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中介申請澳洲配偶陪讀簽證簽證號在中介手中還是在學校手中

2023-02-13 08:20:09 字數 4139 閱讀 2953

1樓:笑容的天空

夫妻陪讀簽證是學生簽證的一種。陪讀一方的簽證型別與主簽證申請人是一致的,例如在澳大利亞是573學生簽證,陪讀者申請的簽證型別也是573類簽證。申請條件:

1. 申請人必須要與其配偶有夫妻的關係,或者一年以上的同居關係證明。澳洲移民局認可的配偶關係主要有兩種:

正式結婚且領有官方結婚證的申請人;同居超過12個月以上,證據充足的正式的事實婚姻配偶。如果是同居關係的話,移民局需要申請者提供的證據很多,包括居住、經濟、社會和雙方之間承諾的關鍵證據。 2.

學生簽證的時間長於1年,才可以申請陪讀。陪讀的時間長度是由陪讀者遞交簽證那一刻開始計算,直到學生簽證完結時結束。 3.

學生在申請自己簽證時,必須在家庭成員表上填陪讀者的名字。如果沒有填,那麼陪讀者就不能辦理。比如兩個人是學生遞籤後才去領結婚證的,這時學生的家庭成員表上並沒有配偶的名字,那樣學生應該去當地移民局填寫**更新資訊,否則陪讀簽證是不會被批下來的。

申請方式:一起申請:學生和配偶都還在國內,學生申請普通學生簽證的時候,把配偶的材料一起附上;獨立申請:

學生個人已經在澳洲,而其配偶還在國內,需要單獨為對方申請陪讀簽證;【提醒】根據移民法,留學生只可以在開課後每週工作20小時,休假期間不限制打工時間;學生若持有573簽證攻讀本科課程,其配偶也一樣限制每週20小時打工時間;如果學生持有573研究生授課類簽證,574研究類碩士和博士簽證的,其配偶則沒有工作時間限制。

2樓:老子精神是美人

體檢是每個簽證申請者都需要經歷的必要環節,在體檢報告上傳給移民局後,移民局才開始稽核你的資料。所以並不是說通知做體檢,就代表一定會下籤。

澳洲配偶陪讀簽證提交 中介說沒有簽證號 怎麼檢視進度

3樓:元亨簽證中心

您好只要是遞交了簽證申請,肯定是有簽證號的。看中介想不想給您了,您要這個也是理所應當,您可以在申請簽證的**上查詢護照狀態。

申請澳洲配偶陪讀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太簽證不夠一年,你不可以辦陪讀。

通過澳洲中介辦理澳洲陪讀簽證,今天被通知做體檢,是不是簽證通過的

5樓:布美小白

體檢是每個簽證申請者都需要經歷的必要環節,在體檢報告上傳給移民局後,移民局才開始稽核你的資料。所以並不是說通知做體檢,就代表一定會下籤。

澳大利亞配偶陪讀簽證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1.配偶陪讀簽證的型別

配偶陪讀簽證隸屬於學生簽證,例如在澳大利亞學生簽證是573,那陪讀者申請的簽證型別也是573類簽證。

2.這個簽證能做什麼?(這裡只對於陪讀人來說)a.陪讀者可以去澳洲

b.陪讀者可以打每週不高於20小時的工,曉琳老師提醒您:如果學生持有573(授課類碩士),或574(博士類)簽證,陪讀者的打工時間是無限的。

c.陪讀者可以讀書,但這個讀書的時間不能超過3個月,如果陪讀者申請的課程超過3個月,就必須重新申請自己的學生簽證,這個簽證在澳洲境內就可以辦理。不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找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進行諮詢安排吧,今年我大姨他們一家就是找他們給安排的,價效比超高,服務態度也很好

澳洲配偶陪讀簽證

8樓:cg6xue成功留學

您好 現在新婚陪讀 難點 就在證明婚姻關係的材料真實性。證明真實性的證據有很多 不一定必須是 qq聊天記錄 還有其他很多形式。比如 像通話記錄 什麼的。

9樓:

這個比較複雜,陪讀簽證是比較難做的,會需要你倆的聊天記錄來證明你們兩個的關係,但是不僅僅需要這些,還需要很多東西,但是如果你和男友已經結婚了,就是相對來說比較好辦理。這種簽證我建議最好委託正規的留學機構辦理,不然你辦不好就會被拒籤,有拒籤史對於第二次辦理難度就更加大了。

關於澳洲配偶陪讀的問題

10樓:善懌

在澳洲一般辦妻子的陪讀是很少有拒籤的,但是在你讀語言期間想申請的話,只能說是有一定的難度。請問你是讀完語言之後直接讀研究生麼?要是直接讀不用再考試的話,成功的幾率會大一些。

但是,關鍵還是看你們準備材料充分與否,資金充足否。還有,其實你不用上學1年以後再申請的,如果想盡快團聚的話,就早點準備,順利的話,應該在你讀研之間,你們就會相聚了。有的說陪讀簽證可以辦下來,但是在你讀語言期間你的妻子不能打工而已,你最好還是找個好點的中介去問問吧,貨比三家,得到的訊息會更準確一些,我這些也是以前有朋友這麼做,才說說的,呵呵,最後祝好運!!

