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五次背叛感情的人還有沒有可能回頭

2022-02-10 17:16:08 字數 778 閱讀 1696

1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這樣的人是不可能回頭的,因為有一就有二,而且這樣的人是不值得信任的。

2樓:楓殺

沒有。這種人對待感情不會認真的,有一次就會有兩次,最好遠離這種人。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沒有可能回頭的,因為這樣的人本身對感情就是不專情的

趙高三番五次背叛秦始皇都不殺他秦始皇怎麼這麼蠢?

4樓:黑騎鬼劍

趙高哪來的膽子,在秦始皇沒死的時候背叛他呢?再說了背叛這種事情只有一次和零次,只要有一次當了叛徒,那就永遠是叛徒,趙高三番五次背叛秦始皇這個說法我不知道是從哪來的

5樓:胸中有書

是因為當年趙高就過秦始皇的姓名,所以秦始皇對他非常信任。

6樓:曦月格格

題主說得話,沒有依據。秦始皇在位時,他還是兢兢業業,不敢越雷池一步,何談三番五次背叛一說。 只是到了後來秦始皇病重,讓他有機會操控,做局扶持對自己有利胡亥上臺,這是唯一的一次違背始皇帝意願。

所以說題主問題不成立。

7樓:劇菁英

因為那時候秦始皇已經老了。沒有以前的雄才大略了。嗯,他太依重趙高了。

8樓:

不是秦始皇蠢,而是他們並不生活一個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趙高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並不是不能違背秦始皇。

請問,乙個不在意你的人會三番五次給你打電話嗎?

乙個不在意你的人絕對不會三番五次的給你打 的最好的辦法。要好好的和對方。交流溝通那樣就能夠理解對方,所思所想。能夠很好地交流感情的希望。應該不會,如果乙個不在意你的人三番五次給你打 肯定有什麼事情求助於你,如果沒有事情,求助於你,三番五次打 的人,應該就是在乎你的人。個人覺得如果不在意你的人,不會三...

女人不喜歡這個男人會三番五次的跟他出去吃飯嗎

只能表示她不反感這個男人,喜歡倒不一定。但如果長久下去,即使現在不喜歡,以後也很可能會喜歡。有可能去的,她可能是個吃貨 一個女人不喜歡你的話,會經常跟你出去吃飯嗎?如果對方沒有男朋友的話,又每次都跟你出去吃飯,其實可以考慮問問,是否有發展的意思,不過就現在來看呢,有些人喜歡跟你出去吃飯也不一定是喜歡...

為什麼張飛敢三番五次找呂布單挑,而關羽不敢呢

為什麼張飛敢三番五次找呂布單挑,而關羽不敢?原來如此!因為有著三英戰呂布的歷史,所以關羽關二爺才會不敢,因為怕張飛失去性命,才會一味的阻攔,關二爺不莽撞,才不會找呂布的單挑。因為張飛比較幼稚衝動,喜歡找人單挑。關羽比較成熟穩重,所以不是不敢,是不喜歡做冒失沒風度的事情。因為張飛性格魯莽,他誰都不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