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感覺到自己的思維過程嗎?人是如何說話的?從接收外部資訊到

2021-03-24 18:11:32 字數 4773 閱讀 9754

1樓:苦糖

這一切都跟我們的神經中樞有關聯我們可以通過視覺、味覺、觸覺三種感官收集外界的變化,並把這些收集到的資訊轉化成生物電的訊號傳輸到大腦,分別儲存在不同的區域內,著就形成了我們的記憶,有了記憶以後,我們再次接觸到這些東西的時候,就會調動記憶,從而知道這個是什麼。這個記憶包括我們所學到的知識,和語言以及對知識的理解。當我們說話的時候,大腦會調動儲存在內部的資訊,通過神經中樞控制你的每一根相關神經運動,從而發出表示不同意思的聲音進行交流。

人對這種思維的表現不盡相同,有人以思考就頭疼,就是一種對思維的感受。

為什麼有時候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總感覺來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右腦與人的預先感知能力

每一個人的右腦,都是一個向外發射資訊的發射器,同時又是一個接收外部空間資訊的接收器。它接收與發射的靈敏度,取決於右腦的發達程度。我們可能都有這樣的經歷,那就是突然在某一天的某一地方某一時刻,對所處環境的一切都非常熟悉,感覺似曾相識,好象曾經來過,但又非常迷茫,說不出所以然來。

其實,這就是人的預先感知能力,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經歷,它來自於你發達的右腦,每一個人都是與所生存的環境息息相關的,都在時時刻刻的向外發射著不同的資訊,而這些資訊就會在空間相互的發生作用,從而形成在現實當中將要發生的影象,結果被一些右腦發達的人接收到。事情尚未在現實中發生,資訊已經存在於空間,而一旦這一在空間形成的資訊在現實中發生,那些接受到這一資訊的人就萬分驚訝,感覺到自己曾經身臨其境,這就是一個人的預知能力,預言家就是通過這一理論產生預見的

我認為預言是確實存在的,因為預言者確實預言到了,並確實在現實中發生了。由於大多數的人不具備預言的能力,又解釋不了預言產生的道理,所以就把預言說成是概率和巧合了。如果人人都有很強的預知能力,那麼就都是預言家了。

人所發出的資訊是一種能量,它可以存在於空間,並進行隨機的結合,其中相關的資訊就在隨機的結合下,在相關的時間和地點,對現實中事物產生作用,從而出現事物在現實中的改變。就象劇本和電影,電影雖沒有放映,但劇情已經存在,電影就是劇本的在現。所以,對於預言的存在,就是具備預言能力的人,接收到了存在與空間之中的相關資訊相互作用並即將發生的場景,就象電視接收的訊號,在電視沒有開啟的時候,訊號早已存在於空間,而具有預言能力的人,就能先於事情的發生而捕捉到這一資訊,從而作出**.

現實中的事情尚未發生,決定事件發生的有機資訊已存在於空間之中。如果沒有出現更加強大的資訊能量來改變原有的資訊組合形式,那麼原有的資訊能量一定會促使事件在現實中發生,這就是事件發生的必然性的因,產生了必然性的果。 如果出現了更加強大的資訊能量來改變原有的資訊組合形式,那麼原有的資訊能量一定會被這一能量所改變,促使事件在現實中發生,這就是事件發生的偶然性的因,產生了偶然性的果。

八卦在**中出現的不變之爻,就是事情在發展過程中,事情將要如何發生的資訊,在爻象上的必然性結果的反映。而八卦在**中出現的變爻,就是事情將要出現偶然性的變化,而這種將要發生偶然性變化的資訊,在爻象上的偶然性結果的反映。

每當人產生一種意念,這種能量就會以一種波的形式存在於空間之中,並且能與相同頻率的能量波相合,它與力的原理是一樣的,分則弱,合則強。這種能量在空間之中能夠依據不同的頻率,進行隨機的組合,然後對現實中相關的人或事產生作用。所以,人類社會產生的一切改變,都是在這種能量隨機組合的前因的作用下,出現了現實中事物變化的果。

預言家就是通過自身特有的預先感知能力,從而捕捉到了存在於空間之中將要現實中發生的資訊,從而作出預言的。比方說,如果你決定去上海找某個人的晦氣,那麼你去上海的資訊已經存在於空間之中,將來的現實就是你一定會在上海出現,如果這個你相關的人捕捉到了這個資訊,那麼他就在你沒有起程的時候就知道了。就會出現心慌,不安等症狀,總感覺要有什麼事發生,這其實就是你要找他晦氣的能量影響了他。

