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自己感覺到心跳加速,摸手上的脈感覺不到脈跳

2023-01-18 18:45:08 字數 1268 閱讀 28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問時應該把病人的年齡,性別說清楚,因為不同年齡段的人,疾病譜是不一樣的。

你說的那種情況可能是心律失常:短暫的室上性心動過速,如果發作的較頻繁,可以在發作時做心電圖,否則就背24小時心電監護,如果確定是室上性心動過速,最好還是做心臟射頻消融術,可以**。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嗜鉻性細胞瘤,這種腫瘤可以分泌腎上腺素,使人心率加快,發作時血壓急劇上升,出現視力模糊,面色蒼白、頭痛等。不過你說幾秒種就過去好象不太符合。

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體徵應該叫做短拙脈,一般常見於室速。當室速時,心室暫時失去了射血功能,而射血無法引起脈搏跳動。大腦瞬間缺血引起中樞症狀的。

是屬於心律失常的一種,是有**的。去醫院掛心內科查**吧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有心臟病的 馬上去醫院檢查吧 不要耽擱了 檢查心臟病最直接的手段就是照心臟採彩超!我才照了的!檢查時就聽醫生說了,心臟猛的一下跳的很快就是心臟病!

至於吃藥還是住院 你得聽醫生安排 心臟方面的疾病可不是小事!你必須引起足夠重視

手放在心臟所在的位置感覺不到心跳,摸著脈搏卻跳得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位於胸腔內,前面還有肋骨,心尖搏動處一般在左胸3-4肋間,觸控未必都能夠觸到搏動。但是脈搏是在腕部測量,相對錶淺,測量計數容易,所以醫學上大多摸脈搏及頸動脈搏動判定有無心臟停搏,而不是去觸控心臟位置。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

正常脈搏跳動是每分鐘60到100次之間!正常人的脈搏跳動與心跳是一致的! 脈搏是心臟搏動波經血管傳遞引起的周圍動脈搏動。

脈搏短絀是由於心跳收縮無力,搏出的血量過少,以致不能引起周圍動脈搏動所致。這種情況可見於心臟早搏,但最多見於心房纖

心臟,心跳,脈搏

正常脈搏跳動是每分鐘60到100次之間!正常人的脈搏跳動與心跳是一致的! 脈搏是心臟搏動波經血管傳遞引起的周圍動脈搏動。

脈搏短絀是由於心跳收縮無力,搏出的血量過少,以致不能引起周圍動脈搏動所致。這種情況可見於心臟早搏,但最多見於心房纖

為什麼有時摸不到心跳和脈搏很微弱的那種感覺隨時停止心跳不快。頸部大動脈也一樣有點摸不著很溫柔。請問 50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健康,注意鍛鍊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有什麼疾病史?

有時候我感覺到很自卑,自己是個沒錢人的兒子,也仇視周圍那些人們,我的餓虛榮心也與日劇增,我怎麼辦呢

哥們,不是我說你,你有虛榮心,這個很正常,也許你是一個學生,因為只有在學校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學校裡的其它同學總是口袋裡有很多的零花錢,下飯館 穿好衣服。可是你只能吃食堂,買便宜貨。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有本事自己掙錢啊,別花爸媽的錢,爸媽的錢只要讓你吃飽就可以了。你要是想奢侈,就自己掙錢去,你只有瞭解爸...

人在廣州奮鬥,有時候閒下來的總是感覺到好孤獨,好失落,好

機會總是會等著那些個不斷拼搏切做好準備的人的!加油!相信自己不要迷茫 我也有同感.你在廣州 做什麼工作 我在番禺!想想也就算了,人總是得活下去,沒有過不去的坷 常言道強闖少不免逆流 對未來感到很迷茫,越來越來沒有以前樂觀了,感覺總是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奮鬥著,怎麼能改變這種狀態 想永遠支援你的家人,想想...

女生對於不喜歡的男生關心自己會感覺到開心嗎

也會開心的,就是一個女人的事情,心。男生喜歡他的話,女生都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因為滿足他的虛榮心了。不管是否她喜歡的男生。都是應該會覺得開心。不是太開心,應該是有壓力。不喜歡的男生來關心自已,只會讓女生更討厭,心理更有壓力 不會開心,但如果不是死纏爛打應該也不會討厭,因為誰都是有禮貌的,如果你關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