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迴歸巴薩仍有戲,需支付1 57億鎊與巴黎解約,迴歸巴薩是雙贏嗎

2022-01-19 03:46:20 字數 5786 閱讀 5105

1樓:綠茵集中營

內馬爾迴歸巴薩,這一肥皂劇從上賽季就已經開始演了,現在19/20賽季還有2個月就結束了,不知道今年的夏天,內馬爾是否可以如願以償,正式離開大巴黎,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巴薩呢?目前內馬爾已經28歲,此前一直希望引進他的皇馬在引進阿扎爾之後,似乎對內馬爾也沒有了太大的興趣,所以未來內馬爾一旦離開大巴黎,他的下家或許就只剩下巴薩了。

雖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巴薩那麼好,內馬爾還有什麼理由不回來呢?當然,內馬爾迴歸,巴薩也必須付出足夠大的代價,支付上億元的賠償金那是最低限度,對於巴薩來說,巴薩是否又可以拿得出這一筆錢?顯然,巴薩並不像皇馬那樣,每個賽季都可以那好幾個億來買人,巴薩想要內馬爾迴歸,就必須賣人套現,補差價引進內馬爾。

賽季報銷的登貝萊,已經讓巴薩逐漸失去了耐心,如果巴薩在這個夏天**登貝萊,那麼他們完全可以換取到一定數額的轉會費,這個時候再加點錢買下內馬爾,似乎也具備了很強的操作性,如果大巴黎看上了登貝萊,那麼這一筆交易或許更容易達成交易。

另一方面,格列茲曼也可以作為內馬爾迴歸的籌碼,目前正處於當打之年的格列茲曼,仍然沒有完全融入到巴薩的體系當中,從本賽季的表現來看,格列茲曼固然取得了不少的進球,但他缺乏關鍵時刻為球隊挺身而出的能力,這一點比起內馬爾,似乎有所欠缺。如果巴薩可以利用格列茲曼來交換內馬爾,那麼這一筆交易,巴薩需要付出的代價,也會小很多。

總的來說,內馬爾迴歸還是有可能的,但哪怕內馬爾迴歸,再次與蘇亞雷斯和梅西重聚,也肯定沒有了昔日msn的風采,這也不得不感嘆,當年內馬爾如果沒有離開,那該有多好,msn延續至今,或許他們早已經拿下了不少的榮譽,重新整理了各種紀錄。只可惜,內馬爾一個決定,就瓦解了msn這一個世界最佳組合。

2樓:我愛你中國

可以算是雙贏,因為巴薩現階段需要大牌球員來打球,而巴黎現階段球隊需要資金,內馬爾的解約金對球隊來說是好事!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不是吧,雖然他想要回巴薩,但是這個鉅額解約金卻不是容易承擔下來。

4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迴歸巴薩並不是雙贏,因為巴薩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且內馬爾迴歸可能也競爭不過格列茲曼。

5樓:小康談趣事

我認為還是有可能實現雙贏的,因為事實證明,內馬爾確實需要回歸巴薩的體系和人員配置,他對於巴黎來說,取得成就並不是很高。

巨星內馬爾被大巴黎砸多少錢簽約?

6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就有鋪天蓋地的報道稱,內馬爾在巴薩過得很不「舒服」。內馬爾迫切想要擺脫梅西的「陰影」,他認為自己繼續留在巴薩,可能永遠得不到同梅西正面交鋒的機會,進而也會失去獲得金球獎的機會。此外,內馬爾目前在巴薩的年薪只有1500萬歐元,以他的能力和在巴薩的地位而言,這顯然低了一點。

據《esporte interativo》報道稱,內馬爾已經同意了巴黎聖日爾曼方面為他開出的合約條件,這將讓他成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運動員。而大巴黎方面也願意為內馬爾支付2.22億歐元的違約金,巴薩對此只能接受。

《esporte interativo》言之鑿鑿,這筆震撼世界足壇的轉會將會在兩週之內正式官方宣佈。

巴薩這個夏窗在轉會市場上動作不大,目前他們只簽下了3名新援,總價5200萬歐元。而據傳,巴薩目前的轉會預算只剩下了1800萬歐元,想購買新球員必須得先賣人,也難怪他們在引進保利尼奧的過程中不斷地討價還價。

