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低休克,休克型低血壓

2023-02-13 08:15:11 字數 1943 閱讀 7746

1樓:盼盼的心

既然檢查很多都沒有問題的話,為什麼還要在醫院待著呢?你去找個中醫試試,好好的調理一下,什麼都正常 西醫是沒有辦法的,你去中醫吃中藥,不過這個病可能是要 吃一陣子藥的~!祝你健康~!

2樓:老大夫扶桑

你說是收縮壓還是舒張壓?

3樓:線熠公羊水竹

什麼是低血壓休克危象?低血壓也會讓人休克嗎?有什麼臨床表現呢?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低血壓休克的發生呢?

低血壓休克危象又稱腎上腺髓質功能衰竭,較少見。臨床少見,可表現為急性腹痛、高熱以及心前區疼痛等,但以低血壓或休克為突出表現。

發病機制

1.嗜鉻細胞瘤驟然發生出血、壞死或自發性破裂時,兒茶酚胺分泌急劇減少以至驟停,血管床突然擴大,血容量相對減少而導致血壓驟降及休克。

2.大量兒茶酚胺引起心肌炎、心肌壞死,導致心排血量減少,從而誘發心力衰竭或嚴重心律失常。

3.腫瘤主要分泌腎上腺素。腎上腺素α受體興奮作用短暫,而β受體興奮作用較為持久,故在發作時高血壓為時短暫或不明顯。另一方面則通過興奮β受體,使外周血管擴張導致低血壓或休克。

4.大量兒茶酚胺使血管強烈收縮,組織缺氧,微血管通透性增加,血漿滲出。血容量減少,當兒茶酚胺作用解除,血管床突然擴張而致低血壓。

5.應用α受體阻滯藥如酚妥拉明後,血管床突然擴張,血容量相對不足,血壓下降。

臨床少見,可表現為急性腹痛、高熱以及心前區疼痛等,但以低血壓或休克為突出表現,表現為大汗淋漓,面色蒼白。脈搏細數,四肢冰涼,血壓不能測及等。

相信通過上面文字的描述,您對於什麼是低血壓休克危象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因此,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特別注意自身血壓的變化,如有不適,應及時就診。

4樓:邰智滕新冬

休克指有效迴圈血量的不足,血壓偏低可以休克

休克型低血壓

5樓:匿名使用者

休克分為:失血性休克、分佈失常性休克、心源性休克、血液阻塞性休克,休克中晚期都會發生低血壓,首先要對症**,去除原發**,補液,應用血管活性藥

6樓:匿名使用者

休克的時候人的四大生命體徵都會下降 呼吸 體溫 脈搏血壓 休克時補充有效迴圈血量 可以升壓

人的血壓底到多少會休克?

7樓:席其英鄺昭

收縮壓低於50就會出現休克症狀,表現少尿,手機發冷,面色蒼白,繼續下降就會昏迷。在這裡說的「休克」跟老百姓講的「暈倒」不是一回事,是一種血容量急劇下降的疾病,常危急生命。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低血低於50高血低於80會休克

9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壓低於100mmhg就有危險了最好保持中等血壓平時多注意要時常運動養好衛生多吃蔬菜

血壓,多少導致休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明確什麼叫休克這個概念。休克不是說昏迷,休克的本質是有效迴圈血量減少 ! 收縮壓低於90,舒張壓低於60,就提示有休克。正常血壓是80-120

11樓:匿名使用者

80/50以下會導致休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縮壓低於50就會出現休克症狀,表現少尿,手機發冷,面色蒼白,繼續下降就會昏迷。在這裡說的「休克」跟老百姓講的「暈倒」不是一回事,是一種血容量急劇下降的疾病,常危急生命。

什麼情況發生低血壓休克

為什麼說血壓降低不是休克早期的診斷指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診斷休克的標準有很多,單純的血壓低是不能診斷血壓降低的標準的,診斷休克時除了血壓降低意外,意識異常,有原發病,**黏膜蒼白,紫紺等需要綜合考慮的,因此就單純血壓降低時不能作為診斷。

休克病人血壓低心率快應,選擇什麼升壓藥

中心靜脈壓低說明迴心血量不足.血容量低,存在微迴圈淤血或或大量失血的可能,強心劑 升壓藥物在沒有補足血容量的情況下使用因為對收縮外周血管的收縮有進一步加重了微迴圈的淤血的可能,對患者是不利的,同樣要使用擴血管藥物來處理dic前提條件也是要保證有足夠的液體補充.而控制滴速,減慢輸液這個是對心衰病人要用...

高血壓低血壓的標準,高血壓和低血壓的標準範圍是多少?

成年人如果收縮壓低於90毫米汞柱 舒張壓低於60毫米汞柱,就叫 低血壓 高血壓病是指在靜息狀態下動脈收縮壓和 或舒張壓增高 140 90mmhg 靜息狀態下血壓高於140 90,稱為高血壓,但是這兩個值其中有任何一個超過正常值,也成為高血壓,低血壓是指低於90 60。高血壓的標準是 血壓收縮壓在16...

低血壓的人吃什麼好了,血壓低的人吃什麼好?

血壓低頭暈應該吃什麼 一 烏骨雞1只 約重1500克 將雞去毛剖肚洗淨,放人雞腹肚中當歸頭60克,黃芪50克,紅糖150克,米酒50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一次,連吃兩月。二 紅棗15枚去核,粟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 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