11樓:留學e網

陪讀簽證需要等你上主課的時候才可以遞交申請,現在可以準備材料,無需等一年以後,另外,你的課程至少還有半年以上才能申請陪讀,成功率要看你準備的材料是否全面,比如:你們qq聊天記錄,婚禮**,生活**等等能證明你們彼此思念並且能保證遵守澳洲法律規定,一般來說你遞交時候材料好擔保金充足對你妻子簽證都是有幫助的。

祝好!6

12樓:不知為不知嘍

妻子陪讀一般拒籤的很少,我沒聽過。

至於你的第2個問題,只有在你開始了master course 後才可以給你的妻子申請,很快會下。

13樓:海上花

讀語言的時候是不可以申請陪讀的。如果打算申請,現在準備材料,開始讀碩士的時候可以馬上遞上去,其實準備申請材料也需要不少時間的。基本材料是肯定包括你的coe、你們的夫妻關係證明,你妻子的資金擔保證明。

每年的資金計算大頭是她的生活費,因為你的生活擔保肯定申碩士的時候就做了。你去澳洲讀書要買基本保險,買的時候記得買成你們夫妻倆的。申請夫妻團聚的陪讀是很少拒籤的,婚齡長短鬼佬是不看的,但是必須要把你倆的夫妻關係在國內專業公證機構做好公正。

算算公證和資金擔保證明,做下來也要2個月。

第二個問題,你聽到的說法不對的。給你確切回答:你的碩士課程的總學制必須超過一年才可以申請家屬陪讀,並不是上完一年才能申。

這裡是不能算上你的語言課的時間的。只要學制超過一年(含一年)你就可以申請,一開學就可以申請。

曾經跟你面臨同樣問題,肯定有兩地分居的一段日子,祝你們早日團聚!

14樓:商販

是需要一年以後才能辦陪讀~但是一些程式也很複雜的

申請配偶陪讀簽證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15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陪讀簽證是學生簽證的一種,又分為配偶陪讀簽證(類別 500)以及(未滿18歲)學生監護人簽證 (類別590)。

配偶的定義

認可的配偶關係包括: 結婚及同居關係,同居關係中也包括同性關係。澳洲接受海外以及結婚登記證明,移民部要求同居關係則要在12個月以上

一般有兩種申請配偶陪讀簽證方式:

1) 一起申請:學生和配偶都還在國內,學生申請普通學生簽證的時候,把配偶的材料一起附上

2) 獨立申請:學生個人已經在澳洲,而其配偶還在國內,需要單獨為對方申請陪讀簽證。

配偶陪讀簽證的注意事項:

1、陪讀簽證**調查。

這恐怕是最重要的環節!注意**調查是根據檔案順序進行,而不是使館收到體檢結果後才開始,所以收到體檢表以後就要提高警惕,一定做好專人專接。如果這個環節出現錯誤,使館會認為是虛假材料而直接拒籤!

2、陪讀保證金。

國內一方在拿到簽證前千萬不要動存款,在澳一方不要大筆支出,可以支出正常的生活費用;

3、 陪讀簽證郵寄。

國內一方如果在大城市,儘量選用國際快遞公司,一般3天內就能抵達,而且安全性高。

加入陪讀配偶一定要記住,簽證目的就是陪讀,照顧配偶,不是主要去打工和學習,如果電調說錯了,往往就會被以「非真實學生配偶目的」拒籤。

澳洲陪讀簽證問題

16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所有澳洲的體檢一年內都是有效的,包括胸透。

你的這個中介太不為你考慮了,你可以先不要辦陪讀簽證,讓你老公過去後,你再辦陪讀簽證,到時候你孩子要麼託付你父母,或者你和你孩子一起過去都可以。這樣對你來說,你老公簽證的成功率也大。你現在這樣辦理陪讀過去,懷著孩子,你說澳洲會給你簽證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1. 對,一年之內體檢都有效

2. 可以,陪讀簽證獲批後,不強制要求你們一起入境

澳洲陪讀簽證如何辦理,澳洲陪讀簽證的要求

辦理澳洲的陪讀簽證有兩種型別 1.580監護人陪讀簽證 2.夫妻陪讀簽證。一 陪讀簽證申請人要求 1.陪讀人要滿足真實的臨時入境者要求。移民局會根據陪讀人在國內的個人情況 移民歷史等來判斷陪讀人是否真實得意願在澳洲臨時居留。2.陪讀人需要提供和學生的關係證明材料。3.學生就讀課程需要超過1年 對於剩...

申請英國配偶簽證為何多次被拒,英國簽證拒籤兩次,關於怎樣獲取英國配偶簽證或未婚妻

申請探親簽證就可以。不要申請團聚之類的 拒籤理由並不可笑,是因為英國簽證一直是這樣的。只有你的理由充分和資金充足是可以。估計你沒有提供足夠的材料和解釋。他們沒有權利阻止你做父親的權利 個人建議,現在重新做好材料,注意一下幾點 1 邀請函要正式 2 需要你的工作收入證明 3 你的准假證明 4 你的存款...

在美國持中國護照有綠卡申請澳洲商務簽證

根據美國國籍與移民法,綠卡持有者屬於沒有美國國籍,也不具美國公民身份的外國人。但其在美國境內基本享有和本國國民一樣的待遇,不過沒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根據美國移民法,永久居民入境美國時,需使用有效的移民簽證與有效的母國護照,否則不得入境。所以持有中國護照去澳洲,要到澳洲駐華使館進行簽證辦理,美國綠卡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