如果用內馬爾換取2.22億歐元的巨資,那麼巴薩將可以順利地引進維拉蒂和保利尼奧等主要引援目標。內馬爾的離隊當然是巨大損失,但上賽季他的表現遠遜於梅西和蘇亞雷斯,他的位置也並不是無人可替。

7樓:匿名使用者

據《esporte interativo》報道稱,內馬爾已經同意了巴黎聖日爾曼方面為他開出的合約條件,這將讓他成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運動員。而大巴黎方面也願意為內馬爾支付2.22億歐元的違約金,巴薩對此只能接受。

《esporte interativo》言之鑿鑿,這筆震撼世界足壇的轉會將會在兩週之內正式官方宣佈。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黎為他付出的2.22億歐元,應該是物有所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沒關注內馬爾。

內馬爾轉會巴黎為什麼沒轉會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2023年8月4日凌晨,巴黎官方宣佈,正式簽下內馬爾,轉會費高達2.22億歐元,超越博格巴,成為世界足壇新標王。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會費高達2.22億歐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體育11月10**道:

去年夏天,巴黎斥資2.22億歐元買斷了內馬爾的違約金。但據足球洩密報道稱,內馬爾的轉會費總額其實為2.52億歐元,這個數字再次重新整理了世界紀錄。

這筆錢中,有2.22億給了巴薩,巴黎買斷了內馬爾的違約金。除此之外,內馬爾父親和經紀人分別拿到了1070萬歐元,這是他們運作轉會的分紅。

內馬爾老東家還得到了870萬歐元,這是按照慣例支付的培養費。

足球洩密還指出,內馬爾年薪為3000萬歐元。其中固定年薪為2550萬歐元,另外還有總額為450萬歐元的一系列獎金條款。例如巴黎給部分球員設定「道德獎金」,在於鼓勵球員們在賽前和賽後與球迷進行互動。

內馬爾每個月的道德獎金為37.5萬歐元,這一數額全隊最高。阿爾維斯、卡瓦尼和迪馬利亞的道德獎金為7萬歐元,蒂亞戈-席爾瓦則為3.

3萬歐元。不過這一說法,被內馬爾斥責為假訊息。

除此之外,合同中還有金球獎金和不批教練獎金。如果內馬爾拿到金球獎,他能夠拿到200萬歐元獎金。而如果內馬爾沒有指責教練的話,他每年能得到250萬歐元獎金。

不批教練獎金數額高於金球獎金,巴黎這一做法實在有些令人忍俊不禁。

足球洩密還**了內馬爾的商業合同,他目前有30份贊助合同,內馬爾是當今足壇商業價值最高的球員之一。police墨鏡每年要給內馬爾93萬歐元贊助費,墨西哥食品公司sabritas每年要給內馬爾8.69萬歐元。

內馬爾花4小時為豐田公司拍攝了一則只能在泰國播出的廣告,巴西人拿到了55萬歐元。

巴黎足球是西甲的還是什麼

13樓:喜歡熬夜看

如果你問的是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內馬爾目前所在俱樂部)

那就是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足球豪門的定義是什麼,為什麼巴黎聖日耳曼,阿森納,曼城等球隊沒拿過歐冠冠軍都叫豪門,而拿過兩到三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前者現在牛逼,後者現在沒落了。嚴格的說前者是算不上豪門,也就口頭上說說。

皇家馬德里俱樂部

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拜仁慕尼黑俱樂部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

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

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

ac米蘭足球俱樂部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15樓:灰白黑無常

首先要滿足下面幾點:1,處於5大聯賽!2,球隊冠軍榮譽多,戰績穩定。

3,球隊有底蘊,有歷史。4,有球星有領袖。5,影響力大,有資金。

例如曼聯皇馬巴薩米蘭。 巴黎曼城其實真正看球的人都不會把他們視做豪門,他們是靠金元政策在短時間內起來的球隊,豪門的叫法是**吸引眼球的噱頭。而阿森納身處於豪門於非豪門之間,戰績不佳年年無氣色不肯投入資金買人等等造成的影響。

而波爾圖阿賈克斯這些身處於非五大聯賽之外嗯聯賽中,這些聯賽競爭力不高實力球員留不住,都是幫助別的球隊球員練級的球隊,聯賽競爭力也不大,例如葡超就是屬於半職業半業餘的聯賽。他們只能被叫做葡超豪門,而不是真正的豪門球隊。

巴黎球隊有哪些?

