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慌,心跳加速,雙腿無力,怎麼回事

2021-05-06 05:03:10 字數 1495 閱讀 8294

1樓:

如果下次再發,你應做一個心電圖檢查,觀察心率是多少,有無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表現。你可能是陣發性竇性心動過速。

2樓:萬事難無悔

我有時也是的,不過都是因為餓引起的,一吃飯馬上就好了。

3樓:世紀依依

如果上這種情況下,最好去看醫生,或者是自己,多喝水多吃飯。

突然頭暈,心慌,腿無力,出虛汗,從來沒

4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是低血糖或者低血壓來的,也可以做個心電圖檢查。平時注意加強營養

根據你的諮詢,一是低血壓低血糖所致,二是貧血營養不良,三是缺鈣缺鉀所致,最好到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看看。

這個情況可能是心腦血管疾病,貧血,血壓異常,頸椎病,低血糖等,可以去醫院查明**對症**。

突然心慌!心跳加速!雙腿無力!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分來析:焦慮性神經自症主要表現為:無明確客

bai觀物件的緊張擔心du,坐立不安zhi,還有植物神經症狀如dao心悸、手抖、出汗、尿頻等。還有心理衝突和社會功能方面的損傷。

心理指導:建議你學會帶著症狀去積極的生活,把關注放在生活中積極的方面,減少對症狀問題的強化,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忽略症狀的存在,慢慢的感受就會好起來,症狀也就會減輕。也可以申請家庭心理醫生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1、心動過速,心慌!

2、供血不足,缺氧!

3、偶爾受某些事情影響或者打擊,心理承受能力較低!

突然覺得心跳快,全身無力是怎麼回事

7樓:海之聲助聽器

根據你的情況分析你可能有心律失常、可能有心臟神經官能症、可能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如果心肌酶、肺ct檢查沒事是好的,如果心電圖正常也是好事,如果有異常的心電圖是需要**的,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還可以考慮做24小時心電圖監測、24小時動態血壓監測、血電解質的檢查。

意見建議:請不要擔心,好好休息,少喝茶、咖啡、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適當補足身體營養,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找準**對你的身體恢復也是有好處的,祝你早日**。

突然全身無力,心跳加快心慌是怎麼回事

8樓:

如果下次再發,你應做一個心電圖檢查,觀察心率是多少,有無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表現。你可能是陣發性竇性心動過速。如果確診,可口服倍他樂克,控制心律。

平時多攝入含鉀豐富的水果,避免劇烈運動。

心慌心跳加速沒勁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的,靜下心,喝點溫水,出門呼吸新鮮空氣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

可能是病了,請看醫生

經常會突然覺得心慌乏力心跳加速

應從心臟 心血管與流經心臟的迴圈血液方面檢查確診引起的 原因,然後才好及時對症用藥消除原因 我建議你在發作之前帶個動態心電圖,看看發病期間心電圖是否有改變來判斷具體是什麼問題,現在不要盲目的用藥。按照你的症狀看來,應該是有心臟方便的問題,心律失常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先做個心電圖檢查,最好是發作時檢查...

心慌心跳加速胸悶怎麼緩解,年輕人胸悶心慌心跳快怎麼辦?

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這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 室上速 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 250次,持續數秒 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

經常胸悶心慌晚上仰窩呼吸困難心跳加速

在我的朋友圈子裡凡是上樓喘氣者都要立即檢查心臟的事情。如果有症狀,就是醫院檢查不出來,也作心臟問題來 免得擔誤了病情。因為有些人,就是死了才證實是心臟的事。你的問題在於感冒引起的咽喉部疼痛,咽喉部就那麼點地方,如果腫脹,發炎,造成氣道阻塞,可以解釋為什麼胸悶 呼吸困難。再有病毒性心肌炎也可以,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