人的預先感知能力是非理性的,非知識的,非邏輯的。一切後天所獲得的知識,都來自人的感覺器官,經大腦處理後才有了分辨,是理性的。而預感是一種直覺,它與知識和理性分析毫不相關,它是對外部空間存在的,將要在現實中發生的資訊的接收,這是右腦的特殊功能。

判斷推理只是依據自身既有的知識,對事情發展變化所出現的可能性進行理性的分析,從而對結果作出一種判斷,是綜合了所有已知的必然性因素。而預感是直覺的反應,是偶然性資訊在右腦的直接反應!

預感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只不過有的人靈敏,有的人遲鈍。人的右堖就是一個資訊的接收器,同時也是一個資訊發射器,陽氣旺盛的人,右堖接收外部資訊的能力就強,而陽氣衰微的人,右堖接收外部資訊的能力就弱。這一點我們從兒童身上可以得到驗證。

中醫告訴我們,少兒時期多陽少陰,所以少兒的預感都比成年人強,但這只是比較而言。

右腦就象一個資訊接收機,如果接收的資訊太多,就會有很多的訊號模糊,特別是來自外部的資訊,由於右腦在不停的處理來自自身的資訊,這就降低了接收外部資訊的靈敏度,許多的資訊在腦海中一閃而過,就被自身的資訊淹沒了。在人類自身產生的慾望的驅使下,人們的心理一直處在患得患失之中,在各種心欲的 指令下,右腦也就不斷的依據這些滿足和失望來進行不斷的思維調整,重新為行動制定方案,一刻也得不到休息,如此以來,右腦就變的越來越遲鈍了。人的靈感就來自對外部資訊的接收,人的頓悟則來自既有知識組合後的創新發現。

天才的發明家都具有這種特殊的能力,他們很少忙於個人的慾望,心中只有感興趣的創造性衝動,而這種衝動就來自自身旺盛的活力--人體的陽氣。...

決定右腦發達與否的陽氣,就象用電器的電能,如果電能充足,用電器就能正常的發揮作用,如果電能不足,用電器就會工作遲緩,燈泡光線不足,電機運轉緩慢。同樣道理,如果人體的陽氣不足,就會造成右腦的思維遲緩,思維的遲緩就不能有效的運用左腦所掌握的一切知識,而這就直接導致行動的遲緩。

培養預感就要少思少慮,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沉迷在權欲,物慾,人慾之中不能自拔。負責思維的右堖一刻也得不到休息,無時無刻不在進行著思維活動,甚至睡覺都在思考,這就使得本就不太發達的右堖更加遲鈍,腦神經衰弱亦是因此而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周圍的風俗和自己以前待的地方相似吧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不要亂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下這個

什麼是「亂說話」?或許是沒有顧及別人的面子。可是,為什麼不顧及別人的面子呢?是沒有想到,還是想到了有意不顧及?還是存心和別人過不去?難道不知道「禍從口出」嗎!

在人人都很聰明的空間裡,「說話」,既是推銷自己,也是出賣自己。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人因為說話獲得了機會,也不知有多少人因為說話丟失了前程。

「說出去的話,沷出去的水」。說話的人,通常只有「說出去」的權利,而沒有「收回來」的能力。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亂說話」。

人,總是有自尊的。如果是別人叫自己「不要亂說話」,多半會感覺沒有面子。因此,最明智的辦法,還是自己主動「不要亂說話」的好。

面對比較熟悉的某個人,通常不存在「亂說話」的問題。畢竟自己比較瞭解對方,只要用對方能夠接受的口氣、語氣、詞句、態度去說就行。如果雙方不熟悉,只是自己以為雙方很熟悉,還是列入「不熟悉」的物件比較好。

面對不熟悉的某個人,無論說什麼話,「先禮」是少不了的。不是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還是少考慮「後兵」之事。畢竟,人與人之間,從陌生走到熟悉,有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自己不懂得「先禮」是什麼意思,最好什麼也別說了!

