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2怎麼打歐冠和杯賽

2022-01-19 03:46:20 字數 1363 閱讀 1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詳細點跟你說吧,fifa online2這遊戲其實不復雜。

盃賽包括冠軍盃和國際杯,其中巴西、美國、墨西哥、韓國和澳大利亞聯賽的球隊參加的是國際杯,歐洲聯賽的球隊參加的是冠軍盃。

參加盃賽的條件:根據聯賽的知名度不同,參加盃賽的名額也不同,最多的有4支球隊參賽(比如英超意甲的聯賽前四都可以參加冠軍盃),最少的只有1支球隊有資格參賽(比如愛爾蘭聯賽等小聯賽必須是聯賽冠軍才能參加下賽季的杯賽),所以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拿聯賽冠軍比較好,而那個2萬金幣的獎勵也只有聯賽冠軍才能拿到。

盃賽賽程:冠軍盃分8個小組,每個小組4支球隊,每隊需要進行雙迴圈共6場比賽,小組前兩名進入主客場兩回合淘汰賽,比分相同以客場進球數判定勝負,客場進球數相同則在第二回合繼續進行加時賽,加時賽不能分出勝負再進行點球大戰,直到奪冠或被淘汰為止。國際杯一共8支球隊,直接進行淘汰賽,其他規則跟冠軍盃相同。

盃賽難度:小組賽難度15,淘汰賽逐級遞增,決賽難度19。

建議:如果你不能把聯賽難度提升到15以上,最好就別打盃賽的主意了,要麼是你攻擊不行要麼是防守不好,在淘汰賽裡對新手可不那麼容易。輸了可以用時光倒流的道具重新踢,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採取中途拔掉網線的辦法(跟電腦踢的時候掉線的比賽不算),要是不方便也可以直接重啟電腦(最好別這樣,輸贏的是小事,萬一電腦壞了就賠了)。

至於什麼電腦友誼賽,根本就沒有,只有練習賽模式,唯一的價值就是練練定位球,不打算浪費時間的話還是直接踢比賽吧。

2樓:毋從筠

第一個賽季必須踢好取得前幾名的成績到下個賽季就能參加盃賽也不是歐冠,如此往復一個又一個賽季年齡永遠不會增長,能力越來越強,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3樓:喬達內

在你以前兩名完成一個賽季的時候,系統會蹦出個對話方塊,給你說……然後獎你兩萬,進去歐冠小組賽,就能打歐冠了

友誼賽:點右下角(開始比賽)選擇友誼賽。就是在聯賽裡面跟你下一個對手打比賽,只不過不計任何記錄

不用著急,摸索兩個小時就完全輕車熟路了

fifa系列怎麼玩歐冠啊,我知道有聯賽模式,但只能玩聯賽啊,中途為什麼沒有歐冠和杯賽呢

4樓:

你玩的fifa0幾?

任何一支隊用聯賽模式第一年開始也會有盃賽,比如義大利足協盃,英足總盃,西班牙國王杯。

每個賽季剛開始時還有歐洲超級盃,社群慈善盾杯等等。

歐冠要到你所選擇的隊伍打進頂級聯賽的第2年才會有,不管你選哪個聯賽的上賽季前4球隊,都要先打1年聯賽,得到前4名的名次第2年才給你打歐冠。

至於經理模式想一開始選擇強隊那是從fifa07開始才可以的,以前的版本一開始只能選擇弱旅,打一年之後會給你選擇更換稍微強一些的隊,等你把自己的隊伍打進某個國家的頂級聯賽了才能選所有隊伍。

FIFA Online 2陣容問題

呵呵 這個還挺有難度的 見人見智吧!1.我推薦你可以嘗試下433 卡西 麥孔 特里 基耶利尼 埃弗拉 蘭帕德 法佈雷加斯 阿爾沙文 梅西 比利亞 亨利 梅西的內切很不錯的選擇!或者可以改進下442 放棄蘭帕德買進a迪亞拉或圖拉朗和法佈雷加斯搭檔打雙後腰 放棄阿爾沙文買羅比尼奧,很好用的!那麼陣型如下...

fifa online2如何防守

1,同意樓上的說法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因為在遊戲裡,尤其是和玩家對戰,打平是沒有意義的,必須分出勝負,所以,比對手多進一個球,貌似更有意義!2,防守人數確實很重要,這一點,你用3個後衛和用5個後衛差別很大。但,實際上,防守人數不僅指的後衛,也包括中場,尤其是後腰位置,用雙後腰的陣型,加上後腰強人,比...

求助,我的fifa online2陣容

以你現有的球員玩4231比較合適 切赫範布隆克霍斯特 齊沃 卡納瓦羅 卡普德維拉安布羅西尼 卡里克 波多爾斯基 c布蘭科 蘇亞雷斯 尼爾馬最好能把卡里克換成一個防守型的後腰,安佈防守一般,不能有效保護防線 尼爾馬還是不太適合打單前鋒,能換個德羅巴式的坦克型前鋒就很完美了 沒必要組那麼多球員.續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