16樓:閻希榮蓋鳥

法甲的就一家:巴黎聖日耳曼。

低階別的有巴黎fc(paris

fc)、巴黎馬卡比(maccabi

paris)、巴黎競技俱樂部(racingclub

defrance

paris)、弗朗西斯(stade

français

paris)……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巴黎能買到的球衣又巴黎聖日爾曼,馬賽,里昂和聖埃蒂安~!在巴黎的go sports裡~!建議買馬賽的

18樓:魯能人

只有巴黎生日爾曼是巴黎的法甲球隊吧·

19樓:

1法甲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歐塞爾歐塞爾

aj auxerre2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摩納哥摩納哥

as monaco3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聖埃蒂安

聖伊天as saint etienne4法甲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南錫南錫

asnl nancy5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色當色當

cs sedan6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特魯瓦特魯瓦

es troyes7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洛里昂羅連安特

fc lorient8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南特南特

fc nantes9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索紹索察

fc sochaux

10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波爾多波爾多

girondins bordeaux

11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里爾利爾

losc lille

12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勒芒利文斯

le mans uc

13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尼斯奈斯

ogc nice

14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里昂里昂

olympique lyonnais

15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馬賽馬賽

olympique marseille

16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巴黎聖日爾曼

巴黎聖日門

paris saint germain

17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朗斯朗斯

rc lens

18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圖盧茲圖魯茲

toulouse fc

19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瓦朗謝納

華倫辛尼斯

valenciennes

20法甲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雷恩雷恩

stade rennais

巴黎聖日爾曼肯定是巴黎的法甲球隊

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為什麼人們叫它大巴黎?

20樓:

1,處於5大聯賽!

2,球隊冠軍榮譽多,戰績穩定。

3,球隊有底蘊,有歷史。

4,有球星有領袖。

5,影響力大,有資金。

21樓:魔幻夢劇場

被中東財團收購,財大氣粗,不計成本的投入轉會資金,想買誰買誰,當然是大巴黎了

22樓:

因為錢多,買了很多巨星,所以叫他大巴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結束,巴黎聖日耳曼共奪得6次法甲冠軍、11次法國杯冠軍、7次法國聯賽盃冠軍、7次法國超級盃冠軍、1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以及1次國際託托杯冠軍。

獎盃多,明星多,牛

內馬爾在巴西隊裡主要踢什么位置,內馬爾在巴西隊裡主要踢什麼位置?

左邊鋒吧。他比較靈巧,邊路過人後,能給自己,還有隊友很好的機會破門 感覺邊鋒多,浩克中鋒。拉米雷絲有時踢邊鋒感覺內馬爾會去中路 內馬爾是前鋒,但是更加適合邊鋒的位置。因為他的小身板打9號位是相當不合適,沒有身體,但是技術沒的說,拿球以後從邊路內切完成致命一擊很奏效 內瑪爾是自貝利,羅比尼奧之後桑托斯...

內馬爾選擇離開巴薩,是正確的選擇嗎

近日,歐冠聯賽進入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在4進2的比賽中,內馬爾領銜的大巴黎與薩比策率領的rb萊比錫隊了一場遭遇戰。結果面對著淘汰了熱刺以及馬競的萊比錫,大巴黎展現出了雄厚的實力,最終兵不血刃的以3 0的比分大勝了對手,輕鬆的晉級到了決賽中,將會在決賽中等待拜仁與里昂之間的勝者。能夠在這場比賽中拿下萊...

內馬爾有多少,內馬爾怎麼了?

內馬爾身價有約7500萬歐元,已經可以說是跌出了足球的排名前10。根據目前的瞭解,能夠達到一億歐元的水準的話只有五人,分別為第一名姆巴佩身價估值為億歐元,第二名哈蘭德身價估值為1.5億歐元,第三名維尼修斯身價估值為1億歐元,第四名薩拉赫身價估值為1億歐元,第五名凱恩身價估值為1億歐元。內馬爾在最高光...