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裡面哪位選手最漂亮

2023-01-30 16:30:10 字數 6857 閱讀 7286

1樓:記憶麵包片

金子涵大寶貝!她真的又好看又優秀,而且她還參加過華裔小姐選拔也得過季軍,可以看出她的美麗是被大家承認的。

2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秦牛正威最漂亮,而且她氣質特別清新,很適合節目的風格,還有孔雪兒和虞書欣也都挺漂亮的,希望她們都能夠出道吧。

3樓:昇仙書

青春有你2美女排名:

4樓:九塵

許佳琪、孔雪兒、喻言、蔡卓宜、秦牛正威、金子涵、蘇杉杉、宋昕冉、王承渲、葛鑫怡、朱林雨……都很好看,要說最好看的就屬孔雪兒、喻言、許佳琪,這三位可是the-9的三位門面擔當哦!其她婧妹也都敲好看的(個人觀點,不喜歡勿噴)

5樓:椒鹽味的奶茶

青春有你二中漂亮的選手有很多,比如孔令姿,孔雪兒,許佳琪,喻言,但是我認為最漂亮的選手是來自樂華娛樂的金子涵。

6樓:糯米糰團

第一虞書欣 第二劉雨昕 第三喻言 第四許佳琪 第五趙小棠 第六戴萌 第七上官喜愛 第八乃萬 第九安崎 (說孔雪兒好看的是眼瞎了吧,整容整的那麼明顯 整容綠茶女)

7樓:淺笑流年成殤

我覺得林凡是神顏,可塑性極強。短髮可 ,長髮更可。仔細看她的五官就會發現,長得真的很優越!!!就是笑起來憨憨之氣太濃了。

8樓:小

個人認為顏值前九:喻言,許佳琪 ,孔雪兒,謝可寅,陸柯燃,戴萌,金子涵,曾可妮,劉令姿(順序無關排名)

9樓:布倫希爾頓

青春有你二里面我最喜歡的選手是趙小棠,我覺得趙曉棠的顏值非常高,很喜歡他。

10樓:我比流言蜚語更早認識你

謝可寅✨第一眼就喜歡她,喜歡她的舞臺,喜歡她的性格,落落大方不作,喜歡她的逗比,也喜歡她的顏值,love her❤️

11樓:池帥紅

我心目中的顏值top9:許佳琪、喻言、孔雪兒、金子涵、符雅凝、葛鑫怡、蔡卓宜、宋昕冉、王承渲(排名不分先後)

12樓:老劉家的

我心中的美女們,劉雨昕當然是第一啦!還有孔雪兒,許佳琪

13樓:艾說卜說

都漂亮,各有各的美,就像夏研小姐姐一開口就感覺她在發光!靈魂歌者。劉老師又帥又炸!小虞同學又努力又搞笑。謝可也是酷斃了!每個人身上都有亮點。

14樓:靈蘭雪

我比較喜歡林凡。

短髮有種犬系女孩的氣質,樂觀開朗積極向上(?)長髮感覺像那種港臺女星,只要不開口就行。

一開口還是林大憨憨

《青春有你2》有5位選手爭奪C位,誰的希望最大

目前為止,有5位選手都想爭奪c位,我覺得誰都有可能c位出道。虞書欣 從公演一開始,一直斷層霸佔c位,起初,大家並不看好這個妹子,她的主職是演員,前不久剛演完 下一站是幸福 裡的蔡敏敏,著實給她帶來了不少的熱度。所以節目一開播,虞書欣也一直在熱搜上掛著。一個演員來參加女團節目,而且據說是為了偶像lis...

帝國時代2波斯的優勢與不足,帝國時代2裡面波斯的民族優勢是不是讓村民的工作效率更快?

優點 波斯人工作效率高,發展快。戰象在正面交鋒中是無可匹敵的,卻也是帝國2裡華而不實的兵種的典型。另外波斯的城鎮中心和港口都有雙倍的生命值。缺點是 太貴,不到後期造不起,也沒錢升級 其次機動性太差,遊俠可避其鋒芒,繞道攻克敵城 最後是戰象在對長槍兵的戰鬥中損失慘重,慘不忍睹。帝國時代2 帝王世紀 是...

《唐人街探案2》裡面所有歌曲BGM是什麼

1 welcome to new york 演唱 泰勒斯威夫特 2 粉紅色的回憶 演唱 陳思誠 王寶強 4 薩瓦迪卡 5 i m so sorry 演唱 imagine dragons 擴充套件資料 唐人街探案2 是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的第二輯,由陳思誠執導,王寶強 劉昊然 肖央 王迅 劉承羽 尚語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