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2裡面遠藤保仁能賣多少錢

2023-02-07 02:35:06 字數 565 閱讀 8042

1樓:

遠藤保仁的卡市場上不多,如果某一時期正好有人在收他的卡,那麼普通遠藤保仁卡(1400+)可以賣20,000 到25,000金幣,世界盃遠藤保仁(1600+)可以賣80,000到100,000金幣,各個區稍微有點差別。

如果你掛上去的那段時間沒有想收遠藤保仁的買家,那麼掛的價錢低很多也不會有人買,畢竟遠藤保仁使用手感並不好,除了日本隊的球迷很少有人會感興趣。

建議起始價和一口價設定成基本一樣(比如起拍19,000一口價25,000),因為如果起始價設的太低,只要有人投標,卡就無法取消拍賣,競拍的買家不多的話,最終成交價會很低。

所以,起始價和投標價都設成20,000左右(世界盃卡的話80,000左右),如果有人想收的話,比較容易賣出去,沒人投標的話,到期後收回來,再找個時間以相同的**掛出去。第二次還是沒人買的話,就不要再掛了,浪費保管費。留著卡,然後平時留意有沒有人吼說要收遠藤保仁的卡,如果正好碰到,價錢還可以在此前基礎上抬高一點。

2樓:不要跟哥裝

樓主,現在除了一線明星(c羅 卡卡 t9 麥孔等)其他卡沒什麼特別喜好的就......不值錢了。

《青春有你2》裡面哪位選手最漂亮

金子涵大寶貝!她真的又好看又優秀,而且她還參加過華裔小姐選拔也得過季軍,可以看出她的美麗是被大家承認的。我覺得秦牛正威最漂亮,而且她氣質特別清新,很適合節目的風格,還有孔雪兒和虞書欣也都挺漂亮的,希望她們都能夠出道吧。青春有你2美女排名 許佳琪 孔雪兒 喻言 蔡卓宜 秦牛正威 金子涵 蘇杉杉 宋昕冉...

帝國時代2波斯的優勢與不足,帝國時代2裡面波斯的民族優勢是不是讓村民的工作效率更快?

優點 波斯人工作效率高,發展快。戰象在正面交鋒中是無可匹敵的,卻也是帝國2裡華而不實的兵種的典型。另外波斯的城鎮中心和港口都有雙倍的生命值。缺點是 太貴,不到後期造不起,也沒錢升級 其次機動性太差,遊俠可避其鋒芒,繞道攻克敵城 最後是戰象在對長槍兵的戰鬥中損失慘重,慘不忍睹。帝國時代2 帝王世紀 是...

《唐人街探案2》裡面所有歌曲BGM是什麼

1 welcome to new york 演唱 泰勒斯威夫特 2 粉紅色的回憶 演唱 陳思誠 王寶強 4 薩瓦迪卡 5 i m so sorry 演唱 imagine dragons 擴充套件資料 唐人街探案2 是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的第二輯,由陳思誠執導,王寶強 劉昊然 肖央 王迅 劉承羽 尚語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