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讓你感動的事兒

2022-09-22 06:40:11 字數 2057 閱讀 1493

1樓:沉夜孤星

我們異地。有一天,居然在上班路上碰到了她,真的嚇了一跳,她怎麼在這裡?原來為了見我,她坐凌晨兩點的火車從天津到我所在的城市,說想在我上班的路上等著我,說一句:

嗨,真巧。她頸椎本來就不好,卻仍貼著膏藥坐了一晚上的硬座。當時我就想,對,就是這個女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那年,老師安排我和班上最調皮的一個男生同桌,半學期下來,我發現我們都喜歡犬夜叉、陳奕迅和同一種烤麵包,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生日那天我接到他的**,說要給我一個驚喜。停頓一下後,他開始唱歌。他用我最喜歡的紫菀花做主題,編了一首歌唱給我聽,當時我感動的又開心又緊張,因為媽媽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我覺得同桌唱了好久好久。

3樓:影子

開始工作時,因做的不好,老闆讓重做,我覺得我也做不好就尷尬地說我不會,然後老闆說:你會,你會做好的。接著老闆帶著我完成了工作,之後他說:

你看現在做的很好,沒有做不好的事,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做好。單聽他說的話並不怎麼感人,因為這種話很多人都會說。重要的是在他指點下我學到很多東西,又得到了肯定。

我獲得了強大的信心,也因這件事而改變。

4樓:咎碩琳

08年**,我離家在西安讀高中,謠傳說震後第幾天會有強餘震,大家都準備搭帳篷住外邊。沒想到爸爸開了7 個多小時的車,穿過秦嶺專門跑來西安,就為給我搭個帳篷。一路好多隧道,隨時都可能塌方,真遇到**特別危險。

其實從小我一直覺得他喜歡男孩兒,嫌棄我。但那天看到他搭好帳篷後,疲憊睡著的樣子。真的覺得,原來他一直也愛我。

5樓:影子

去丈夫老家那邊辦婚禮,花銷不少,和父母說好送親開家裡車去就行,到了婚禮前出發的時候,沒想到節儉樸素一輩子的老爸,竟然發動親朋好友借了幾臺豪華車,鋥亮,風光。路上父親笑著,說要給女兒壯壯麵子,一看咱這就是自己家裡人去送女兒的,這樣把女兒送到婆家,心裡好受些。然後就一直沉默了。

我也感動的流淚。爸爸不善言辭,這次他還是什麼都沒說,又什麼都沒說了。

6樓:小月哈哈

那時我在部隊當兵,第一年手機沒收,前三個月只被允許打一兩通限制時間的**。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一本他寄來的小冊子,手工縫製的,封面叫《活著的證明》。原來他把寫給我的情書都列印出來了,整整有30 頁。

這些信裡,他詳細地記錄了遇到我,喜歡上我的感受,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當時太感動了,也不知道全世界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7樓:華幻薇

二十三年前,我媽在老家幫我帶孩子,我去小姨家找他們商量個事,路程大概二十多裡,回來時天已經黑了,我騎自行車路過一片亂葬崗,心裡發毛,就使勁蹬車,用力過猛車鏈子掉了,後背直冒冷汗,不敢下車修理呀,正好前面就是大下坡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放空了往下衝,所幸那條路沒有行人,更沒有車,那真是不要命的感覺,衝到快到坡頂的時候,我跳下來推車跑,一抬頭,老媽抱著我兒子在路邊等我呢,眼淚止不住就下來了,要知道那時候沒有任何通訊工具,老媽抱著孩子翻過一個大山坡,又走了好多路才到了這裡,當時的感覺就是悲喜交加呀!這一幕我永生不忘!感動至今!

8樓:峰佘無敵

剛畢業那年,因為抗拒媽媽給我安排的工作跟她大吵一架,一個人在外邊租房找工作,意外撿到一隻小貓,才3 周大,最開始幾天,每天要喂五六次奶,換三次暖水瓶,還要幫它排尿陪它玩,有天凌晨五點多,迷糊中聽到它的叫聲,一下子坐起來,條件反射式地兌好奶粉喂完,突然想起了自己也是這樣被媽媽養大的吧,現在工作忙了,貓咪是我媽在養。它成了我和媽媽的共同驚喜:我們的關係緩和了,我也理解了她對我的擔心。

9樓:寇山菡

每次去敬老院陪伴孤寡老人,給他們洗腳,洗頭,理髮,看見老人像親人一樣的笑容是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10樓:凝白了

大學時喜歡一個男生,為了和他建立聯絡,每天讓他打**叫我起床,由頭是我正在考研,需要人督促。考上之後,有天翻他的微博,突然看到一條:努力的女孩,祝你成功!

我當時挺吃醋的,心想他有喜歡的女孩了。再仔細一看,他發的時間是1 月6 日早上7 點,我考研的第一天。那天他5 點多就把自己鬧醒了,給我打**,叫我提前去考場,祝我順利。

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想到這件事,還是溫暖又開心。我居然吃了我自己的醋。

下最讓你感動的一段話文字,分享下最讓你感動的一段話 文字?

08年,我在負責我們公司dcs組態的西門子專案經理的筆記本首頁上看到他本人手寫的一段話 只有自己有了足夠大的能力,才能有足夠多的精力陪伴家人。自己參加工作已經七年多了,現在越發感覺到這句話意味深長。ps 該專案經理目前已技術移民加拿大,他無疑踐行了自己所寫下的文字。謝謝你對我一直以來的包容。我老是做...

共同的祕密這篇短文最讓你感動的是

快死了還不忘兄弟的親人,還託人照顧 他對老師說 老師,謝謝您,您的理解和關愛讓我十分感動,所以我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並且成為了我們之間永遠的祕密.他的媽媽只有80斤啊嗎,還沒一個五六年級的小孩子重啊 共同的祕密這篇短文12不僅是個不變的數字,更是什麼答案 12 是本課中反覆出現的數字,帶有這個數...

電影烈火英雄中最讓你感動的點在哪

在我個人看來,自從這部電影上映之後,可以說是贏得了很多票房的,也有很多小夥伴們都已經去定影院看了這部電影了,不過相信去電影院的小夥伴們都是笑著進去哭著出來的吧,因為這部電影實在是太感人了,尤其是這部電影是根據真實情況改編的,看的更是動人心魄!先來說一下鄭志,鄭志是還有三個月就退休的消防兵,他是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