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口袋妖怪黑白和黑白2裡面哪款作品的生蛋系統比較好啊?順便能解答下生蛋組是什麼意思

2022-11-03 16:30:16 字數 703 閱讀 2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lz我想黑白與黑白2沒有太大差異

生蛋是葉綠那一帶開始大概才開始的遊戲系統。將兩隻精靈存入精靈飼育屋後,經過一段時間後會出現蛋。

到第綠寶石為止,蛋中孵化出的精靈是5級的。

從第珍珠鑽石開始,蛋中孵化出的精靈變為1級。

當寄存在精靈飼育屋中的兩隻精靈屬於同一生蛋分組且性別相異時,會生出蛋。

當寄存的兩隻精靈中,一隻為百變怪,另一隻的生蛋分組不是未發現組時,也會生出蛋

一共有15個生蛋分組。

一種怪獸可以分在單獨一個或者兩個生蛋分組,但是同一編號的怪獸是固定的生蛋分組。

同一個進化鏈中的怪獸不一定是一樣的生蛋分組。

同一個生蛋分組的兩隻異性怪獸託付給怪獸飼育屋就會獲得蛋。

未發現組的怪獸(一般為神獸exp:裂空座啊,雪拉比之類的)無法獲得蛋。

不同的生蛋分組的怪獸一般無法獲得蛋。

百變怪組的怪獸可以和任何非未發現組和百變怪組的怪獸繁殖獲得蛋,但是獲得的蛋的種族必定不是百變怪組的怪獸。

性別不明組的怪獸只能通過和百變怪組的怪獸繁殖獲得蛋。

望lz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與黑白2的生蛋系統是一致的,沒有區別

屬於同一個生蛋組的公母精靈即可生蛋,例如妙蛙花屬於怪獸組+植物組,噴火龍屬於怪獸組+龍組。都屬於怪獸組,公妙蛙和母噴火龍就可以生小火龍。

口袋妖怪黑白2臺NDS能不能聯機對戰黑白2?沒有

1.能 wifi是用來聯網的,正常兩臺ds可以直連 形式也是wifi罷了,和psp一樣 2.能 少用金手指,存檔修改器的話還好.帶祕傳機技能的不能帶,學了新版技能的不能和前代交換精靈 兩臺nds口袋妖怪怎麼聯機?黑白和黑白2之間能聯嗎?親愛的樓主 黑白和黑白2之間能聯。wifi方法 燒錄卡可以聯機,...

口袋妖怪黑白2配招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精靈搭配及配招問題 隨便你怎麼叫我

1 物攻型 龍舞 火焰拳 龍爪 逆鱗 速度和物攻給努力,速度按需分配,剩下給耐久 2 隊醫型 之鈴 羽休 電磁波 龍爪 努力全給耐久 3 特攻型 龍之波動 流星群 火焰放射 大字火 衝浪 冷凍光線 十萬伏特 2 努力特攻速度 4 雨天型 衝浪術 暴風 雷電 龍之波動 冷凍光線 羽棲 求雨 流星群 努...

口袋妖怪黑白2冠軍怎麼打,口袋妖怪黑白2 冠軍怎麼打? 目前陣容

過不了,就算你不用初始,但你的主力選錯了。不知道你是不是能打的就這些 後兩個應該是湊數 戰斧龍被對手一堆龍系克,其他三個碰上乘龍就被打的半死不活,更別提其他的了。擺在你面前就兩條路 1.重玩。2.把雙斧戰龍的等級至少提升到70級以上,捉一隻剋制水系的pm跟乘龍抗衡,把其他三隻等級練到70級以上。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