絕。

9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種滅絕

尼羅河eldredge

大約30,000物種每年正在消失。

10樓:當炎遇上焱時

恩~~ 您那篇文章也夠長的 要想讓人手動給你翻譯 估計得花不少時間~~

很多人純粹是為了分來的~ 還不如你自己去翻譯呢~光靠別人自己怎麼提高阿.... 我也快考試了... 要不然我可以幫幫你.... 呵呵~~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要啊?

11樓:〖月夜精靈

(1)有一點疑義左在專業生物學家的頭腦裡地球當前面對威脅抵抗地質過去的五偉大的許多絕種種類的架置損失。 一樣從前象2023年,哈佛生物學家e.o。

威爾遜估計地球當前丟失某事大約每年30,000個種類 -- 哪些劃分到大約三個種類更加嚇人的統計每個小時。 有些生物學家開始認為這次生物多樣性危機 -- 這“第六絕種” -- 比威爾遜假設更加嚴厲和更加臨近。 早先許多絕種歸結於自然起因。

(2)毫無疑問留在人們的心頭專業生物學家說 , 地球正面臨著日益嚴重損失 物種威脅到對手的五大生物大規模滅絕的地質歷史 . 早在199 3年,哈佛生物學家藥 威爾遜估計 ,地球正在失去一些為 30,000種 , 每年--破除 為更加嚴峻 ,統計約有 300種 , 每小時 . 有些生物學家已經開始覺得這對生物多樣性危機 --這個 "第六次滅絕 " --更是 嚴重 , 更迫在眉睫,比威爾遜曾假定.

以往大規模滅絕是由於自然原因.

12樓:極度傷懷更負心

以上純屬胡扯,別聽他們的.

自己去查英漢詞典!

13樓:184無敵天才

毫無疑問留在人們的心頭專業生物學家說 , 地球正面臨著日益嚴重損失 物種威脅到對手的五大生物大規模滅絕的地質歷史 . 早在199 3年,哈佛生物學家藥 威爾遜估計 ,地球正在失去一些為 30,000種 , 每年--破除 為更加嚴峻 ,統計約有 300種 , 每小時 . 有些生物學家已經開始覺得這對生物多樣性危機 --這個 "第六次滅絕 " --更是 嚴重 , 更迫在眉睫,比威爾遜曾假定.

以往大規模滅絕是由於自然原因.

14樓:機會啊

你生活在深山裡嗎。身邊找不到一個會英語的嗎?

15樓:韓野匡盼晴

我開始意識到人與人之間協同的關鍵在於內在協同,即我們自身的協同。處理好內在協同可以給予足夠的內部保障來解決暴露和易受攻擊的危險。通過反覆思考自己的原則,我們變得真實,產生大量的雙贏心理。

這是意譯,湊活著用吧

就算有人代替你,也見不得你一點點的痕跡,我怕我會忍不住女生這麼給你說是什麼

任何的收穫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 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這個應該怎麼說呢?每個人看同一個問題,應該都會在心底裡,有自己認為的那個答案。一千個人的話,應該就會有一千個答案。所以,我只能說說,我自己看過你的這個問...

我願意用多一點點的辛苦還來多一點點的幸福。這是孫燕姿的那首歌

愛情證抄書 孫燕姿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

有一點點忙 用韓語怎麼樣翻譯,「我只會一點點韓文」用韓文怎麼說 求音譯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翻譯如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我只會一點點韓文 用韓文怎麼說 求音譯 中文 我只能說一點點韓語 韓文 讀音 ze nen,han gu o ri zao gum ba gei mao tam ni da.sa ge ssa da 來的形容詞。便宜 的意思。hae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