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女生,你願意在寶馬X6裡面哭嗎

2022-06-05 16:15:20 字數 1897 閱讀 6049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希望寶馬車是自己賺的。我希望自己的努力有所收穫。

但是如果是感情方面帶來的寶馬車,我也不會選擇在寶馬車裡面哭泣的。

因為我覺得感情是雙方在一起的基石。所以感情是很重要的。

2樓:娛樂小宣

不願意,如果坐著豪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的話,我又何必去做呢?豪車豪宅本來是為了很好的生活體驗,但是活的很不開心的話,我寧願過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3樓:順序不順序

不願意,因為我寧願坐在自行車上笑也不願意在寶馬x6裡哭。我想要的是靈魂愛情,寶馬x6讓我呆的不舒服,我不想因為它放棄外面的廣闊世界

4樓:春雪

呵呵,難道坐在寶馬車裡的都哭嗎?沒有笑的嗎?坐在自行車上的就沒有哭的嗎?

5樓:馬暘

賓利可以,現在x6不算什麼,幾十萬。勞斯萊斯更好了

6樓:世間旅人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願意,因為我如果整天看著一些我不開心的東西的話,我自己發自內心也會不開心,整天悶悶不樂,這樣有什麼意思呢,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可以兩個人更加快樂,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的話,為什麼不自己一個人呢?

7樓:大菱小予

我不願意。對於我來說,每一天都應該是開開心心的,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而能讓你開心快樂的,就是寵愛你的那個人,這便是愛情。

坐在寶馬裡面哭,大多都是除了物質以外,再沒有任何能讓你開心大笑的事物,這樣的生活會讓我覺得很壓抑,如果整個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寶馬裡哭」,那這樣的人生還有意義嗎?

8樓:老衲有家庭

emmmm我是女生,我覺得這種情況有人會笑有人會哭,但我不會讓自己陷入在寶馬車裡哭的境地。坐不起就不會去做,這沒什麼大不了,也沒什麼丟人的,沒必要為了一個華麗的標籤而喪失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快樂,我覺得這是最不值的。

9樓:o0寂寞v天空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意願是什麼了,本人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沒什麼特別大的志向,平平談談的就好了。掙得錢夠花了就好,沒有必要為了物質上的富足而使自己在精神上空虛,人活一輩子,還是開開心心的過比較好。

10樓:獨角獸優醬

我還是比較願意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話至少有一定的物質基礎,然後我通過這些物質基礎讓我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那麼我就可以繼續的坐在這個車裡笑了,從哭變成笑其實是非常簡單的。

11樓:萌新小主

我不是拜金女,我一直的夢想就是嫁給愛情。

讓我在寶馬車裡哭,還不如讓我死了呢,這種沒有幸福感的日子,這麼虛偽的生活真的是不要也罷啊。

我堂姐當時一時財迷心竅,嫁給了一個富二代,本以為過上了幸福的日子,結果姐夫經常的不回家,一個人每天守著空蕩蕩的房間,又有什麼意義呢。

12樓:莫殤

如果我是女孩子,我根本就不願意坐在寶馬x6裡面哭,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孩子,所以即便是長得非常漂亮,我更願意找一個合適的人一起生活,因為金錢這個東西其實有些時候遠遠沒有生活重要。所以踏踏實實的生活才是最主要的。

13樓:雨後遮陽傘

要我理解這句話,我覺得它的意思就是問假如你是女生,你是願意嫁給愛情還是金錢。坐在寶馬x6裡,顯然是有了金錢,但是卻在裡面哭,顯然是嫁錯了,並不幸福。如果我是女生,我是不會接受的。

幸福感永遠是最昂貴的,並且是無論多少現金都買不來的。所以,寧願在自行車上笑,也不要在寶馬車裡哭。

14樓:天真的娛樂君

不願意,而且自己非常厭惡這種物質拜金女。

真正的感情是不應該摻雜任何物質的,很多的應該是精神和三觀上的交流,這才是你們能夠長久在一起的重要因素。

如果你僅僅因為想要享受物質上的滿足而和一個自己毫無感覺的人在一起,那真是太可悲了。

如果你是單身,你會願意去「相親」嗎?

如果非要把說相親說成招聘,那也是看過對方的簡歷之後,覺得這個人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才會選擇邀約見面。古板的印象裡,相親會是問卷式的。但是呢,想過沒有,由自己主導的相親裡,前人的刻板,早已不實用。現在的相親模式,更傾向於年親人的自主交流,別人只是牽線搭橋。你所厭棄的問卷,也是當下通過相親找物件的夥伴所厭...

如果是你,你會對這女生怎麼做,女生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study well and make progress everyday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女人麻,書中自有 屋。如果實再要找,還是找個溫柔的吧 初中 還早 最好不要想這方面 愛一個人就得追 即然愛她就接納她的缺點 兄弟,前途重要啊,你現在要好好學習,考上個重點高中,既然他不理年你又何必在一棵樹上...

你願意在知識付費平臺上為內容付費嗎

保持中立,看實際情況吧,網際網路上的內容都是互通的,這邊付費那邊共享,另外網際網路知識付費現在這樣的平臺太多了,知識付費目前市場魚龍混雜,很多知識付費平臺的質量不行,答非所問,不能解決使用者的實際問題,紙上談兵非常嚴重,以致使用者體念非常糟糕,使用者感覺受騙,因為沒解決實際問題,或者說沒達到使用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