面對不明確的某個人,最好不要針對「某個人」說話。如果確實有了想說的慾望,不說出來心裡很難受,就說說具體的事情。這個時候最需要想起來的詞,便是「就事論事」了。

如果此時的自己,分不清「人與事」的關係,總是把人和事攪在一起,還是慢點說為好,等自己能夠分清「人與事」的時候再說。

對一個人說的話,別當著兩個以上的人說;應當在眾人面前說的話,別隻說給一個人聽。只對熟悉的人說的話,別對陌生的人說;只對陌生的人說的話,不要說給熟悉的人聽。

熟人和生人都可以聽的話,其實已經不是自己的話(話,是張口就來的想法)了,而是自己的觀點(觀點,即需要完整地表達自己的意思)了。既然是自己的觀點,就要加上:「我個人認為、僅供參考」之類的話。

這不是虛偽或囉嗦,這是為了在以後的日子裡,自己不會被迫虛偽或被迫囉嗦。

如果自己說的話,沒有明確的聽眾,最好的辦法就是寫成「書面語,即文字」,白紙黑字,錯了自己承擔責任。如果有人誤解了,也好先檢討一下自己的文字,然後再想想如何修正。人無完人,如果只是說錯了話,寫錯了字,還不會天塌地陷,關鍵問題是自己如何對待「錯話或錯文」,而不是「面子」問題。

如果想要顧及面子問題,則在一次又一次的修正之後,肯定會提高自己的水平,並且有朝一日能達到不需要修正、也不會讓人誤解的地步。

對自己不瞭解的事情「不能亂說話」,為人做事,還是謹言慎行比較好。畢竟自己知道的領域很有限,只要是自己說的話,就明確指明是自己說的,至少是一種負責任的姿態。最要命的,是自己說了話之後,要求別人認同、要求別人支援,這就不好了,因為這樣做,即說明自己沒有顧及別人的面子,而自己卻要爭取別人給自己面子,這是自我製造矛盾。

如果是在舞臺上演喜劇,有這種要求還是可以理解的,反正是為了「逗大家樂」。如果認真地說「自己的想法或觀點」,「別人的反應」正是「檢驗的標準」。無論多麼有影響的人,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卻不應當也不能要求改變「檢驗的標準」。

即使別人暫時不敢說出「檢驗的結果」,但只要時機成熟了,還是會說出來的。

有了以上的思維,「不要亂說法」,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如果自己有了「身份」,就不要老想著自己的「身份」,嚇得別人不敢說話,只是自己亂說。其實,只要自己能說心裡話或真心話,說錯了也是沒有關係的。

如果自己和有「身份」的人在一起,就要考慮到自己不高的 「身份」,還是讓「有身份的人」多說話比較好,至少自己可以從「有身份的人」那裡得到一些如何獲得「身份」的啟示,並且啟發自己將來如何不要失去自己的「身份」。

為了「不要亂說話」,多數時候是可以說些「沒有用的話」。有些場合,非要自己開口,不說點廢話,怎麼能過關呢!

無論說什麼話,有一點比較重要:自己用技巧說話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抓住把柄。因為只要是技巧的東西,別人就容易學到。唯有自己的真心話,別人是學不來的。

說自己的真心話!今生今世,來生來世,怎麼想就怎麼說!多麼輕鬆灑脫啊!

自己能感覺到有口臭嗎,自己怎麼測試自己有沒有口臭 自己的口氣別人聞到的和自己聞到的一樣嗎?

人的口氣都有味道,有大有小 一般除非很大,自己是察覺不了的,因為畢竟會揮發掉,別人才能聞到,那個氣流是向外的 兩個方法識別你的口氣,一個是手捂著哈氣,另一個是舔一下手肘再聞聞請確認一下吧 一般輕的口臭自己感覺不到,但如果很重的口臭,自己也能感覺到。口臭產生的主要原因有兩方面 一是牙齒間有食物殘留,或...

有時候我感覺到很自卑,自己是個沒錢人的兒子,也仇視周圍那些人們,我的餓虛榮心也與日劇增,我怎麼辦呢

哥們,不是我說你,你有虛榮心,這個很正常,也許你是一個學生,因為只有在學校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學校裡的其它同學總是口袋裡有很多的零花錢,下飯館 穿好衣服。可是你只能吃食堂,買便宜貨。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有本事自己掙錢啊,別花爸媽的錢,爸媽的錢只要讓你吃飽就可以了。你要是想奢侈,就自己掙錢去,你只有瞭解爸...

為什麼人會有心累的感覺,為什麼人都會感覺到心累?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