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突然心跳加速心煩胸悶全身乏力不想說話

2023-02-13 08:20:08 字數 1882 閱讀 5060

1樓:

首先確定不是神經性的和更年期。

心臟每分鐘60-70次,快慢你自己衡量,心肌缺血這是毋庸置疑的了,冠狀動脈是營養心臟的主動脈,主要還是冠狀粥樣動脈硬化,引起的缺血性和缺氧性的一種疾病,也就是所說的冠心病。**好的話可以好的,治不好就會終身離不開丹參,速效。嚴重點的話就是出血性及栓塞性的疾病,後果我就不用多說了,怕嚇到你。

當然你以現在的狀況,是輕度的,初期的,不用想得太多,只要有好的**手段和食療是沒事的,當然藥佔三,養在七,特別是心臟,我可以給你出套方案,可惜分太低了,我只能說這麼多。

2樓:仁泓萬里

心跳加速是心率超過100次/分,胸悶心煩可能屬於心肌缺血,全身乏力是前者造成的全身症狀。建議去醫院做心臟彩超、心電檢查,及時吃藥以改善症狀。

3樓:老大夫扶桑

你的年齡職業等都有關。你得排除你是否有心律失常(如室上速、早搏等),再說一個就是你可能與當時心情有關,不排除有「心臟神經官能症」,如果你超過50歲,你得排除是否有心肌供血不足一類,即早期冠心病。最好查一下心電圖。

必要時心超檢查,僅供你參考。

問:問:突然會心煩,煩躁,然後心跳加快受不了的感覺胸悶頭暈瀕死的感覺,全身沒力氣,幾分鐘後自行緩解

4樓:神經損傷專家

你要查一下腦頸脊髓,你的症狀可能是腦頸髓病情況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致心神經管能症,如果頸椎有問題,估計是本病。

突然有心跳加快,胸悶的感覺是為什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胸悶,可能原因家裡空氣不好,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呼吸困難,空氣不好造成。

呼吸道疾病有可能~~~

6樓:竭瓏合經藝

慢性急性來不好說。可能是先天的源

,因為上班比以前的生活節奏快,體力支出大而誘發症狀的表現而已。也可能是後天促鄲伐策和匕古察汰暢咯發的。總之應該到醫院好好診治一下,心臟病不是小問題,不能自己亂處理,誰也負不了這個責。

突然心跳變快,心慌,胸悶,發抖,無力

7樓:渾博超

是不是要等到口乾才喝水,長期每天喝水不多,就會導致你出現這麼多毛病,人體內臟是一部機器,要有充分的水才能很好執行,水不夠,就會影響執行,要注意飲料不能當水喝,那樣只會使身體更糟糕。有人不知道自己身體乾渴倒在上班的地方再也沒有起來的大有人在。你這麼年輕身體沒有宿疾。

注意給身體補水症狀就會慢慢消失的。

每天喝水可能達不到身體要的量,**一段話讓你參考,許多慢性病的**是因身體缺水,會表現出比「口乾」多得多的症狀,如:腰疼痛、頸椎疼痛、消化道潰瘍、血壓升高、心臟病,哮喘和過敏等,還會讓人患上胰島素非依賴型糖尿病,現代人一直認為「口乾」是脫水的惟一訊號,其實,在人體感到「口乾」之前就已經脫水了,並可能已危及到身體健康 。

美國醫生巴特曼在《水是最好的藥》一文中記載了大量通過實證研究的發現,人體缺水可導致多種疾病。說水的重要性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對人體的健康至關重要

胸悶不想說話煩躁不安怎麼回事

8樓:發明正能量

遇到了什麼令人感到不開心、不順利的事情嗎?

先建議: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看到人事物的積極面。

平時多與他人交流、談心,適當傾訴壓力、煩惱,一起解決問題。

心煩的時候,可以戶外活動一下,透透氣,散散心,換換腦子。

空閒時,適當讀一些勵志類、禮儀類、文史類好書,提高修養水平。

問題嚴重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包括看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

女。25歲,中午的時候,突然胃疼?脹痛,噁心,心臟也難受。胸悶氣短。煩躁不安,心跳加快,四肢無力發 50

胸悶氣短心跳加速是啥病,胸悶氣短心跳加快是什麼病啊?

胸悶 不可小覷 時下,最流行的詞彙是 鬱悶 心臟病過度運動後也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很多毛病就是不重視拖出來的 出現胸悶症狀應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勞損等的可能,建議查心肌酶譜,心電圖等看看 胸悶氣短心跳加快是什麼病啊?20 1 心理性因素 主要由鬱悶 心情不舒暢等不愉快的情緒引起。女孩...

心慌心跳加速胸悶怎麼緩解,年輕人胸悶心慌心跳快怎麼辦?

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這是一種陣發的快速而整齊的心律,簡稱 室上速 比較常見。其特點是突然發作突然停止。發作時,病人感覺心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來似的,很難受。發作時心率每分鐘150 250次,持續數秒 數分鐘或數小時,數日。有時當醫生趕到,病人已終止發作了。心慌可能是唯一的表現,但如果有冠心...

經常胸悶心慌晚上仰窩呼吸困難心跳加速

在我的朋友圈子裡凡是上樓喘氣者都要立即檢查心臟的事情。如果有症狀,就是醫院檢查不出來,也作心臟問題來 免得擔誤了病情。因為有些人,就是死了才證實是心臟的事。你的問題在於感冒引起的咽喉部疼痛,咽喉部就那麼點地方,如果腫脹,發炎,造成氣道阻塞,可以解釋為什麼胸悶 呼吸困難。再有病毒性心肌炎也可以,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